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開箱] MSP ロロノア・ゾロ & 坂田銀時

久等半年,MSP系列近期發售的兩大商品總算全員到齊哩。

照慣例來個非常簡陋的開箱,郎客有意者,就請來隨阿格稀哩呼嚕地評賞一下這兩款俗擱大碗的景品吧。


首先登場的便是...明明比較晚出荷卻比較早到貨(?)的未來大劍客預定三刀流綠藻頭‧索隆君。

所謂的MSP系列全稱為MASTER STARS PIECE系列,是經過挑選(?)的人氣角色才得以出品的「無上等級」景品,還是我應該改無上等級「景品」這樣標比較知道重點在哪www

也就是說,是景品界中登峰造極的系列,在面相、再現度、精細值、塗裝的穩定性(咳)以及體型都是絕對出眾的佼佼者,有種意義上並不會輸給一般實價位的PVC塑像太多這樣,也因此這系列出過的人物不多。


這款索隆採用的造型是兩年後的版本,而且是截至目前為止非常罕有的裸上身綁頭巾戰鬥預備姿,這樣的姿態有另一個可供選擇的版本是一番賞劍士篇的A賞,那款索隆可是連和道一文字也叼在嘴上、貨真價實霸氣露出到不能再露出的三刀流版啊(゜∀゜)

不過他好貴,帕司www

MSP系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沒有底座,是「單靠塑像本體就能牢牢踩實地表面」的務實派(?),當然作為代價就是姿勢都是安定到極致的基本站姿,遙看我怨念幾百年的UBW凜...那樣凌空的姿態要沒底座大概要吊鋼絲了(遠目


然後因為是裸上身,肌肉就是來真格的啦牛媽!肉は正義!!(燃焰

以我來看這款的肌肉雕得還不錯,線條跟力道都有出來,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微妙的地方,不過畢竟太過寫實又似乎岔到另一個方向去了...這樣的分量反而恰到好處。

而上面這張右後角度的索隆,便是我覺得可以把整個肌肉的美感與張力給表現出來的一張。

又如郎客所見,現在出的索隆都是三把刀能自由抽插(?)的料了,只是這款...剛好我拿到的也是有瑕疵的一批,郎客看他現在拿在右手的那把秋水居然收不進它的刀鞘...總之就是會卡住這樣(´゚A゚`)

都怪索隆君太粗了(?!),要是亂來的話可是會壞掉的呢(在說蝦餃?!


十分可靠的背影啊索隆君。

「背部受傷是劍士的恥辱──!」因此作為敗給鷹眼的最後一擊選擇用正面直接,非常道地的「正面上我啊!」的例子呢(亂棒

但索隆正面那道巨大傷疤的來由到底是殺毀,連同他目前始終閉著的左眼是否真瞎了,尾田似乎還沒有解釋的打算...想起兩年前在東海硬接無上大快刀一砍還沒有這種傷痕,兩年後無端就冒出這種東西,鷹眼到底是用甚麼碗糕在訓練索隆啊...



「不夠!」被無上大快刀狠劈下去的索隆仍舊直挺著身子,漆黑的夜裡,月光為其投上地面的影子宛若粗壯的岩塊。

「再來!」索隆的雙眼直瞪著面無表情的鷹眼,其眼正閃著從沾滿血的無上大快刀反映於其中的月之光華,「我看不到你的愛!師匠!」

鷹眼輕哼了一聲,手起俐落再度揮動掌握的那把漆黑大刀。

「唔齁!」索隆霎時一聲嬌喘,剛中傳來絲絲柔情,震得鷹眼腳筋一顫,險些抑不住衝前攙扶他的衝動。

「唔喝……這樣、還不夠,還不夠啊師匠!!」

「你們兩個笨蛋到底要砍多久啊!」培羅娜忍不住冒筋大喊:「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包紮傷口的是誰啊!快給我停下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啦!」




像這樣嗎...(。◞౪◟。‵)?




銳氣千條的索隆!

