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萌え] 偉哉 Animedia 10月號

洗板還可以繼續下去啊www

在這樣洗下去,橫幅的主題也得找時間改一改了,想來會有好一陣子(縱橫來看八成是非常可觀的一陣子...)回不去銀之匙了吧( ´_ゝ`)

誰叫這是進行式又這麼萌啊可惡!(キ`゚Д゚´)

來句四郎說過的,你要是再笨一點、再醜一點,不要那麼貼心...那我可能也就正正常常地追下去便是了(?

再怎麼說,根本上就是個充滿夢想與激勵人心的青年漫,就算已經離自己的夢想相當遙遠...如果能看著ムッちゃん他們實現夢想與約定,總覺得自己好像也某種程度圓滿了的感覺,這樣健全又充滿憧憬的角度豈不十分安定。

是我原本也的確是抱持這種視角在追www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夠了


☯ 雷帝招來 ☯


迅速切進正題,繼6月的animedia出刊報導之後,本期animedia10月號又貼心地再次出現專欄,而背景主CG依舊是很安定的日常風...嗎(眼神閃爍)是月正逢日日人君的誕辰,所以主題想當然地(?)便放在兩兄弟一起慶生上這樣。

...我總有種微妙的、說不明白的、只能露出5度淺微笑曲線的心情來看著這張構圖(≖‿ゝ≖)ニコ

啊,我手邊的圖源是善心大德親掃的超巨大清晰無水印圖...想來要貼還得先問問對方,可我也懶得這麼做了Orz郎客想看的請跪拜股溝大神或再連絡www

不過貼官方推特上的圖應該沒關係(吧?


官方!!!!!!!!!!!!!!!!!!!!!!!!!!!!官方你夠!!!!!!!!!!!!!!!!!!!!!!!!!!!!!!!!!!!!!(摀胸喘氣

雖然收入不多,雖然暫且還是會開到老本(?)的狀態,這不是逼我勒出18吋的腰圍、榨乾心血也要入手這種封面惡意滿滿的公式書嗎(嘔血如注

我心當真飛躍到爆炸了整個...槿汐快扶(亂棒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官方死大腐」這種概念的單位這麼地...會撒這種餌來釣胃口(重點是每撒必咬也太沒面子了吧喂(╬⓪益⓪)ノ)啊?我覺得很可怕耶說真...就好像京阿尼終於決定出〈腐力!〉這樣的作品,然後DVD/BD的銷量上又很具體地反映出市場需求(?),這塊...ACG的〝A〞這一塊好像......

愈來愈有可看性...ヽ(*´q`*)ノ←喂?!

總之這官方動畫公式書將收錄1到71話的內容、美術及角色設定,還有官方死大腐、小山老師、野口宇宙飛行員的訪談,最後是平田桑跟KENN桑牽手逛JAXA的全紀錄這樣(自重啦可惡www

第71話正是前幾篇曾提到兩兄弟拍紀念照的回合,以本期專欄提及的內容來看,這張照片本身擁有作為故事的正中分水嶺、將前後劃成兩個段落的意義在。

確實在原作也差不多是如此...從這張合照過後進入俄羅斯篇,不管是ムッちゃん登月前的阻礙不斷、日日人的宇宙人生遭逢重大挫折、甚至是シャロン的病情急速惡化...整個作品的氣氛明顯急轉直下,一直到最近期連載才終於有相當正向的力量灌注進去,完結氛圍整個濃得很誇張...

尤其會讓人相當期待最後的壓軸登月啊号(┳Д┳)泣

所有可以讓人飆淚的因素都集中起來,只等最後lift off進入主戰場月球...小山老師到底打算如何安排這段最後高潮的過程,足以決定這部漫畫能否成為名留青史的神作之一我覺得...

講到這邊好像跨得有點遠了,快回來animedia!

嘛...這期說起來也沒有特別提到甚麼,最重要的地方就是OP跟71話的這兩塊原創...其實都有小山桑著意添加了很多補完梗在裡面,包含OP裡的夫婦日常默契閃光啦、去海岸邊野...



......野餐?!!!!!!!!!!




等等這幕是兄弟倆帶著アポ去野餐=約會?!!!!



居然是野餐我現在認真看才發現居然是去野餐啊官方死大腐跟小山桑!!!!!!(*゚Д゚)ハッ!!

你們......很好!!(四郎腔


非常好...................................(倒在血泊



當真是歌詞所唱〝夢與現實的星象館〞了wwwwwwwwwwwwwww

說真我...我原本以為可能是騎個自行車兜風之類,然後這一段裡我最中意的其實是ムッちゃん回頭看日日人那邊...(摀胸)你現在給我揭開這真相是要我怎樣?每晚看一遍再入睡嗎?放在手機裡24小時無接縫撥放嗎?

A-1社...噢不,渡邊監督你真他喵我的神...


還有萬惡的原作者小山桑啊~(*≖◞౪◟≖)b+

你自個兒漫畫裡沒空間畫這些,結果全弄到動畫裡大玩特玩這樣對嗎www71話的開頭那段原來根本就是你的主意對吧!

我總有種被玩弄在股間(?)的感覺...可惡我被玩得甘之如飴啊_ノ乙(、ン、)_

最後,這期也放了俄羅斯篇兩大重要角色:大酒豪イヴァン與其愛女オリが15歲(人物旁邊的說明文還特別強調www)的人設,經過大嫂洗禮...動畫裡的這兩人看起來戰力(?)比漫畫裡還高是怎麼回事(不過聲優我全不認得囧

追加:イヴァン的聲優‧辻親八さん,近期我唯一聽過的就是鋼鍊FA裡沒有肉球的獅子奇美拉‧海因凱爾大叔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然後オリが15歲(我也一直強調www)的聲優是伊瀬茉莉也,查了一下才發現是T&B裡的Dragon Kid‧〝龍之子〞啊啊(握拳燃焰

我精美的良心蘿耶龍之子...T&B裡若不說本命虎兔(逆可ˇ),楓跟龍之子便是我追T&B的大動力啊( ´_ゝ`)蔚藍薔薇這隻小三(喂www)吸引力倒還好就是了...

...完蛋,我搞不好會因為聲優的影響,最後反而能接受某種安排啊怎麼辦...(; ゚д゚)

──不、不行,稍微想像一下果然還是不行...只好再衝pixiv洗記憶...(巴掌

同樣在動畫進度表中也寫了,14卷的進度將在這個月的剩餘兩話中全部完結,10月初的新一季第76話抬頭即為「オリが」,無意外地配合新OP與ED正式突入俄羅斯篇...這樣。

嘛...俄羅斯篇的預告文寫得中規中矩,一部份居然覺得有點心安(?),但願動畫不會讓我重演看漫畫時的糾結就好...

不過說真看動畫組玩成這樣,我覺得我不用擔這個心就是了www(意味深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