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心情] 最遙遠的距離

在進入主題之前,我想還是要為壽命不長的紅蝶進板圖致個敬。

當然還是因為,他為進板圖的模式成功開啟了無標線時代,這時代,是啊!一個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時代,就在每個人的眼前無限地延伸。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引導你的方向的話,就去追尋吧,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下!

...聽說我脫軌脫到一種境界(茶)。

總之,我換進板圖的速度快跟動畫換ED的頻率一樣了,看看那海賊王的ED,到278話就換了19首,平均約15集換一次,似乎還不是最多的?


...是否我現在是脫軌脫上癮了這樣...Orz


那就乾脆地為紅蝶進板圖的退下懷著感恩之意,迎接新的進板圖吧。

然後,這次的進板圖主題是最遙遠的距離...

就,這個主題意識已經很強烈了吧?不用再多介紹些什麼了這樣,雖然我是還沒看這部片,但在期中考的介入下,衝的機率大概也滿渺茫…

故事內容的話,根據已經看過的評語顯示,是相當意境流的呈現,比藝術電影還要有點劇情,但又比商業電影還要再抽象一些,這樣子的作品。

倒也不是說這部片怎樣,在劇情面上,劇本呈現的張力似乎很充足,角色上也十分能牽動情緒,不過就是有些會讓人覺得很奇妙的說法出現。

要簡單的總和那些說法,大概就歸結在他並不是相當精緻的一部片這樣。

除了一些影片裡被人挑出來批評的場面,甚至是角色本身的定位等,另外也有這部影片的情感影響對象有些狹隘的問題,被人抓著鞭得不輕,只是看了一看,總覺得他們說的那些什麼鳥,其實是會在進入電影到某種程度上之後,根本會被忽略掉的東西。

嘛,說不定是我看電影太一廂情願的關係,或是太隨便了?

Anyway,這些評語終究還是少數,如此充斥矛盾意境的片子,還是會有不少被刺到心坎裡的推薦文出現的。\( ̄﹀ ̄)

其中,有幾句話我覺得滿有意思…是在闡述這部片子所要傳達的意境這樣,也如同最遙遠的距離在最初廣為人知的那段釋義,那是近乎…人與人之間所透露出來的寂寞的感覺。

而他又簡單地分明了「孤單」與「寂寞」這兩者最大的不同,好比,孤單是處在身邊沒有人陪伴的狀態之中,而寂寞,卻是一種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我覺得說得都滿深刻的就是了。

總之吶,就算剔除任何劇情不管,光桂桂就很值得人衝了吧!(核爆)

從進板圖就可以看出桂桂的犯規了不是嗎…(掩面)


搭著這個主題的順風車…總是會想順其自然地進入感性時間啊,這樣。

我到最近才知道,原來今年是所謂的射手年,事業有起風,財運有盈利,桃花朵朵開(?),但一直到都進入射手的大月了,這所謂的射手年我還真是一點也沒辦法感覺得出來…(茶)

有人說從要進入射手大月的秋天開始,射手的心就已經變成冬天了,這個嘛…嘛,天氣轉涼了,有些東西似乎也會比較容易被冷卻下來了吧?

歐拉歐拉,還是要說,今年還沒結束啊,距離08還有兩個月啊!(吶喊)

…搞得很想回中和去追憶最遙遠的距離(?!),那這又是題外話了…

姆,感性時間還是快結束吧…(拭汗)

總覺得這裡就是有股不適合感性時間的感覺,那麼,期中考週即將毫不給面子的降臨,這也是人生第一個大一期中考(應該是吧?喂別在這個點上吐我槽…),要面臨考試的鄉民們,就豁出去考個滿分(?!)回來吧!

有吃毆趴糖就要爭口氣了Orz

好啦,那,下台一鞠躬(彎腰)。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阿格 平方(^-^)ノ

14 則留言:

  1. 好...好大的笑臉啊~XD

    這是知道了什麼東西的意思嗎(驚)

    雖然整篇文其實沒什麼重點...但有種心跳像剛出生的大猩猩般複雜的悸動啊...



    那就順便藉由這篇推文說説嘴好了...Orz

    基於靜茹姊姊的「崇拜」專輯剛出的緣故,還有為推廣正版CD的銷售,

    我偷偷動了點小手腳...將原先的BGM剪成較為精簡的試聽版這樣...

    (喂,不是怕被什麼人給抄了這個破地方啊,那邊那個拿起電話準備撥的是誰啊?)



    希望來這兒遊玩的鄉民們還能接納...m(_ _)m

    回覆刪除
  2. 今天看了,感覺應該還是因人而異吧!

    至少他能牽動我的心:)

    呵呵



    期中考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回中和ˊˇˋ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回中和~~有大家ㄉ318!!

    回覆刪除
  5. 我們改天約一約回318搶教室吧!!

    回覆刪除
  6. 桂綸鎂超正這點我沒辦法反駁!(拍桌)



    咳...



    好吧,還是要正式地歡迎崇晏踏入這胡搞瞎搞又傻呼嚕(?)的園地!

    希望這裡面的內容不會把你嚇跑這樣...Orz|||



    至於大魚...這推文簡直是犯罪啊...

    妳居然跑去看了...(淚奔)

    我也好想去啊,我相信這片很能讓人在電影院裡被感染的!

    嘛...到這個節骨眼了,但依舊有些漏網魚沒趕上期中考週,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



    18的鄉民們啊...(淚)

    我們趕快約一約回中和去打幾圈麻將吧...

    我總是會默默懷念以往那火鍋沒能煮成的夜自習時光啊啊啊(大誤)

    回覆刪除
  7. 不如下星期我們就回318煮火鍋吧!!

    回覆刪除
  8. 12月1日ㄅ~~哈哈~~~~~

    回覆刪除
  9. 喔喔 我荒廢太久了以致於這篇的時效性有拖延到...囧囧囧

    這下子時間又要往後橋了呢...(炸)



    就校慶啦~(轉)

    明天開始便是中和的祭典月了,

    接著要迎接的第一次離開中和的校慶,我想還真是大家重新齊聚起來的好時機...

    只是...又有多少人能在那天回來呢...(遠目)

    回覆刪除
  10. 好樣的!(拇指)

    那我會更期待29號那天的來臨的~<( ̄﹀ ̄)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