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心情] 實況野球 Game 4 ~返禮~

該說什麼呢,我忽然找不到發文的tone了整個...囧

好幾次打了又刪,一直覺得那不是我的味啊、我不應該這樣說的之類,終究是太不老實了這樣。


那麼,今天是種花職棒的最後一場例行賽,說是The LAST,其實本來還有兩場的...而這些東西,無論如何,我想就讓它隨著謎迪亞一同謎吧,既然都說是莫再提了,多說無意義。

不僅是整個球季的最後一場,同時也是象隊在北部的最後一場,新莊,因此為了連接頭與尾,我也只能義無反顧地選擇衝了。

打著慶祝季後賽的門面,在開賽前由含總教練在內的十二名球員舉辦了簽名會,我、我真的沒有被簽名會大影響喔,才沒有這回事(遮臉

只是,簽名會就像往常一樣,各自列隊,排的那排是由誰來簽沒人知道,而且一人只能簽一樣商品部的道具(?),某方面來說...呃哼,很有消費頭腦。

所以你可以看到就在簽名會旁邊的商品販賣區擠滿了買球跟買簽名板的人潮,我說這真的太聰明了壓(〞▽〝;)

既然必須排隊,那麼依照人潮來看,想蒐集簽名絕對是很困難的事情,再加上經費有限的我只買了兩顆球,那就只好鎖定球員來簽了!

打定主意的我於是選擇找彭恰跟紅龜(雖然每個人都想要,可是還是要割愛...囧),不曉得該不該說幸運,至少我一開始排的隊伍茫茫然地就走到了紅龜前面,目標迅速達成一半!(大灑花

後來聽從旁人的意見,反正排最長的那排的盡頭一定是彭恰(沒誤),所以就繞到另一桌去了,真的超長,還排到中信的攤位前面了這樣。



可是我沒有簽到!!(摔鍵盤



當然練球時間很重要,而且彭恰要拼四割紀錄,這是可以理解的,但...那該死的工作人員,人頭數著數著就這樣停在我前面第三個人身上,以後全部向您說聲晚安了(誤

有沒有搞錯啊啊啊ヽ(∴`┗Д┛´)ノ彡コラーッ!

重點是,那個人還是半路插隊進來的......(淚奔

我只能握著手中的球,茫然地停在即使被宣告也依舊不肯散去的隊伍中望著彭恰,怎麼說呢,看見彭恰站起來之後回望隊伍的眼神,心中隱隱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惆悵,實在好難形容啊...

但也沒辦法了,看見其他人一堆簽名,我心想我只想簽兩個人應該不貪心吧...事實證明應該是我太笨Orz

嘛,這顆球也只好留著以後再給彭恰簽啦!


至於比賽內容,很歡樂,雖然彭恰的四割紀錄挑戰失敗(再加上沒簽到名根本是怨念突破...),不過新人王成功奪下盜壘王,那個鞠躬真的讓很多人鼻頭一緊吧。

對面的螃蟹沈打擊絲毫不減高中時期的光環,這點也是今天很有看頭的一個部份這樣。

然後...就贏啦,小林さん當選本日MVP**~\( 〞▽〝)/~**,輝總也帶隊感謝象迷的支持,都是很感人的時刻啊,即使種花19年的句點導因於某些垃圾而變得不圓整,但就是這樣了。


季後賽加油,但願...在我依然是一個象迷,台灣還有職業棒球時,我能親手一同撒下鮮黃色的綵帶。

這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球迷,深藏在心中,無法對球員們大聲說出口的心願罷。



「脫帽!敬禮!」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

  1. 襯樂好好聽

    是什麼的音樂?

    回覆刪除
  2. 是「醫龍」的Aesthetic的演奏版喔U(〞︶︶〝)U/



    之前轉電視偶然轉到日本台發現又在重播醫龍一跟二

    一時興起就默默上天空去領了這個音樂過來

    嘛,剛好也滿符合打這篇文的時候的心情跟這篇文的tone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