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喇賽] 義呆利人生 其之四

我看到這個東西之後簡直快笑死www

那個...我沒有偷文章的意思啊,據說是一個名叫「世界大叔控聯合會」的會歌,我也不曉得確切來源到底是哪...總之是在一個BLOG裏面發現的。

讚歌如下:


華麗麗的大叔,
大貓般柔軟可愛的大叔,
惡魔般狡猾誘人的大叔,
精靈般野性自然的大叔,
大熊般憨厚率直的大叔。
集一切理想與美感於一身的,幻想中的大叔啊……
不經意間,已被你折服。
我們是大叔控,為你而生。
我們是大叔控,擁你為奴。
我們是大叔控,你忠實的愛好者。
為你而歌為你而畫,蜂腰長腿,草原駿馬皆嘆不如。
刺刺胡渣,廚房板刷比之有愧。
就是這麽真實,毫無修飾的夢想,不可被玷汙的,我們的神……
發揚大叔道吧!!
大叔為一切男色的根源。
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志。
大叔才是王道呀~~~一起燃燒你的大叔魂吧。
一起閉上眼幻想大叔可愛的臉蛋。
波光粼粼的眼角魚尾紋。
健碩隆起的胸膛,光潤的肌膚。
彈性的大腿,溫潤的雙唇,高大的生軀。
閃亮的雙眼,身上淡淡的香味和那黑色的小褲褲。
嗯~~~~~
你已經被萌到了,你還再等什麽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請跟著我大叫:
大叔好萌呀~~大叔好棒呀~~大叔才是王道呀~~
(σ ̄ω ̄)σ大叔萬歲萬歲~~~~~
宣揚大叔道的口號~~~
用你的"言語"宣揚"真理"!!
用你的"身體"實現"王道"!!
用你的"道具"推倒"大叔"!!
用你的"真心"抓住"未來"!!


我整個可以想像八部合聲在光輝璀璨的背景之下引吭高歌的畫面,也太有建設性了吧這種大叔,一直重複大叔讓人都快要不知道大叔到底是甚麼東西啦www

到底是哪個小傢伙想出這種奇異瑰麗的歌詞的啊(稱讚的意味

感覺好像明天的世界就得靠大叔來拯救了,衝撞吧!愛與和平的...(拖走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找得到這種東西,說起來我也忘了我原本到底在找甚麼...只是猛地就連到網頁看到這華麗麗的聖歌了,有種意義上來說也算是緣分吧...www

嘛...我一定是生活壓力太扭曲才會想來店裡喇這種賽...雖然大叔就存在於每個人心中啊,千萬別忘了在心裡那片唯美的草原上奔馳著的小蓮,你看大叔正站在她前面張開雙臂展露著微笑呢。

...好了,那跟義呆的關聯是甚麼呢。

嘛似乎沒有關聯的樣子,沒關係沒人拖我自己走...

次回お楽しみにかも(?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