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連載] 猫の日々- 1

我想記得這個玩意兒的人應該不多...<( ̄﹀ ̄)>

根據書上的記載,他是遠從去年3月就開始作畫的一部作品,原來已經滿1周年了呢。(驚)

當初這部作品會出現,其實只是緣起這個第一話所要表達的主題罷了,後來的故事會繼續發展下去,我想實在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Anyway,這就是所謂的故事前言吧!(炸)




坦白說,為了完整復原書上的內容,我跟佛陀硬派克合作的時間加一加應該有一個早上...

我忽然發現我跟滑鼠的好感度大幅提升到可以告白的程度了啊~

嘛,鄉民們看看就好,後續會不會出現就其實是個未知數...(遠目)





人生正走下坡的 阿格 平方(^-^)ノ

5 則留言:

  1. 喔~

    意思是說這是你自己畫的?

    好強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懷念喔ˊˇˋ



    記得高三的時候總是再看書看到爆炸之時



    一定要看看你那本呢~(茶)



    很懷念 這種感覺 真好^ ^

    回覆刪除
  3. 貓~~快畫新ㄉㄅ~~ㄏㄏ

    期待喔!!

    回覆刪除
  4. 衷心感謝鄉民們接納這拙作...(鞠躬)

    其實畫這個也不算強不強的問題...我真的深深覺得阿仰妳可以用

    「好閒喔~」這種字眼來形容他...(炸)



    不過,阿玥說得讓人感觸好深啊...(拭淚)

    仔細算算,阿喵的每一天還的確解了不少被書性騷擾的許多日出與日落的煩悶,

    (上面這句的語法根本怎麼唸怎麼怪...)

    好懷念~XD

    這麼著連我也覺得阿喵的存在真是特別...



    至於後續啊,再開未知~<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