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平靜]

讓人難以相信的,但事實就如此攤在眼前。

是到這種情況我才難以言喻地感受到,思齊真的非常了不起。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我到底會不會收下這麼大筆錢?不管我到底願不願意配合放水。

收這個錢是可以的嗎?收了會有甚麼影響?我到底知不知道這個錢是用來做甚麼的?

事情發展至這樣的結果...不管阿鈣究竟說了甚麼,試圖彌補甚麼,真也好,假也罷,都已經無法再抹去被掀開的真相了,也許他曾想過他暗自收下,也不會有曝光的那天出現,也也許曝光了,那時他早已不在職棒圈裡了,但世事就是沒辦法如你所願。

共歹聽點的,大概類似現世報這樣子的感覺吧,我想。

嗯,我真的很平靜...或者說是一種非常微妙的平靜,昨天才在為昂咕居然當隊長了開心老半天,我想說阿振怎麼會讓這調皮搗蛋鬼當隊長,是哪招啊,然後今天又不知道出了哪招。

黃金潛水艇啊,現在回頭看看,還真是一艘黑金潛水艇呢,可不是嗎...家鄉的老母親要是知道他收了這種錢可是會哭泣的啊。

問心無愧甚麼的,開賽前那向母親禱告的身影,我還真不知道那到底算甚麼了。

當然現在也嘸那個心命可以去被這些人影響...期末考要逼死人了是一回事,身體又一直出包,這麼平靜反而也是種好事吧...



那,打這些又是為了甚麼?

阿災...就當我說夢話吧,據說兄弟裡面還有一個大咖的...壓軸未爆彈?還是其實根本已經爆了?

現在板上亂成一團,乳摸或是反串還是亂猜,事實的真相似乎很清楚,又不是那麼容易掌握。

嘛...端再大碗的東西出來也嚇不了人了,就這樣了吧。

所有的偵查應該快告一個段落了,到時候...會怎麼樣呢?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事。



唔啊...莫名好想喝酒啊。

像是港邊的小攤子之類的感覺,配串關東煮這樣。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出去喝個通霄達旦的...錢當然是各自出啦不要想太多(′~‵")

應該不會有吧...(笑)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