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灌水] 都說是灌水了還有什麼標題(誤)

熬過12點不睡,就是在等死筆......= =

我說是否L就要往生了這樣嘛!(丟筆

是不是他就要嬌喘一聲撲倒在月的懷裡,輕啟他溫潤的雙唇,雖然不會吐出如絲蘭般的香氣,但是會闔上他魅惑的雙眼,對月說聲「跟你合作的期間真的很愉快」這樣嘛!(翻桌



...如果真的有這種景象就好了不是嗎(燦笑

當然L就要死了是真的啦,只是連續撲空兩天,AXN的節目安排真的讓人吐血;我說你這根本不是星期一到四的深夜,是星期二到五的深夜吧!(╯‵皿′)╯

然後,過了12點的時空制限之後就又睡不著了......搞得我只能無聊地翻東翻西,翻到最後跑回這塊荒田(?)看看舊文。

...不得不說有些舊文寫得很白爛,現在自己看了也還是笑了出來(笑),雖然常有人說見舊習新,對我來說,過去的痕跡卻絕大部分是引導開心的泉源啊。

嘛,倒也不盡然是這樣...不如說是逃避心態地只選擇有趣的文看吧。


其實本來還有篇比較正式的文章想說的,不過,算啦,這種事情也不是一次兩次了,還是這種突發奇想的文章比較有趣啦!

喔唔,但稍微提一下吧,我想新生應該是不會迷路到這裡來這樣......(茶


系上的北區迎新結束到今天也過了一整天了,特別令人感動的是有孩子願意從非北區的地方上來,說實話,真的是很甘心。

雖然我徹底貫徹前一天所想的「要低調!」(欸那個...有一些不是我自己要的,我是發自內心想低調壓Orz)在會場飄移,實際上...不如說是因為害羞跟實在不曉得要怎麼開口而跟新生有點距離,互動好像也不多( ̄▽ ̄;),連我學妹也沒跟她多聊多少啊...(淚奔

嘖啊,至少,這一屆的感覺在一開始還不錯,很期待他們能繼續歡樂跟團結下去,創造出中文系新一屆的風采出來吧。

看著他們有點生澀,又很活潑,腦中總會不自覺回溯一年前,原來一年前我還坐在這裡...原來,距離畢業也已經過了一年多。

有些東西,或者說,有些影子...總是很難擺脫。

不管怎麼樣,不存在的支線是怎麼樣也沒辦法拓過去的,既然不做出選擇讓故事往那個方向發展...也不可能再從中去改變持續流動的時空了。

所以,哈雷路亞,嗆斯,我一定要看到特別篇!!(吶喊



不說其實在打這篇文之前我心情有變好一點吶,但也只是一下子吧我看...\(〞︶〝;)

算啦,等明天凌晨,相信L跟月會帶給我溫暖的。

喔還有,明天中職就要複賽啦!(灑花

這次就換咱們兄弟要去東京痛宰囂張的含果啦!<( ‵口′)-c<─_─;)





俺是近X情怯的男人!的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