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閒聊] 萬象化新

聽起來很像是三流招式的名稱這樣...

anyway,嶄新的一年在台北仙女棒的綻放中開始了,09年平安地度過,如我先前所說的...但願諸君,今年能夠一切平靜地走過。

去年夏季發生了整年以來最為悲傷的事件...在這場大災難中,許多生命離我們遠去...即使時間終究能沖淡痛楚,就讓我們先為這些逝去的靈魂們追悼一會兒吧。

那麼,該說些甚麼好呢...

是否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夜晚這樣(核炸

(喂等等氣氛跳tone太多了吧整個囧!

就是說...依照原定的計畫,在09年的最末開啟おお振り的馬拉松式長跑,將預留下來的桐青戰一氣呵成補完,這樣,我說超...超過癮的啊(顫抖

剩餘至少13話的量,整個是一季的動畫長度,雖然這麼說實在很微妙...不過打了6個小時的球賽,這些孩子們的體力還真是驚人(?)。

然後就是充滿了熱血、緊張、興奮以及花團錦簇(沒誤)的比賽內容了。

不只精美到一整個把我吃死死的A3夫婦,西浦的每個孩子們都好可愛啊...我、我才沒有想把他們抱回家的衝動喔(遮臉),不要用那種彷彿在看垃圾的眼神直視我啊笨蛋!!

太感人了...讓我不禁數度高喊「這麼開心又充實的夜晚真的是可以的嗎」這種問句...啊啊,這就是人生吧。

總之呢,就是這樣...而且這實在太犯規了...



我說這甚麼表情啊三橋君...(。≖ิ‿≖ิ) ニヤッ

那個濕度到底是想怎樣啦(開花),根本是在引誘反罪吧!阿部君都看到了啊!!(被拖走

還有這個...



喔喔你們不要握著手又露出這種表情好不好!!

很棒!很棒!!

然後強大的田島最後一個打席要進打擊區前,聽到了三橋的應援之後...(幹嘛忽略另兩個www



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你、們、這、是、什、麼、反、應、啦wwwww

這種表情為什麼可以出現在這麼青春的棒球動畫裡啊我的媽壓(咬手帕?!



唔喔完蛋...我又暴走了...Orz

總之大概是這樣...



那...開心的跨年夜過完之後,就得「ゲンミツに」面對即將來臨的期末考...這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再來就是慎重地考慮後,決定未來命運的關鍵性的分歧點,為此還向帝君求了一支籤以明方向...我想,的確是時候該認真地貫徹自己決定的未來路,趁現在還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不過那支籤我現在整個找不到在哪...太奇妙了。

以上,希望諸君能有個美好的新年假期,來年也請多指教啦!

皆さん、ごきげんよう~





是否想為了那個人衝台大研究所是件非常沒有未來性也沒意義的想法這樣...(茶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