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喇賽] 義呆利人生

這麼看起來做個義大利人真令人嚮往啊,嘿啦嘿啦的,沉浸在酒池肉...我是指藝術與豐富情感的浪漫氛圍裡。

不過也不對...上次看食尚玩家採訪德國啤酒節,整個就要暴走了啊,啤酒喝到爽耶郎客...慕尼黑瞬間就放進人生必衝的三大景點之一了。



反正就隔壁而已,果然還是要讓德義聯姻一...(●´艸`)ヾ(拖走

嘛...容易滿足的人生就各種意味來說,都比慾望無窮之流還要好上很多吧,當然容易被餵飽這種類型好像有點沒有深度的感覺...好像也很容易被誘拐是不是,不管了,總之應該值得驕傲吧我想。

所以說,所以我又不曉得要講甚麼了...(眼神死)啊啊所以每次要打網誌甚麼的,還是噗個浪甚麼的就覺得好不自在啊...明明應該是有甚麼東西想拿出來攪一攪,放到嘴邊就突然忘記是甚麼味道了。

那就這樣吧哈哈哈哈哈(Σ也太隨便!!

新年要到啦,諸君能夠歡喜地與杞紗道別,接著保持愉快的心與紅葉玩耍的話,實在再好不過了,當然...歡樂玩耍之餘,人生還是得努力不懈地往前走啊。

最近都是因為緯來那傢伙的關係,害我被夏目電波及お花夫婦電波給狠狠衝擊...嘛...是很幸、幸福啦...(側眼)總之兩個嘴角好像不夠用了的感覺...為什麼可以花博(?)成這樣我不懂啊啊啊啊啊。

滿久以前知道夏目的時候,第一印象是「這感覺好像是搞笑片...」,後來被阿建快樂地推坑,列入清單並蒐集了資料之後發現是個滿需要一看的作品,就在第三度接觸也是直接被緯來丟炸彈攻擊...眼睛都要瞎了啊媽媽,喵子老師這樣是可以的嗎?「我的東西」的宣言也說得太理直氣壯了吧www

超治癒的...我真的原本非常單純地認為是個療傷系輕動畫,事實上也應該是這種類型的作品(吧)...不過漸漸偏向非常華麗又哥德式的治癒型態了。

and...滿久以前知道APH的時候,第一印象是「這甚麼東西好有趣www」,後來蒐集很多資料與被許多同胞們(?)推坑之後透過一些管道(嗶──)看了一下,感覺整個就是電波路線,我也忘記為什麼沒有繼續看下去...大概是那時候清單已經有點滿,不過緯來先前也曾經放送過,可是沒趕上最初...就想還是不要從中進入好了。

第三度接觸還是直接被緯來丟炸彈攻擊...而且是HK-MP7型的連彈衝擊啊,一口氣連放送兩季APH是怎麼樣www雖然分成兩天啦,總長5小時的馬拉松就好比多年前我的おお振り6小時跨年計畫啊,真是不錯。

不過我說真...歷史超爛,看APH的時候我整個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將各國關係串聯起來...錦玲對不起Orz,至少同盟國跟軸心國我不會搞錯就是啦哈哈哈哈哈(轟死

然後才終於真正體會同人本包山包海的原因了...連原作也實在太多得茫茫無從下手重追,所以我就只有挑本命的お花夫婦相關來入手...


百☆花☆齊☆放啊哈哈哈哈哈~


這個組合真是...嗯,該怎麼說才好...好像沒有很精確的形容詞能夠具現化我心中的花博(措詞自重),總之真的是...是個好年,絕對是個好年(拇指

而且那精美的Valentine篇啊你看看你看看...我說魔王是故意的吧,這種拉扯理智線與交感神經的發展絕對是故意的吧!

嗯,期待接下去的故事了(燦笑

這年頭我果然被老夫老妻這款的吃死死...太虐啊太曲折啊還是太扭捏甚麼的...內心一股「那都是年輕人的東西啦...」的感覺就宛如湖水中緩緩上升的泡泡般湧起...人生還是快樂一點比較好嘛。

畢竟三次元的人生就是血淋淋的交織史了...(遠目

ヴぇ~這邊沒有推坑的意思,期望大家都有個好年可過!

順帶一提,日檢N3合格啦ヽ(*´ω`)ノ゙ ワッチョーィ♪分數應該可以算是滿意...吧,聽解的貧弱說真讓我整個就是無力...總之是取得了一個量級(?)的證明,接下來還得繼續努力才行...下次大概就直接衝N1了吧唷齁~

那,來企掃廁所了...廁所的女神大人~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