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戰鬥] 宇宙兄弟 動畫#77「宇宙飛行士の娘」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有種意義上,這話的話名也可以改成「踊る宇宙飛行士」吧( ´_ゝ`)

オリガ15歳的大亮點不只在歲數(?)上,更有她的夢想在於成為專業的芭蕾舞者這件事,然而郎客切莫遺忘了,雖然這個設定從來沒有被大肆發揮...咱們伊東女神也是自幼學舞出身的吼!


這是學舞中的蘿莉(進行式)オリガ。



這是學舞中的蘿莉伊東女神。

踊ってるロリ女性って…いいよね(♡´∀`♡)

小山桑很喜歡女性善舞這種設定的樣子,當然說到俄羅斯的女性,不曉得算不算刻板印象...我第一個聯想到的也是跳芭蕾這回事;遙想在隔壁棚的銀湯匙裡,大哥的嫂子看起來亦非等閒之輩,搞不好翩然生姿便是齣十分鐘長度的驚鴻舞(?!)也不一定。

那麼這一集呢...


ヒビチョウ繼續低潮全速前進中,看不下去的イヴァン一而再再而三地邀ヒビチョウ去喝兩杯,並且開始嚴肅的人生相談。

先不管醫學角度怎麼看,我也覺得イヴァン所說的處置法能夠更快、更有效減輕PD的傷害力,有點像以前教小孩那種、既然痛就讓他痛直接痛更多一點,不要說傷了一次就保護到家,連痛本身長甚麼樣子也都忘光了才好...

如今ヒビチョウ就是過保護之下,艙外衣的密閉空間與瀕死的痛苦感具體連結,並且滲透到身體裡成為擺脫不掉的記憶,原本正常穿著艙外衣的感覺已經被壓了過去,更隨著幾次PD的發作,連帶加深ヒビチョウ的心理壓力,治療PD的難度便愈加提高。

可惡,是否我很一方通行地認為要治療日日人的PD根本不用那麼大費周章_( :3」∠ )_

你看當初達米安在月面遇難時曾經秀過,有個可以將照片投影在頭罩鏡面上的機能,我說只要用那個把ムッちゃん的各種造型(好比OP中那些www)打上去,然後搭配艙外衣的通話系統讓ムッちゃん的聲音生放送none☆stop,我相信日日人一定立刻無痛痊癒...(拖走

還是這段話應該留到下星期才說比較好www


イヴァン並將オリガ15歳的成長紀錄Vol_01交給ヒビチョウ,要他負責替イヴァン記錄這次オリガ的演出,同時這也是這集的重點所在。

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我們這位日本首位登月者、既年輕又是イケメン、在全球都有熱情支持的fans、日本國內甚至為他這股風潮出了國民動畫、實際上是個兄控的南波日日人君,看了オリガ15歳的成長紀錄Vol_01之後企圖仿效的結果是


いや~完全不行吶(´・ω・`)

從這個角度我們還能看見,日日人做為一個太空人真的練出顯得有點過強的肌肉量www這跟隔壁棚銀湯匙的修羅國民應該不相上下了吧,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練成這樣...(等等,目光不自覺飄移到花椰菜上www

跳過這隻舞蹈能力不及格的太空人,讓我們專業的「踊る宇宙飛行士」出來曬個專業吧。


偉哉吾輩之伊東女神!!!!!!!!!!!!!!!!!!!!!!!!!!!!!!!!!!!!!!!

我為了挑一幕好看的反覆看了這段幾次,同時配上澤城女王的聲音實在是種絕讚的視聽饗宴www



而オリガ15歳的本番舞蹈演出,一開始跳出來的這幕...不諱言我覺得動畫組把她畫糟了(眼神死),看起來有點不怎麼到位這樣...

因為我滿期待這段的,前段看的還有點心驚...中後段就比較穩定一些,總的而言還可以吧這段舞蹈演出,動畫組後來有表現出オリガ15歳的輕盈身段跟優雅姿態,這隻賞味極限的蘿莉戰鬥力實在是不斷突破極限啊啊。

然後下一集,那該死的蓋茲要正式登場了...(眼神死透)我說髮色會不會也太顯眼!

