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閒聊] 閉關起手式:ZERO序曲「我家另一對紅主僕」

也就是說...差不多真的要進入閉關這樣的境界了(茶

雖然諸多鄉親朋友都說我這人很難找...(炸)但我自認我也沒有特別消失或搞神隱之類的說(´・ω・`)

那,鑑於現依舊在年前大戰略中,估計大概在年初開市前後才會正式啟動閉關mode吧,言下之意同於將再次封印此店鋪,反正也得盡可能斷絕3C產品才算閉關不是嗎...(側目

基於目前個人意味的ZERO火熱中,閉關前的主要話題我想就圍繞在ZERO上頭吧。

那個,真的超好看的啊~ヾ(゚∀゚*)ノ

目前進度只到第九話,下一話就是蘿莉凜的再登場了吼喔喔喔(燃),偏偏一天自主只看兩話為限,是否不然我應該會比照嬛嬛模式一口氣飆完這樣...

論作畫、配樂、節奏及演出等方面都無懈可擊,10bit的BDrip呈現雖然木眼如我無法看出非常驚人的差異...整體就是一個十分高規格的視聽饗宴,每集皆屬神展開的意味啊。

但若要在此談論劇情的話...因為大致走向其實哇攏災壓...Orz純粹看過程演變到底是怎樣這樣,我想全部就等到25集主部份都看完之後,再來做個比較統合性的整理囉。


可是。


可是嬪妾...不對!本宮...不對!!哀家...NO WAY!


老子不爆發一下對第四次紅主僕的怨念我實在睡不著覺啊啊!焱(#`皿´ノ)ノ炎


其實到底算不算紅主僕哇嘛嘸災,因為第四次的全從者裡面只有這組主色系是紅的,我就很偏袒地把他倆歸到紅主僕裡這樣...(眼神飄

總之嘛...


吼えろ!紅い主従の愛!



諸君瞧這滿滿的...滿滿的rider組啊!(醉


(以上圖片含橫幅原圖全來自pixiv繪師ゆん的作品,上兩張ID=28110202,有興趣者請一定要關注ゆんさん的作品!!野生本家完全不是叫假的*・゚(゚∀゚)゚

論相性啊...互動啊...身高差啊...關係定位啊...rider組整個就是暖活了這冬天呢,你看看最近溫度是不是扶搖直上,乍暖還春了壓郎客(大誤

姑且不展開個人的固有結界「八重薔薇的花海」(?),從純主僕(怎麼有種愈描愈黑的感覺...)的角度來看橫幅那張圖,其實也是很感人的一個「不可能發生」的情境吶...

我想就各種意義上來看...不管是本傳UBW線還是終會來臨的第23話,一想到金閃閃我就恨死他了(炎上)即便理智面認為金閃閃是個很有趣的角色,但比重占百分之九十的情感面我絕對無法接受這野郎吼(▼皿▼メ;)

喔唔!宣洩完的感覺真好~

盛情自然不需多言說,郎客快跟我一起喜愛這另一對紅主従吧/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