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作文

中文系志向的人,作文到底要不要好,這點讓人存疑。

可是,一個作文不好的人,想要進中文系,這點似乎更讓人存疑。



我不確定以上兩句話的邏輯究竟合理了多少,但話說回來,像是普通段考那種東西就算了吧,光是從第一次學測模擬考、然後、一直到真正上學測,最後到今天考完的指考模擬考,作文啊作文...這到底該怎麼說才好。

有人說多看一些散文之類的作品,或者是多參考先人(?...這稱呼似乎有點...)的名作,日積月累可以逐漸有自己的手感,看到作文題目之後也不會手忙腳亂腦袋一片空,這點...又該怎麼說才好呢。



距離指考所剩無幾。

人生卻比0.3釐米的蛔蟲還要來得惘。



這抱怨文吧...別理我,打到這裡我也辭窮了,反正...就這樣了。





貓生

6 則留言:

  1. 妳少在那現學現賣了!!!!



    "惘"咧!!!

    回覆刪除
  2. 只可惜這篇文連幾個銀子也不值...Orz



    搞不好這篇拿來當作文還能得意外的高分吧!不過講真的啦...這種東

    西弄起來真的很讓人頭痛...不知不覺間連大叔的臭襪子吃起來都變得

    跟醃昆布一樣了...



    嗯?不是吧,我說了什麼嗎...







    拜託別accuse我喔...我可是會告你毀謗的囧@m!

    回覆刪除
  3. 汗...



    我想我已經不知不覺間變成貨真價實的大叔了...也說不

    一定...(淚奔)

    回覆刪除
  4. 格格最很想往大叔系發展??



    話說我"網與惘"拿到跌破眼鏡的20分~~~



    花哈哈~~可是英文就只有1分



    好極端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看了銀魂之後就越來越覺得,原來我很有大叔化的

    潛力...(汗),搞不好我骨子裡就有大叔的味道吧!



    20分超高的啊!就這樣一持保持這個感覺一定很有幫助

    的,維持住它吧!



    至於英文的話...別擔心!這只是第一次嘛!會逐漸對在

    短時間飆出200個單字這件事越來越上手的,要相信自己

    嘿,哈哈哈哈~!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