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失控] 宇宙兄弟同人【腐】《兄の務め、弟の真面目》

管不住自己嘴角的結果,就是ニヤニヤモード的やりたい放題了...

其實是一直在想有甚麼捏他能拿來畫,尤其P站上一堆包山包海的捏他,當然也是一方通行地炸花炸很爽www不過若要論自己來的話...倒真不知道該怎麼宣洩身為重度患者的情操了_ノ乙(、ン、) _

於是反璞歸真地回到原作中找捏他,就這樣開了固有結界進入無限妄想製...





敬告:

    ○CP是如抬頭名無藥可救的萬世(?)日→→→←六
   ○內含至連載最新進度捏他
    同時為以原作發展加上個人主觀認定結果作前提的未來捏造
   ○嚴格說起來...沒有R18成分吧(眼神飄
    ...腐算R18嗎(。◞౪◟。‵)?

沒問題的郎客...就來吧啊啊ヽ(●´3`)ノ



























真是用滿滿的愛當動力去搾這篇漫畫啊_(:3」∠)_

是我搾得超嗨三wwwwww

在畫的時候我一直用日文台詞角度進行思考,導致寫中文台詞時整個卡很大...怎麼這個概念這麼難用中文表達啊,類似這樣的...至於結果全用中文台詞(只有人名部分除日日人外很詭異地使用原文,ムッタ先生這種東西請儘管吐槽www),實在是我擔心日文台詞會寫錯,乾脆全部轉換成中文好了。

原本想丟pixiv,心裡又有種堅持想用全日文模式張貼...等我把日文搞定再說吧(; ̄д ̄)

回頭來看,通篇一堆原作捏他連發...到後來我整個邊畫邊OS「用這麼多原作捏他跟畫面真的沒問題嗎...」,不過畢竟這篇本身就是建構在未來捏造的概念下,為了前後貫通這個概念,不斷穿插原作捏他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不如說我的妄想腦沒辦法想出比放原作捏他還要更好的方法(遮臉

而且這麼樣看下來,我到底有沒有把握到ムッちゃん跟日日人的性格哇家己嘛嘸災...

這篇阿拉阿雜一大堆,說真核心梗只是為了P8那段(Key point則是第三格www)而已,這梗我有看過其他二創作品使用,可看官切莫遺忘...這梗也是原作認可的啊啊。

奈何ムッちゃん照著ベリンダ桑的建言,第一個試驗對象就是ビンス,而且發生這段時日日人早已經跑去俄羅斯...根本沒機會(至少到最新連載為止)讓ムッちゃん對日日人發動,我怨念之深唯蒼天鑑之...(蝦餃

基於補完、自我滿足、預言(?)的衝動,只能將信念寄予上蒼賜給我的右手了(意味深

而要特別提一下後面的アポ,我最初沒有畫アポ的意思的說...アポ古錐歸古錐,畫起來有種意義上比畫南波兄弟還困難...

那後面會讓アポ出現,一來是我已經山窮水盡(?)不知鏡頭該帶何處...二來是日日人強吻(www)ムッちゃん那邊毛巾離奇消失,我絕不承認這是作畫失誤說那其實是他將毛巾往地上帥氣一丟然後把ムッちゃん拉過來的關係...是否前一頁最後一格有他伸手抓毛巾的伏筆這樣www

嘛...大概就以上吧,類似後記的東西(´・ω・`)

之前很擔心用愛當動力燃燒,搾完漫畫愛也會跟著耗盡...如今畫完卻發現,對日六的愛只有更深而無減少(●艸 )ヾ

努喔喔喔喔──禁忌的背德感☆啊啊啊(燃焰



追記:

沒想到全部19P完工的今兒個正是咱們未來宇宙飛行員預定‧南波日日人君在三次元的十七歲誕辰,也太剛好www

那謹以此漫畫聊表敝人對日日人的祝賀,加油啊日日人君,再過17年就能成功推倒ムッちゃん囉ヽ(^Д^*)/(拖走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