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爽朗] 寒假吶~

好啦!寒假開始了諸君,有沒有甚麼規畫啊壓嘿~趁現在還年輕,快去甚麼甚麼地大幹一筆(?)吧!

我說上面這句也lag太久了吧!(*`Д´)=Э)TДT●)

不論如何,大學生的身分正以光速在遠離中,轉眼只剩一年半載了呢,好快啊哇哈哈哈!就是說老得也很快這樣,想來不用再幾年,一挑眉那額頭紋就可以夾死一打蚊子了。

不過,也不用太感嘆啊是不是,那個華燦的職場人生,將有更曲折離奇、更迂迴狗血、更驚心動魄的遭遇與人際在等著我們呢!耶噫!



...好吧,不行了,我想我不是爽朗的料( ′ー‵)y▂ξ

err...就是暑假開...不對我在說甚麼,寒假開始啦,那...大家有沒有規劃甚麼想作還是甚麼該作的事啊?

(怎麼整個死魚化的感覺...

那個嘛,說今年...還是該說明年啊?總之是歷史上有前幾名的超長寒假,不管在甚麼方面,應該都可以分配頗充裕的時間來完成吧?比方說...組一打鋼彈,把DQ系列從頭全破,或是挑一款galgame全女角攻略這樣,喂不要說我舉的例子為什麼都很怪好不好,先說這才不是我的心願...

嘛,如果能過個充實的寒假,那是再好不過了,至少不會愧對學期末燃燒小宇宙來成全大我的阿肝啊...是否學生眾幾乎人人都可出一本阿肝正傳了這樣。

要聊甚麼啊,我突然沒靈感了...這篇文還要繼續下去嗎,繼續下去還會有人看嗎?是說從來都不會有人對這種莫名其妙的內容有興趣吧...囧

那我就繼續下去了...(喂到底是怎樣

是說前幾天,家裡終於添購了一台時代趨勢不能少的DVDPlayer,我知道現在大家都用BDPlayer了不屑用DVD...(毆)總之呢,是件不錯的喜事這樣。



然後反正工作之餘也有些空閒...就拿來重看狼與羊了,嘛...等等有人不知道狼與羊嗎?我需要重說嗎?不用吧!其實就是一隻狼與一隻羊衝破種族限制,然後成功創造了宇宙間最和諧的奇異天地的小故事這樣...(隱喻自重

我這裡沒有要寫觀後感甚麼的啦,我記得之前在這裡曾經聊過,不過是隱藏在某篇連載文裡...(炸)也沒寫得很好就是了,有機會再來詳談他吧。

就是說,我只是突然很好奇我當初怎麼能哭得這麼慘啊...該說是被甚麼雷打中嗎,還是剛好這對CP很合當初的我的tone這樣,現在看來的話...感動是有啦,不過更多時間根本都是在嘴角上揚得快裂到耳朵的表情下度過的,哎呀哎呀...年輕真好吶...

看完之後...也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好像人生瞬間被剝奪了甚麼走似的,很多人說十分嚮往納美人的星球(只有我腦中一直環繞著納美克星嗎...?),說很棒啊很漂亮啊甚麼的...我想從這種出發點來看,綠之森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啊...你看狼與羊能夠和樂融融地在一起呢。

出軌的預想在蠢蠢欲動...(炸

那,這個話題就到這裡打住啦,我只是想分享這一小段寒假開始的愉悅插曲這樣...

err...寒假這段期間,怎麼說也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如我之前曾提到的...這是決定人生歧路的開端,到底該怎麼走才好...聽了很多人的說法,包括也問了天公伯,我還是沒辦法輕易地拿定主意...這樣,好不乾脆啊,一整個。

真要說的話,我想個人因素還是占最大宗的阻力...可以說是阻力吧,到底有沒有下定決心要繼續研究學術...這個問題在我寒假初沒老命地拼詞選期末paper的時候一直在腦中盤據,光是這24頁的非正式paper就讓我焦頭爛額啦...乖乖不得了。

我沒辦法想像一個星期交兩篇paper這種事情的發生啊...Oo。。( ̄¬ ̄*)ぽあぁん

根本是自己的螺旋力(譬喻大誤)還沒辦法開到max吧這樣,所以...甚麼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對自己感到後悔,是該相信自己相信的自己,還是該相信相信自己的自己,這個時候...我也不曉得了。





然後,前陣子也剛好有機會,跟一群充滿人生智慧的人們共進一桌尾牙。

那個場合說實在的我出現得很怪...畢竟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我只是陪我媽去算充人頭的吧...囧

雖然這麼說,也是藉這機會好好在不斷上菜的飯桌間回顧這一年發生的種種,所作的種種,這樣也比較有完整結束一年的感覺吧...這樣。

說說今年啊,實在是...整個唏哩呼嚕的一年,前半年嘛,就是大學光輝燦爛(?)的二年級下學期,還在系學會裡面活蹦亂跳地打滾,度過無數個伴日出開始一天的日子...(炸)嘛認真說起來,的確是藉著學會學到很多東西啦...不管過程辛苦還是結果差強人意種種,熬過這一段,回頭看還是覺得很新鮮吶...

那,到了下半年...我就不知道怎麼評了,期末開出來的這張單就可以表現一切了吧我想...Orz

這梗是鋪來衝進步獎的嗎(大誤

總而言之,算是個進步空間很大的一個年度呢...反過來說,明年比較不會有壓力嗎(汗),至少在各個方面來說...我想是有很大的幅度可以好好調整的。

這樣,好好反省一下...但願往後的每一年都能如實地照進度(有這種東西嗎...)走啦。

and...對我個人來說,也已經過了四年...這麼久了啊...

這四年間...有沒有過一絲改變,有沒有因此而獲得一些成長,該怎麼說呢...我想是有的吧,或者說,那幾乎是支持著我不斷向上爬的...動力之類的意味,嘛...說得再好聽,也只不過是我自己緊緊抓著,就某種角度而言,自私的不願意甩開的任性罷了。

是份令人想來會想傻笑...也感受到萬般悲哀的...任性。

真沒想到居然能擁抱著這絲任性長達四年啊~

嘛...未來也將繼續伴著我,繼續向前走吧...面對著庸庸擾擾的人群,這個世界,但願我不會有一天忘了那個笑...

我說真我未來攢夠一筆錢我一定要下鄉去買塊地來種菜...(炸)鄉民們以後如果還記得我,嘛願意來我家串串門子的話,有好料可以吃喔~(拖走

好啦,亂七八糟的東西大概是這樣。

寒假快樂兼新年快樂啊諸君。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