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心情] 實況野球 Game 5&6 ~夏夜祭~

最近連衝兩場比賽,整個把喉嚨都喊爆了。

目前看球戰績五戰三勝,六成勝率,絕好調の三連勝***~\(〞▽〝*)/~***

實在太感人了,該怎麼說呢,果然還是跟對方說再見的比賽(兼逆轉)最吸引人這樣,喉嚨就像是被扒開的柳丁(?)般用力地榨出聲音…人生的煩惱都拋開了呢。

那,天母的比賽,一開始就是為了狠狠嘶吼而出發的,上星期差點來攪局的颱風叫什麼來著,幸好是沒有真的進來,天氣炎熱到汗一直流,很擔心怕熱的阿鈣會因此而大不穩…Orz

結果卻意外地行成投手戰(汗),雙方你來我往的,原先領先的態勢卻在九上被喇叭一發兩分砲扯平,阿鈣勝飛…儼然就是人生啊,死拼活作的結果卻難以預料。

而結局卻更令人猜不透,居然是小師兄林智平在滿壘時機出現的再見失誤,思齊超棒的(灑花)

纏戰了十二局才終於分出勝負,從九下開始其實局局都有希望,但就是硬撐著打不出關鍵的一擊,不得不說鋪梗鋪超大(咦),最後MVP是跑回本壘有超表現的正妹,跑回去的時候麥特還把正妹抱起來轉圈啊(鼻血)!超萌,超萌!/

總結從進入球場開始,三點半左右到場,到打完球已經是九點半多快十點了,我等於在球場待了六個小時以上…真是驚人。

天母行大概這樣,倒是總算看到傳說中很有名的短髮妹了,妝真的頗濃…(捏鼻)但看起來是長得還不錯這樣,怎麼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夥人…(汗)

然後就是今晚的新莊行了,大、逆、轉啊!

說到這個就一直讓人想起致遠…就是相同的比分,相同的分差開始追,那場是致遠的再見轟結束漫長的12局球賽的,現在他人卻只能在家看電視…

當年三連霸時期大活躍的三劍客,於今只有彭恰一人在場上奮戰,三劍客剩下的最後一人…是不可能再回來兄弟一起奮戰了,主場總會在攻守換局的時候播放當年三連霸的影片,他那時候奔跑的身影…還是好難釋懷啊。

雖然,不管真相如何,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回到這場比賽,賽前依預告舉辦了阿振的千安紀念儀式,還有拋彩帶,阿振真的辛苦了,趕快奪下隊史安打王,徹底轉成教練來養身體吧,看他的傷這樣有一場沒一場地影響他,心疼…Orz

加一加,總共也在球場待了5個小時左右,打到啦啦隊被時間限制不能用大鼓跟喇叭只能靠人力嘶吼,整個就是緊張,可是贏了就是超爽!

對方的MAGIC除了北七謙之外,總共動用了三名先發投手幫忙中繼,有點先發投手上來放個幾局無雙就下去這種感覺,那,除了林爸壓得有聲有色之外,其他就啊哈哈哈哈,尤其是對方乒乒乓乓打了一堆分數,最後還是被逆轉…九下朱老終於打出漂白的再見安時,一壘側的歡聲雷動真難以用文字形容\(*〞▽〝*)/

本來這場比賽因為天母喊到破喉,想說就冷靜看球別跟著喊…結果打成這樣,也只有破功的份了,喉嚨自重(默)。

對了,今天坐12區第6排,是個非常棒的位置,但也是個治安的死角我說…千安紀念儀式時,下面在練投忽然一顆球飆上來,正中我身後一名男童的左眼…當時大家都在注意儀式,根本沒意識到居然會有球竄出來,男童整個大哭…Orz

聽說男童是劉爾金的小孩…我居然沒去注意父親的樣子(大汗)。

而比賽當中,好像是許國隆(?)打一顆界外飛球,正中我右前方一名女童的左額…太可怕了啊這個,後來就算是高飛球飛來,這區的人也會舉加油棒警戒( ̄▽ ̄;)

大概就這樣,還有什麼沒提到的嗎…

嗯,對,思齊我愛你啊(核炸)!我對不敢把球丟給他簽名的自己感到絕望…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