從話名來評估,俄羅斯篇再過兩集便會進入尾聲,沒有ムッちゃん的日子還有兩個星期ヽ(*´pωq`)ノ既然這樣我就大膽預言(?)再下一話的話名是「オリガとヒビトとガガーリン」吧(...這樣應該不算劇透www

現在的ムッちゃん只能利用後面的Mr.ヒビット怒刷存在感...哭哭,雖然Mr.ヒビット歡樂得很莫名其妙相當不錯www



で、最後忍不住來啦個小特區...以下先照往例


☯ 雷帝は通常運転(日六最高ヽ(。ε゜)ノ♡) ☯


好的,純因為動畫心得而踩進來的郎客,被召喚出來的雷帝已遭失控的阿格(?)寄宿,想繼續看下去的郎客除非也想成為八重薔薇園(?)裡的祈之子,不然請拾起武器準備打倒這支新的究極召喚囉( ´_ゝ`)

FFX(+X-2)HD版年底就要發售啦キタ━━━━(゚∀゚)━━━━!!請容我偷渡一下宣傳www

那,我其實想提一提那個感覺很低調的Web radio這樣。

因為是從動畫開播以來就一路持續下來的廣播,總回數目前為止已累積有80回(就算動畫停播還是有www),我聽完前面幾回之後就沒力了...於是直接跳到最新的開始跟,不過這番的Web radio是由日日人聲優KENNKENN與三重野瞳桑一同主持的,而非我預想中的兄弟漫才...實在有點可惜(´・ω・`)

以細絡來看,其他角色似乎純以guest來賓的身分出場(吧?),不曉得有沒有從頭追到尾的郎客可以指點一下有來賓的回數是哪幾回...特別是平田桑登場的這樣www拜託了(土下座

之前我有定期追某色票超能力籃球(www)的Web radio,因為那廝是很安定的夫婦火黑漫才,加上內容非常有趣www明明第一季已經完結了,Web radio居然還持續每週歡樂試圖延續到第二季,這誠意相當了得,基於練聽力加炸花(遮臉)就老老實實地跟了好一陣子。

那邊一樣也是其他角色會去客串當guest來賓,我唯一記得的是齋藤作來賓那回www相當之歡樂啊www

喔唔,話題又要遠了,快回來宇宙兄弟吧。

上一回第80回延續第76話「オリガ」的內容,KENNKENN跟三重桑略談了各自對オリガ15歳的感覺,相較三重桑熱情表示自己對オリガ15歳的喜愛,KENNKENN講得感覺相當嚴謹(?),好吧我想這是我個人的錯覺( *´_ゝ`)

其實我也想上電台大聲表示自己對オリガ15歳的喜...(亂杖拖走

但重點可不是在這兒啊那位太甜的郎客!!

後來進到讀明信片corner,第二位聽眾@#$%^(名字好難認www)表示ムッちゃん是他一直都想成為的理想的大人(嗨咿嗨咿挖嘛係+。:.゚ヽ( ´¬`)ノ.:。+゚),主要是因為ムッちゃん對待他人相當體貼的部分;而正面積極的部分則是想效法日日人這樣。

聽三重桑唸完,然後KENNKENN他突然


ほんとうはムッちゃんもね…いい男ですよ~(in 非常認真溫柔的聲線


いい男ですよいい男ですよいい男ですよ...(echo兩萬次

やらないか(再拖

這無預警兄自慢是哪招啦喂噫wwwwwwwwwww(鼻血噴泉)還有兩人在那瞬間約略兩秒的停格是怎樣www三重桑也被通常運轉的日日人嚇到了是不是www

當KENNKENN還很認真地想繼續兄自慢:「雖然有時候會躊躇不決,但要做的時候又會很認真,而且...」結果被三重桑話題一切硬是轉向伊東女神,KENNKENN那個驟冷下來的語氣真的太、有、梗wwwwww


三重桑:「有關跟セリカ的戀情部分...你怎麼看?」(單刀直入地切入核心啊三重桑!
KENNKENN(日日人通常運轉進入):「我是覺得...那算是戀愛嗎?」(語氣微妙


