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哭哭] 電腦娘往生

嗯,往生一陣子了...雖然已經快結束御姊的年齡帶,但勉強還能算是少華啊。

說起來,電腦娘會往生,就是從我餵了她一砲...嗯不,是一塊500G的硬碟之後就開始出現徵兆了。

無論如何,從斷斷續續沒有辦法抓到500G,到後來連帶拖垮BIOS,電腦娘在最後連嗶聲都發不出的寂靜中...擁抱著主機板歸返黃泉。

有種「不、不要在我體內放這麼大的東西!不行,主人我...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味道。

(上句紳士度爆表自重)

那...壞了就該修了,重要的資料都已經遷到500G裡面,雖然也是可以買轉接盒把資料直接移出來,只是就往後應用的C/P值來看,這不算是一筆划得來的開銷...

錢就該灑在刀口,褲頭總是勒緊到快瘦三圈的腰圍了這樣...;

所以經過一段沒有很久的思考,整個電腦娘就要進行從靈魂到身體的大更新。

換靈魂(主機板),電腦娘的頭腦(CPU)也跟著翻新,記憶體也受制於主機板的更換,必須換成DDRII...總之一台電腦的核心組件就是全換,再加上為了配合主機板(默默挑了小板...),身體(機殼)連帶成為名單的一員,電腦娘必須以轉世重生的姿態復活。

可是好貴好貴好貴啊...

因為換的都是主要元件,意義上等同於重新組一台電腦,實在有點恐怖的總金額這樣。

嘛,就以成為偉大永恆的電腦娘為原則,我們不要「省細條開大條」/

真是個爛ending(炸)




最近兄弟大爆炸,不是一分差贏球就是大比分狂砍,看得人心情都飛躍起來了。

上星期六是新莊唯一的周末場,小曹先發,臨時起意之下只能坐外野了,不過,不用錢的球賽加上大爆發的打線,看得很過癮一整個。ヽ(*´ω`)ノ゙ ワッチョーィ♪

到後面因為落差太多,看勢就是贏定了,所以很多人紛紛起身要走,一個家族就趁空檔移動到我右前方第一排的位子。

家族中有對很可愛的小兄妹,弟弟一到那裡就趴在欄杆上,小小的身體稚嫩的聲音,一直「恰~恰~~恰~恰~~」地呼喚著彭恰。

他喵的怎麼可以萌成這樣!我一整個就是突破天際的飛躍啊!(吶喊)

但球場可能太吵,或是彭恰注意力剛好在球場上,小弟弟叫了大概30秒左右,彭恰才驚覺身後的聲音,回頭過來向他揮了揮手。

實在太可愛了這個互動(〞▽〝*)

這就是現場才有的殺必死(?)這樣。

胡言亂語了一下...心情才能稍微放輕鬆一點呢。

就降/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