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閒聊] 閉關布局:年前大戰略

好累的意味...

實際的收穫實在非常豐碩暫且按下不提,以區區半個月的時程就把白目人生打趴在地上這點來看...年前大戰略真的是在征討蹂躪直至遠方啊(; ̄д ̄)ハァ

眼下大戰略已經過了一半有餘,不如說就剩下最後一星期的衝刺了,然後...新聞很識趣(?)地從好天氣持續至下週四、五,改為不間斷放送下星期二鋒面將臨的跑馬車。

也太過分了吧這哪招!

雖然前幾次新聞報有雨都是在晃點人,但這一晃就等於把大戰略整個晃掉啦孩子,咱們這一途說真經不起晃這樣...

所以為了彌補大戰略的損失(才怪),我只好藉由第四次紅主僕引發的萌力來補魔了...(*´ェ`*)ポッww

也就是說...



努喔喔喔喔!!


太晚跌入第四次紅主僕這坑的結果就是快一年了我才知道有這種(官方的)同人啊啊啊!

是說我之前在pixiv拖圖(遮臉)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戰車男」這個玩意兒,我一直以為這是某種個人性的捏他而已,就也沒特別去注意這樣...

後來不知道甚麼雷打中估了戰車男,喵哩乖乖不得了,一看發現這是官方的啊!

這、這居然是官方設定...(扶額

豈不是逼我畫押手印宣示成為TM教的終生教徒嗎,這麼懂人心脈絡的會社不支持實在對不起我個人的天地良心...

然後郎客看看這女裝韋伯(沒誤),根本一整個甭改人設造型直接性轉XD那性格上是有大程度的相轉啦,不如說征服王跟韋伯的個性都水平幅度的翻轉了這樣。


上面是...容我擦一下鼻血(爆

是人設圖這樣,韋伯子依然是十分安定的韋伯子,整體變成端莊有氣質的柔亮美少女,征服王則有放髮的御宅版與愛上韋伯子後變成潮男的征服王版兩種款式,一言以蔽之即從戰場上的AAALaLaLaLaLa(゚Д゚(゜∀゜)`Д´)LaLaLaLaiee!!!變成在2ch上的AAALaLaLaLaLa(゚Д゚(゜∀゜)`Д´)LaLaLaLaiee!!!。

撇開其他幾位亂入角色,本傳或是zero當中幾個正派經營(?)的角色居然沒有混到故事裡面倒是讓我有些意外,是電車男原作裡沒有適性相應的角色嗎...不然我很期待咱們家凜能參一腳的說(´・ω・`)

比較有趣的還有韋伯子一家的家系圖,居然是妻控(肯尼斯)→子控(索菈烏)→妹控(迪爾姆德)這樣的連鎖反應www

哇喔,大概就這樣吧~

其實真的也沒有想說甚麼...就只是非常純粹地發洩疲勞跟心花開(燦ˇ)而已Orz

而且重點在這部只是去年愚人節被TM拖出來惡搞的東西...(大淚)當然哪天如果真的有雷打到然後跑出劇場版也不是不可能哩,機率大概比龍之介徒手打爆金閃閃還要高一些些吧(炸





推廣rider組不遺餘力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