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萬花] 銀の匙 最終話:八軒勇吾の巻

不過話說,完結至今已三月有餘,可知本公看完最終話的這三個月內簡直忙成一坨屎,連心中波濤洶湧的花海也無法溢到這長滿草的店裡邊來。

那麼,是什麼風能讓本公忙裡偷閒到不管有多少郎客能被淹到也非得來散播歡樂散播愛不可呢?

因為我最終卷特典版沒預購到啊こんちくしょうめヽ(∴`┗Д┛´)ノ彡


那令人幾乎要喘不過氣的課本啊...這時間點提也是傷感情,作為一個前因就這麼過去吧。

總之在剛完結那段時間,我印象我還有稍微查詢單行本會在什麼時候推出,怎麼查就是沒消息,落著落著...自然就被嚴峻現實捲入待辦事項的最底層。

等到我再想起這件事,已經是幾小時前從西洽版看到開箱文,突然巨愕「喵的為什麼出了什麼時候出了我怎麼不知道?」

Miss 陳妳作為秘書是怎麼辦事的?現在馬上到我辦公室呈上兩萬字的報(並沒有這種人

特典版居然還送畢業證書跟銀湯匙啊...為什麼不是八軒跟駒場的證書(?!)呢,我薄弱的腦海似乎記得第一冊還是哪一冊也送過銀湯匙,不過最終卷送果然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尤其是那樣的尾聲之後。



before             after

はい着実に死んでしまった御馳走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經過長期到讓人都要忘了存在的休刊,牛媽最後的復刊也就只是給蝦夷農的孩子們一個去向交代,與其說是尾聲,不如說是後日談般的內容。

那一直若有似無地維持住存在感的駒場,在空港出現的最後一幕也沒說要飛去哪,雖然沒根據,我還以為駒場就這樣飛到地球的另一邊去了,結果原來只是跟日本隔了一個日本海的おそロシア啊。

...不然現在是流行把男二都送去おそロシア嗎(眼神飄

好在隔壁棚的兄控已經緊鑼密鼓地準備啟程去月球把人娶回來了(等等矜持跟措詞),看看我這一荒廢到底錯過多少個億的炸花時間,等過兩天課本暫時告一段落,我還不一口氣把它全開回來ヽ(゚∀。)ノ

嗯姆,先回來銀湯匙。

所以牛媽最後用駒八來收尾真的是讓人始料未及,君瞧這前後對比,八軒跟駒場都明顯壯了許多,您倆從日本玩球跟棒子玩到おそロシア,怎麼不直接玩進禮堂呢(好了暴言自重

實在不是我硬要開魔眼這樣...駒場那種拐人合作的說法,十足十就是「我們比三球,你輸了你就是我的人了」(趙敏腔);再者八軒的反應也很妙,你哪裡是想成為不會否定別人夢想的那種人,只是等著駒場開口罷了(四郎腔

不然當初送駒場離開宿舍時,就不會忍不住對著他落寞的背影大喊


這樣的話了呢八軒勇吾君 (΄◞ิ౪◟ิ‵)

無論如何,蝦夷農的孩子們經過地獄般的三年歷練,即便可能不在原定計畫上,終究各自結出了果實,如同駒場所說


這些堆疊出來的努力與回憶,絕對會在未來的某一刻發揮作用,而八軒的出現也著實推動了大傢伙的命運,尤其改變了幾乎要迷失方向的駒場。

銀之匙的尾聲並沒有脫離少年漫畫的常規多遠,卻添了許多讓人感到溫暖的韻味在裡面,短短的十五卷結實飽滿,果然...還是讓人很遺憾呢,完結什麼的...

以後就少了一個繼續開花的好素材了...(そっちかよ!

再回到最終卷的購買上,後來我翻了翻各大流通網,那日亞能下單的來源都不送海外到底是什麼操作,其他購物網站則全部顯示品切,不是才剛發售嗎喂噫!!

難道是限量受注生產嗎...(摀額瞠目

最終尋到我大九X樂府(這馬賽克跟沒打一樣ww)可以開預購,雖然發售日期很神妙地寫228,姑且就當是實話地颯爽下單了,反正如果單有狀況可以直接退費,我沒有死角地求你了一定要有啊嗚嗚嗚。

次回を楽しみに!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