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發洩] 淦尼馬的偉大騜政府

原本歡天喜地以為要為北台灣解除旱象的颱風,結果卻為南部帶來重大的災難。

很多生命...就這樣葬送在泥沙黃水當中。

從災情開始傳開,新聞媒體不斷放送現場第一情況的報導與救災最新資訊,當然最令人難受的...是不斷增加的傷亡數字,也許打從發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沒辦法忽略的事實,不僅離去了很多人,連土地也變得面目全非...

很難過啊,新聞看得一直紅眼眶,救援刻不容緩,不斷付出努力的人們,更有因此而失去性命的人...因為失去了珍惜的家園與親人而痛哭失聲的人,希望能為受困的親人尋求幫助,在鏡頭前幾近崩潰的哭喊,這些都是真實的畫面。

明明是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此刻的另一端卻彷彿深陷地獄,這種感覺讓人沒辦法安穩地坐著...很希望能幫忙些甚麼,能做到的,卻很有限...

批踢上也出現無數救災的舉動,許多人在祈禱,能有越來越多的好消息從災區傳出,只是...時間正在不斷消磨,五天過去了,情況...恐怕只會越來越糟糕。

八卦板陸陸續續有前往現場救助的鄉民回報一些情況與真相,真的很無奈...也很爆氣。

怎麼都這個節骨眼了...是一定要死到自己家的人,眼中只有利益的人才會把格局擴張到其他人嗎?

做人為什麼要做到這麼賤的地步,或者說怎麼樣才能做得這麼賤,同樣身為人類,我無法理解。

當然我也不想理解。

祝福那些人全家幸福健康,幹,那麼愛拼選舉,什麼都要選舉,馬的我用銀紙投給你啦。

腦袋裡根本只想回歸偉大的支那,選給誰看啊?





算了...可以的話,慈悲的菩薩真的救救受苦的眾生。

這樣的劫難...還會有多少次...?





阿格 平方

5 則留言:

  1. 人民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是說

    親愛的

    我昨天怎麼好像在高雄慈濟靜思堂看到你= =

    回覆刪除
  2. 傻孩子,你沒看錯啊...

    因為我殺到高雄去幫忙賑災了(´Д`;)/ヽァ・・・



    啊啊

    所以那通電話是打來確認的啊

    我看到未接電話還想怎麼突然有閒情打給我這樣(´∀`)



    不過妳怎麼也會在那裡?

    說起來,看到我也可以直接過來踹我一腳之類的(誤)

    現在腦袋變得很遲緩...越來越沒辦法認人臉了

    茫茫人海裡我感應不到熟悉的氣息Orz

    回覆刪除
  3. 我後來不能去~哭哭~

    因為人夠了說~不過這也表示大家還是很有愛心的!!

    辛苦你了~

    也祝福那些受到災害的夥伴

    回覆刪除
  4. 入定師兄這梗真的一直讓我想到routine師兄...

    聽起來好讓人傷心Orz



    謝謝妳正義!

    真的是人間有愛...在這樣的時局下,

    即使是簡單的付出也能讓人感到溫暖,

    但願苦難能盡快遠離台灣,讓辛苦的人們早日安定下來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