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傳教] 【帶我去球場】系列漫畫──張季雅

忽然驚覺〝[傳教]〞這個種類實在是很重要啊...(醒

那個就是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不是吧=口=


這邊只是要宣傳一下張季雅這位少女的作品這樣,是說身體已經完全習慣B的氛圍,在網誌開文感覺就是個非常麻煩的東西...

故事發生在台灣,單元性質的小短篇,令人比較敬佩與感動的是,作者本身為了創作這些故事,親身實地到球場去採訪球迷們,再鎔鑄一些自己的經驗來完成每一篇,故事的真實性其實不是沒有呢。

又聽說,這部漫畫早期有在挑戰者月刊上連載過,不過由於挑戰者月刊已經消滅了(一分鐘哀悼...),再加上過去發生的莫再提事件,導致她沒有繼續創作下去,原本預計要完成的下一篇「象迷篇」也就這樣攔腰斷了(默

好啦,廢話先到這邊,來貼連結吧!


【帶我去球場】- 台北市立棒球場

不連續的記憶

【帶我去球場】- 台中棒球場

留下的理由-前篇

留下的理由-後篇

【帶我去球場】- 台南市立棒球場

我們迷獅子-前篇

我們迷獅子-後篇

【帶我去球場】- 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

忘卻的熱情



短短說一下我看完的心得好了。

就像有些人所說,我也覺得她的畫風真挺像浦澤(代表作如MONSTER、20世紀少年等)的風格,很自然、很樸實,而且整體非常地乾淨俐落,畫面處理起來也很清楚,論鏡頭論畫工,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境界呢(〞︶〝)

然後...就是一連串感人的故事啦!

我這邊真的要淚推「留下的理由」那篇,我看到後面就崩淚了(掩面),那時候又剛好看到棒球板的一篇文,正巧就是在提故事中那名球員,媽壓眼淚就是一整個止不住嘛...(再掩面

其實很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部漫畫,用輕鬆、愉快及寫實的手法,訴說了十分貼近我們生活的這些東西,或許,也會有更多人願意嘗試、或者說重新回頭支持中職吧。

...嘛,但願...是如此。

另外那個網址在閱讀的時候會有一些對話框出現,就是跟NICO很像的東西,總之,雖然不會非常明顯地影響到閱讀,但是還是覺得很礙眼的話,只要註冊之後就可以選擇關掉它了。


嘛,就這樣啦。

重新看完一次求婚,心境上跟第一次看簡直是天差地遠,求婚值得讓我們思考我們的心態的地方,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偉哉!女神的跳動!雅美!!(大誤





據說霖家花園(?)快蓋好了的  阿格 平方(^-^)ノ

4 則留言:

  1. 路過嘎ˇ

    來幫倪踏一沓ˇ

    也去我網誌...誰來我家}}}

    簽1咕拔ˇ

    回覆刪除
  2. 這部我知道!!!!!

    當初就挑戰者月刊就有在連載,看的我...嘖,我沒有哭啦(轉頭擦

    當初風評倒是沒很高~"~(嘆)

    不過我也喜歡這種畫風,很適合運動(?)漫畫這樣



    是說挑戰者停刊難過的人只有我嗎...

    回覆刪除
  3. 那個...很久沒來啦

    在此簽個名

    有空來我網誌坐坐阿



    P.S. 是不是你第二行學夜神嘛

    回覆刪除
  4. 庭庭也要算我一票(抹臉

    消失了雖然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真的就這樣少了一個管道加以接觸了...

    人生啊實在是...(遠目



    好吧,在往後的人生中,繼續努力尋找開花的門路(無誤?



    然後我說那個癡漢,

    不只有你啊,我也很久沒來了XD

    這裡的雜草又不知不覺間高過我了(側目

    也許該找個時間再清一清...(茶



    PS.才、才沒有這回事呢!我才不是因為喜歡他才模仿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