等...日日人君?!!Σ(゚∀゚*)現在是三次元廣播現場喔喔(鼻血不止


三重桑:「欸...?甚麼意思?」
KENNKENN:「雖然會有心動啦、『啊好可愛!』啦、『奔跑的女性真不錯』啦、大食屬性諸如此類的反應...可是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還不曉得吧。」


──是吃醋啊啊!!!( ゚д゚)ンマッ!!大吃醋的日日人啦啊啊郎客!!!!!!(血管爆裂


三重桑:「欸~~!這是從弟弟角度來看的嗎?」(驚喜語氣?!www
KENNKENN(日日人通常運轉解除):「啊,這終究是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了。」
三重桑:「啊、是這樣啊~」(遺憾語氣?!www


然後KENNKENN開始認真地「我流」解釋,覺得宇宙飛行員如果要追逐宇宙又要談戀愛的話,兩造會變得很複雜又不好處理...blabla(點頭如搗蒜

最後還不忘大力稱讚伊東女神www但稱讚之餘,繞回ムッちゃん身上時又說「啊可能是憧憬吧,就是憧憬セリカ身上所具有自己缺少的東西...覺得很耀眼這樣的心情」,到底是有多糾結多不想認同ムッちゃん的情感www

...可是我完全、超懂KENNKENN的心情啊。・゚゚(ノД`)

「啊那是感謝啦,就像這第80回的radio預告篇最後,日日人超早說出來的『オリガ、ありがとう!』...就單純滿懷謝意的心情這樣。」...我也一直這樣說服自己是不是。

KENNKENN你說啊!快告訴我是這樣一回事(扯頸

總而言之,非常推第80回這一小段www差不多從6分左右開始,喜愛日六到無可自拔又想聽官方日日人吃醋的郎客,拜託請您一定要親耳品嘗一次這醍醐味www

新的專區嘛,差不多就這樣囉~/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

  1. 託阿格的福,身為日六飯的我立馬衝去找web radio來聽了,情報大感恩XDb

    第80回真的萌萌啊~KENN想也不想一口咬定六太對芹夏只是一種 偶像式崇拜,只差沒直接說「ムッちゃん心中只有宇宙(和我)啦^___^」

    也許KENN有感應到日六飯們慘遭俄羅斯大寒波的心吧(笑)

    和阿格一樣期待平田桑何時會跳進來(日六的坑),所以很認命的從第一回開始聽,發現死大腐沒有讓人失望,第8~9回的特別來賓就是眾所期待的平田桑!!!

    雖然主要是在宣傳2012當時的宇宙兄弟電影,但聽到葛葛的聲音真的覺得這才叫"We are 宇宙兄弟"啊!
    平田桑裝作不記得主持人KENN的那邊真旳好可愛,有種日日人拿六太沒輒的感覺XD
    這web radio聽久了漸漸覺得開頭的個人宣言根本是日日人在對六太心靈喊話♡

    日六的皆樣也請快點去補完吧~
    http://www.aniplex.co.jp/uchukyodai/webradio3.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噫/,感謝莫妮桑熱情提供貴重情報!!

      不得不從頭開始搜尋,感覺就像要在兩千頁的原文書裡找出曾經引用過卻忘了做記號的句子一樣...(例子也太沉重|||)我感受到莫妮桑的勇氣與元氣了!真的相當感恩゜*。(*´Д`)。*°

      倒是看見那個挪抬讓我笑噴wwwwwww伊東女神這朵高嶺之花變得幾乎要垂直仰望才看得到,整個好高www實在是幸好有每週的Web radio跟Mr.ヒビット在大後方支援,不然心都要跟莞莞類卿(?!)一樣被關進冷宮了這樣...

      Web radio少一味真的很可惜啊~三重桑跟KENNKENN一搭一唱是也挺有趣的,但少了ムッちゃん就像炒飯缺了番茄醬...(個人口味立場www)我願意相信那是心靈喊話啊啊!不足的部分只好靠聽眾來彌補死大腐的用心良苦(?)了,莫等待莫猶疑吶同處日六天國的同胞,掄起耳機撩起紙筆(?)往官網衝就是啦~三c⌒っ ゚Д゚)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