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心情] 實況野球 Game 3 ~投手達の陣亡曲~

這個標題...真的讓我下得十分的心痛。

好吧,就讓這一切從頭開始,慢慢地道來這一回的實況野球當中,究竟出現了什麼樣的體悟吧。(茶)


er...其實這是實況野球以來,第一次衝外野啊,就那個我還是要說,坐外野的感覺真的十分的舒服,視野絕佳,悠閒、晚風,配上不近亦不遠的對峙聲,一切全部免費的根基下(扣掉通勤這樣...),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愛的夏夜消遣。

不過,這愛才浮現不到一天,馬上就被徹底地傷害了...(遠目)

說說今天的打線吧,嚴格說起來,我看不太出今天的打線有哪裡不正常,也許不算好就是了,但全靠郭大俠一隻3B又一隻追平HR的出現,我真的不願意鞭今天的任何一位打者...

喔唔,最嚴重的問題還是在殘壘吧,兄弟真的可以算是全聯盟有名的殘壘王(汗),好幾次得點圈送不回來,多少突顯了棒次的安排問題,還有打線的不穩定串聯這樣。

論打者,還有另一個我死都要拖出來鞭屍的戰術= =,現在的情況是零出局,一壘有人,比數一比二落後一分,居然叫現在這位上一輪打出3B的打者點球...我這真的很想揪著咱們西瓜總教練的領子衝著他鼻頭噴氣:「你腦子的大小是也只剩一點了吼啦?!」

結果當然是點失敗被小飛球接殺了...(淚奔)

從這樣的戰術,這樣的打線,最後,再看到今天要探究的最深的核心,我們仍然只能殘忍地寄望,這九個人單場能打下10分以上的分數...Orz

但話又說回來,某方面來說,今晚也算是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夜晚啊,人家謎迪亞整場得了9分,不曉得是約好大家一起來還是怎樣,居然全都是靠〝HR〞砍回家的這樣...(汗)

到底是咱們家投手球甜成那樣,還是謎迪亞的鬼神打線猛一然地復甦了<囧?

Who know...

好吧,算是前言(?)的部份說完了,開始論最近兄弟面臨的大谷底吧。(茶)

從7/2開始,同樣的龍象對戰組合,該日出現了驚人的智弘代打逆轉HR(我飆淚了<囧),然而卻在同一天,逆轉HR過後的八局下半開始,咱們的當家closer買嘉瑞竟失手爆炸到一種境界,從4:5被砍成8:5含恨飲敗;也從那天開始,兄弟的牛棚彷彿通通坐上大怒神一樣,一口氣摔落到馬利亞納海溝當中......

7/4:徐生明加盟興農重回職棒戰場,劇場同樣發生在八局下半,咱們的當家RP右葉同樣失手爆炸到一種境界,從3:1被砍成3:5含恨飲敗,不約而同地,連兩場兩個不同的關門人都一個半局爆了4分......(喔唔,雖然這場也跟新人王失誤有關,但不能否認右葉的控球糟到完全不像他了)

7/6:咱們的當家王牌先發阿鈣一人獨撐大樑,完投九局完全不動用任何一名中繼後援,再加上打線大爆發(當天恰恰空降打擊排行榜啊>///<),終場以9:3回敬興農,後援也得以獲得了短暫的休息......

7/8:對上謎迪亞,黃EZ投出一場完美的先發,配合打線打了整整10分回來,這下總也該沒問題了吧!不過,七局下半再度讓右葉上場調整,似乎仍然有點小trouble地掉了一分,順利消化掉一局之後,八局下半交由咱們莊瑋全繼續收拾,想不到再度爆炸...被連攻4分追成10:5,心臟簡直快炸裂地撐完八局下,最後才在第九局靠買嘉瑞有驚無險地化解了危機......

最後,也就是今天,7/9,龍象大戰,先發小林桑已經在前面被砸飛兩場勝投,雖然今日他也被敲出兩支HR<囧,退場時為2:3落後一分,跟著上來中繼的莊瑋全卻有點無力,連兩個打席安打造成一、二壘有人,於是動用上從二軍養傷後重回一軍的阿力(期待!),後來...倒是以一個巧妙的DP化解了危機啦~( ̄ˇ ̄ )

但也只有在那一局而已!!(吶喊)

下半局雖靠郭大俠一碗陽春麵追成平手,大勢卻已去了...阿力無力回天,總加起來也只解決了一個半局的打者,總計後續被敲了兩支通通加了兩顆滷蛋的HR,3:9輸到連褲子也沒得脫......

以上,看起來很亂嗎?我也覺得好亂啊...囧

誰來告訴我兄弟的牛棚到底是被誰下了降頭啊!!(嘶吼)

er...簡直就像回到前幾年的兄弟一樣了,上半季排開那驚人的投手陣容彷彿是一場夢,所以我們現在是在被打回原形的過程中嗎...(淚)

現在回頭檢視先前胖申一股腦要求買下曹總的決定,猛一然地驚覺,幹!這根本是他早就察覺到問題的成型啊,胖申實在是整個很了解兄弟的投手我說Orz。

(以上未必事實這樣*茶*)



最後來點現場的花絮吧。

今天的外野人數比我想像得還要多,嚴格算起來,搞不好外野人數全部加總,還能夠直逼甚至超越謎迪亞內野的球迷了...(驚)那支球隊就連球迷也是謎啊。

而坐在我身後的,碰巧是一對老夫老妻,而且都是象迷!(大驚)偶爾會出現很有趣的對話,我說這樣的婚姻真的是讓人很羨慕啊...(遠目)

另外,感覺上好像外野學生兌換卷好像有證就可以換了...囧?我在準備進場的時候,前面有一對疑似父子的組合,他們只拿孩子的學生證就換了兩張票了,雖然說這是可以理解的現象,反正最後票也不可能換完......


嘛,就這樣吧,思緒很空...說不出的情緒,輸球總是令人難過的吧,特別是高潮不到幾分鐘,立刻又被從天堂無情地推進地獄......

目前累積戰績3勝1敗1和,勝率6成,還不錯高...?





阿格 平方(C  ̄.. ̄)

2 則留言:

  1. 那天我看到比賽結果超想笑的,郭一峰好不容易打全壘打追到3比3,我那時在想

    你應該看的很爽吧,但沒多久又變成9比3,我還被嚇到怎麼在那麼短的時間就被

    拉開有6分之多,後來才知道是阿拜跟拿破崙的全壘打。我那時就在想,你在外

    野區看到這2支應該是無語問蒼天吧,我一想你那時看到全壘打的表情就想大

    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你是為了接這2顆全壘

    打球才會坐到外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整個不曉得要怎麼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否店長已經自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