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遊記:::政大 & 指南宮記行:::

不知道能不能說興致一來,總之,在某種一直很想往大學跑的衝動驅使之下,今天中午殺去政大。

政大喔,就我所記、我們班上還滿多人志願在那吧?或者應該說,只要是社會組的,政大就一定會在衝刺的名單當中。(也不能這樣講...自然組也是有衝政大的啊?算了...就當這是個常態的情況吧= =)

然後,真是開玩笑!幾乎等同於社會組的第一志願的大學,政大的靈氣還真不是蓋的,不過,猛一看還真驚訝於政大的親切,幾乎要跟街道融合在一起了這樣...初抵達政大大門時,「這就是政大啊...」的感覺還真是油然而生,而在緩步走進政大之前,其實我一直有「...大學到底有沒有開放給老百姓當resort?」這種猶豫= =,結果在看到三人母子檔從容地走進政大之後,我跟我媽才自以為很寫意地尾隨而進這樣...(某謎之聲:事實上哪有這樣啊...囧)



政大的大門,我拍了兩張,這張感覺上似乎比較有巍峨聳立的泰勢...

進入政大之後,倒沒有像進台大的時候那種茫然的感覺,(那個椰林大道真的是...我覺得很吐血= =)怎麼講,瞬間靈氣指數攀升很多吧?很多大學生,然後也有很多的外國人,再加上政大校區裏面幽靜的環境(真的有種超大級社區的感覺),我覺得光是坐在路邊樹下的一排排椅就可以好好看一天的書了,乾脆吶、哪天來組個政大看書團之類的...(爆)

後來繞了一大圈,來到了政大的操場,青春啊...我彷彿在這操場上看到拋頭顱灑熱血的年輕陽光男孩在那邊奔馳這樣(這人是怎樣...),政大操場旁就是體育館,游泳池反而在另外一邊,只可惜沒那個緣份走進體育館瞧瞧,倒也不知道體育館裡面還能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東西了= =|||,會吃人的籃球框嗎...(遠目)



照片中看到左側的大樓記得是綜合大樓的樣子,體育館剛好在照片正左側沒入鏡,我是有照啦...可是基於操場是主角(??)的因素,我就放這張這樣,另外,這張還能看到模模糊糊的101佇立在遠方。

從操場旁邊的登山路可以走到山上校區,而山上校區我記得之前看的時候絕大部分是宿舍...難道我們要去一窺別人大學生活私密寫真的一面嗎= =?所以就沒有往那邊繼續走了,回到校區裡面之後我們轉往另一邊去,這時候才真的整個驚訝政大的廣大...Orz,我們原本以為是校外的地方居然也是政大的一部份,只能說政大的交通連通得很誇張= =,這一路上還經過了另一個應該也是宿舍的大樓,喔...宿舍啊,感覺上外宿生活也是大學人生精采刺激的一頁之一吶!鄉親說是不是嘛(囧。

這時候我們決定稍作休息,於是移動到游泳池旁的一座涼亭裡納涼兼背背單字,效果好到不是我在說...囧,大約幾十來分鐘後,眼見時間已經兩點半多,我們一看政大內部差不多也就這樣(其實根本很多地方都沒進去或繞過去見聞啊...Orz)了,於是決定就近前往同在木柵的指南宮啦~



政大商學院,回程時順手拍下,嗯...很大(爆)



接著是高到不行的指南宮,呂洞賓啊...就是那個閃光拜了就會歸團的廟這樣(現在才驚覺,原來呂洞賓也是去死團的榮譽團員之一...Orz),因為山路陡得有點誇張,我們決定做公車上山,但由於這種公車都是算時刻發車的,一直到山上,我們算一算也只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走走看看,不然啟程返家的時間大概就整個後移一個小時這樣...



這是剛走到指南宮外的時候拍的照片,整個誇張得比上次土城的承天寺還要高...照片中間的那個區塊就是政大的校區,整個風景實在很朦朧的漂亮~XD(至於照片的品質...手機啊手機...)

然後,指南宮在一陣感覺上沒什麼的探索中就這樣結束了,離開之後非常之幸運地搭上正準備發車的530!還在我們上車之後立刻發車了...這該說什麼好呢...囧



遊記便到此告一個段落...

還滿沒什麼內容的吧,我想= =,至少...欸,政大的意境訓練我覺得做的還算不錯成功就是啦...(爆)



「我們、一起上大學吧~」





貓生

2 則留言:

  1. 政大啊...



    我沒記錯的話...



    他的設備還頗好頗新XDD



    教室比台大好= =



    我沒記錯的話啦...



    然後山上我記得有語言教室...囧...

    回覆刪除
  2. 光是教室好這點我就實在是沒辦法再認同台大了...(菸)



    (謎之聲:是說...想進台大也是個問題吧...= =?)



    語言教室耶...囧



    雖然某方面來說我不太能肯定語言教室的作用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不過聽起來就還不賴...(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