稍微仔細看就能看見,我這隻索隆的塗裝實在是...很有特色(汗)也許那可能是塗來做眼角陰影的潤飾,但也太...粗糙太大筆了點,搞得很像索隆妝化太濃整個融掉www

而MSP系列為求真實感,會在塗裝上重視「磨損、戰損、陳舊」這部分,包含一擺上去就完全看不到的鞋底www這款索隆的大衣下擺、皮鞋乃至每把刀的刀柄都相當程度地呈現出身經百戰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只是...我這隻實在太多那種磨到、擦到整個掉色的小塊,一副「唉唷反正都戰損成這樣,塗裝隨便點也能當成是戰損啊☆」的感覺,是我到底該擺出甚麼表情才好...(。-`ω´-)

索隆大概是這樣哩~


=====教えて☆銀八先生=====



接著是白夜叉‧銀桑。

這銀桑剛出展場偷拍圖時震驚了多少人的少女心大叔魂啊整個,我說這銀桑的眉毛跟眼睛的距離真的不會太近了嗎?套句我當初在google+上的吐槽,根本比熱戀中的少男少女的心還要近了啊喂噫噫!


不過銀桑真的帥到爆炸了啊銀桑,這隻天然捲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國家棟樑樣了(*´3`)

先提一下,銀桑的和服其實是白色透灰陰影的,照片裡會透出紅色是因為環境光的關係,我懶得修他了(眼神死

要我說的話...這隻銀桑的塗裝跟索隆還真是不一樣的檔次這樣。

想來多少也可以從作品的火熱程度一窺其理吧,據說索隆的塗裝會出現那麼多問題(包含插不進去的刀),就是因為單量太大產能無法顧全的緣故...這麼一看,銀魂的需求量相對沒那麼多還真是萬萬歲www


銀桑因為沒有三把刀加上腰布那些,整隻組裝超級簡略www只要把下半身插進上半身的洞(喂?!)就完成了,而且銀桑的重心非常穩,索隆若沒有加上左腳的輔助塊,稍微推一下就會前後晃動,銀桑則完全沒有這方面的擔憂。

又相對於索隆的肌肉,在處理銀桑的肌肉上看得出下了更多功夫,郎客有沒有看到銀桑的右臂?

那、是、青、筋啊!郎客快看那可是青筋啊,還有兩隻手的手指關節與指甲等細微處,明明是個景品、明明是個景品……(西川表示:景品又怎樣?!)做得那麼讓人驚嘆是想逼死誰啦.:*・゚(≧∀≦)゚・*:.。.


「俺のこの剣、こいつが届く範囲は俺の国だ!」

再看看這和服的布料感與緊身皮衣的質感,也都能從這幾張圖裡窺知一二,完全比預期的還要精美,我開箱的時候手是抖若秋風掃落枯葉般啊天兒...

而銀桑郵購來的寶具「洞爺湖」,礙於怎麼拍都會失焦我就不貼了(默),這把木刀挺沉的,刻字非常精確不含糊,差不多也算真刀的1/7PVC吧,夠誠意!

還有一個不曉得是甚麼微妙用意,銀桑的皮帶是可動的www就是有空間可以讓你拉啊拉這樣,嘛...惡趣味(捏鼻


你是在イケメン甚麼啦銀桑!!莫怪會有差點被丟進護城河的經驗嗎。

倒是談到這邊我才想起來,很久以前那隻和服兩儀我好像沒有開箱吶...就很多種意義上來說都是和服角色中的上等作,若有機會再來補個久違的心得文吧。

然後從這個角度看進去,銀桑的左臂衣服也是有完整做出來的,我有看人說分析了一下結構似乎可以暴力脫去銀桑的和服(杉田表示:啊~),那個...不,實在沒必要做這種事吧,我願意相信這樣若隱若現的銀桑會比只剩緊身皮衣的銀桑還要性感的( ̄ー ̄)ニヤリッ


唔齁!美尻(亂棒拖走

這張真的只是想表現一下那隻右臂的肌肉線條這樣www

亂七八糟的開箱心得文就要在這兒告一個段落啦。

這兩隻真的物美價廉到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若你收的是代理版,這兩隻身長破25公分的大PVC價格都只要五百元有找就可以入手囉~是否超級驚人這樣...

那因為我當初怕訂不到銀桑所以改吃日版單,小貴兩百元,也因此等坐船多等了一個多月,只是現在不管想挑代理還日版,恐怕都不會有之前預定那麼漂亮的價位就是了。

嘛...商人嘛...(汗

就這樣囉。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