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塗鴉] ふしぎ遊戯─本鄉 唯

前陣子,ANIMAX剛好重播完這部時代性的作品。

是非常灑狗血,後宮開很大,教年輕少女如何攻略7種不同屬性的美男子(含正太一名?)的一部作品。

以前還感覺不出來,在漫吐跟西洽打滾久了,看到很多有關這部作品的評論,然後才真的感覺到──美朱,真的不愧是少女漫畫中的無用主人公代表啊。

成為朱雀巫女,一開始受星宿蠱惑是為了拯救瀕危的紅南國,當愛上鬼宿、及小唯重回四神天地書展開混戰之後,召喚朱雀的目的反而變成要阻止小唯召喚青龍,還要將小唯送回原本的世界,再讓自己能跟鬼宿甜蜜地LOVE‧LOVE。(炸

這格局一整個縮小得太大,從家國之亂變成兒女情長了(死),於是乎整部作品就是看美朱跟鬼宿分分合合,然後又我愛你我也愛妳地愛來愛去,閃光放到電視跟漫畫都要被朱雀之火給燃了。

不過嚴格說起來,美朱也不是真的那麼脆弱我覺得,看看她第一次進到紅南國遭遇髒男人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氣魄跟柔弱的小唯完全不同,你看那精美的體技啊...(雖然沒用

這邊還有點很值得討論的是...古代中國怎麼可以渣成這樣,到哪都遇得到想強暴女性的男人(汗),古代中國應該是要像「心宿被俱東國皇帝帶進後宮並露出癡迷的表情」這樣的劇情才是符合現實啊!!(沒有誤

anyway,先撇開這些(不正經)東西,ふしぎ遊戯本身還滿好看的啦,娛樂性很夠,每個星士的故事都滿動人的,雖然青龍一方因故事性被迫成為反派,但亢宿跟角宿就滿出色的(美朱精美的想像!!),房宿與心宿之間的牽繫也是青龍一方還算能注意的地方這樣。

我必須承認柳宿的死對當年的我有造成打擊啊...

而且看看美朱,也不是沒有完成當初允諾成為朱雀巫女的使命,暫時封印青龍之後,紅南國就復甦了吶~(可喜可賀

那後面的宿南魏那裡是按怎,為什麼是因為朱雀星君的法力驟減才導致天罡破除封印這樣,明明就是人家美朱把青龍封印起來的關係啊。

...愛情真偉大(炸

永光傳我就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了,看起來劇本很瞎,之前AXN有撥我也沒跟上了...(汗

倒是現在連載中的玄武開傳似乎頗受好評,多喜子的設定比起美朱也強氣很多,是個討人喜歡的女主角,玄武七星士的能力也多有特色這樣。

就...有機會在追追看。



那我喇了這麼多到底是...?

其實只是想貼圖而已(死),一時興起看著當初留下來的護貝卡,把小唯試摹了一下這樣。



上高中後的小唯真的變超正的啊,有沒有接住天降的裸女就能把到對方的八卦www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