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非關] 九降風

這年頭就是要支持國片啊!

好吧,雖然我距離早期的cpBL(就叫你不要再用這種用法了死都不聽...)有段時間,當初的黑鷹事件也是在不久前才從棒球版稍微清楚了來龍去脈這樣。

倒是說,我明明就跟種花職棒一樣大是要怎麼同步率f( ̄▽ ̄; )

嘛,找個時間,我來整理一下那些資料吧,一方面是在店裡推廣一下咱們在地的棒球,一方面也讓鄉民們了解這些過往,即使殘破不堪;也讓我們看看這些至今仍然熱愛棒球的人們是如何從這些黑暗期撐了過來,為他們的夢想以及台灣棒球的未來而努力。

不管如何,萬惡的源頭都得追溯回那些個身染銅臭味的錢吧,一如吾家至今陷入的窘境也難逃此源頭…(遠目)

那說了這些天花亂墜的開場白,當然就是要為九降風來鋪個梗嘛。

當然又是因為錢(爆),所以我始終沒機會衝現場來看這部片…(不是藉口!)在電影版上幾乎一面倒的好雷之下,不難看出這部以六、七年級為主角背景的作品有多麼深得人心。

簡單地説,又是一部青春讓人懷念的青澀故事,我就不在這邊多介紹內容啦。

說是以六、七年級為主,一方面是因為故事中發生的事件剛好是那個年代的孩子成長到高中生的時候,我想對七年末段班的我們來說,應該不至於會造成什麼隔閡感才對吧( ̄ ˇ  ̄)

er…然後我就不曉得要說啥了(炸),好想喝冰咖啡啊。

(是否這句也插入得太跳tone這樣…= =)

桂桂的廣告怎麼看怎麼吸引人,那種青春又夏天的感覺讓人好嚮往啊,嗯,夏天就是要喝冰咖啡吧!(這結論怎麼來的…)

唔,偏偏腸胃又沒辦法矜住…Orz(山根化?!)

這時候就會想到很多諺語了,像什麼「愛到卡慘死」(?)、「賈吼死卡贏死嘸賈」(?!)、「恁攏省細條,花大條」(這句話根本是亂入吧!!誰來跟我說這句話跟冰咖啡到底有什麼關係啊(┘`口’)┘)之類的…

喔唔!天佑種花職棒能繼續繁花錦簇下去。





看不見清新又蔚藍的天空的  阿格 平方(c  ̄ ゝ ̄)フ

3 則留言:

  1. 話說我腦筋真的退化了說

    都看不太懂~哈哈

    好久不見阿~阿格

    祝你暑假愉快喔!

    又說回來~

    我想看這電影><

    回覆刪除
  2. 喔喔!!我也想看九降風說...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女主角的房間是在我同學的房間拍的喔!很酷吧XD

    回覆刪除
  3. 正義快別這麼說啊,

    說起來真的是好久不見這樣!XD

    我也跟妳有一樣的念頭啊...(淚



    and...布瓜這個有爆點!

    是否可以找找有沒有頭髮遺落...(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