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含淚] 天若光

就是這樣了,我想。

連戰兩場,連痛兩場。

說贏是撿到的,不管究竟有沒有放掉,說一定要贏的,不管究竟有沒有鬆掉,從重新出征前一路風風雨雨,經過八搶三的感動,到如今揮軍北京了,這段路雖然漫長,雖然艱辛,但它還沒結束。

被婊掉的泰山,傷了的鋒哥,打線還沒完全共鳴起來的打者們,還有,我們沒辦法不去面對的逐漸關不起來的門,即使情況愈趨惡劣,這一群人的努力,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放棄。

而我們只能待在台灣,握拳祈禱也好,撕聲吶喊也好,我們能做的真的很少很少。


而我們只能選擇繼續相信他們,這是我們唯一能為他們做到的、身為球迷的最大的支持。

本來還滿平靜的...我說剛看完的時候,我只是一把按下遙控器關了電視就出門了,雖然心裡真的是悶到一種沒辦法形容的難受,一直到晚上啊才忍不住上批踢去淌那股愁水,兩天下來的悲憤也終於不爭氣地灑出來了(展元整個也是個催淚的點...Orz)


「無論經過多少錯誤 經過多少的奔波 我相信黑暗的背後總是會出日頭」


天若光啊,我說真的是唱得很感人...(〞﹋〝)

中華隊加油!不管未來遇上的到底是多強的球隊,反正...再怎麼差也不會被批到如中中這場一樣了,馬的豁出去吧!





誰說我很愛國的  阿格 平方( ̄﹁ ̄)

2 則留言:

  1. 今天終於贏了啦><~

    我都尖叫眼淚快出來了O_Q

    回覆刪除
  2. 看到心臟快沒力了整個...

    雖然終於贏了,但是幾乎是燃燒土地公的生命在拼啊...

    感覺心疼大於贏球的開心(淚



    而且說到土地公,不管紅中的考量到底是怎樣

    如果最後一個打席真的是怕土地公會出包才交給張99

    那為什麼不早點換土地公下去讓他休息...

    如果張99壓制力依舊有根本就不用怕他上來會放火嘛

    看土地公奮戰這麼久,結果卻是讓張99吃掉最後一個人

    就算張99那豁出去的三振大快人心

    奇蒙子還是一整個......(菸



    ...怎麼到後來變我的黑特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