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開箱] ぬーどるストッパー 同田貫正国

只要是人,就會有山窮水盡的時刻。

此刻正是開場白面臨枯竭的關鍵瞬間啊佐祐理にはわかりません!(意味不明

既然抬頭已寫明這篇文的目的,咱們便不說二話地簽了字,速速把人推進房唄。橫豎結果是一個路子的,郎客想看的始終不在咱家那些拖泥帶水的文字,而是赤裸裸無碼高清(?)圖吧。


就日丸人遼闊無際的發想力來看,會生出什麼樣的商品實在不足為奇,若不是現代文明千絲萬縷的拘束器早把人類的創意本能禁錮得破落殘敗,我相信會有更多奇蹟般的事物誕生在這世上。

當然...那對人理來說是好是壞,沒人敢拍胸補保證( ´_ゝ`)

所以這個...叫做泡麵蓋的玩意兒,正是那巧妙發想力的結晶之一,讓PVC在觀賞之餘兼具實用性,well...也是有從來都「很實用」的,我們這篇且不談倫理之門外的東西。那邊那個嘖了很大一聲的郎客,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被打

我是不曉得有多少人買回去真的會拿來蓋這樣,雖然杯緣子我有看過貫徹其名的活例,畢竟還是少數,你說泡個麵還要去把這隻拿來蓋在上面...先不說塑膠的對熱耐性如何,這本體重量也不是省事的,蓋一蓋要是泡湯(物理)了...到底該心疼那碗麵還是心疼這隻PVC...囧?


真的很有存在感,不用打賭也知道這拿來壓杯麵肯定悲劇,實用性就算了...咱們一樣把重心放在PVC捏得怎麼樣吧。

從結論表示,我覺得品質超好,一整個物超所值的概念\(*゚▽゚)/

之前會出黏土人一直是件可以視為奇蹟的意外我覺得,粗獷、樸實、戰鬥狂,就正國這些屬性跟其他刀男相比,人氣在佔多數的女性玩家當中顯然是偏弱勢的,而如此弱勢的正國卻能排開一大票人氣角,率先得到化為黏土人的機會,很多人臆測好微笑裡肯定有實力相當驚人的正國廚啊。

因為俺得,先來聲謝謝囉那位不知名的正國廚てへぺろ☆(>ωб)>

然後黏土人我也沒發開箱文(目死),有機會再連另外兩隻聯合成我玩刀男動力的一口子來談一談。

之後我依舊不帶希望地期待著,不曉得哪間廠商會再次想起正國將他出成1/8PVC,因為這可能性終究不會多高...姑且就當成個有很好,沒有也不用太失落的驚喜,是呢,就像如今菲特狗的五星一樣...(黯淡

話題回來本丸,我認為這隻正國物超所值的點在於:


一、毫不馬虎的細節處理

頭髮、甲冑紋路、布料褶皺表現,還有「正國」本體的柄卷,甚至是被層層衣物蓋在下面的精實體格,官方發的介紹文特別提到背肌線條,全拜原型師很認真地先將正國的裸體捏好後才將衣服疊上所致,拍的時候受限於位置無法表現得很好,但只看前面幾張的腹肌就能知道,官方所言不虛。

我必須說我在橋位置的時候有趁機瞄到胸甲裡面,正國的大胸肌是真的有捏出來啊啊啊(嘆為觀止

可見得包在內側的纏腰布、道服等,應該也是整件做好的無誤,這年頭景品品質都高得如此感人,PVC大廠還有膽出邪神像的到底是對自家品牌多大仇多大恨?

塗裝部分的溢色稍嫌遺憾一點,這個價位與尺寸決計屬非戰之罪,何況其並沒有溢到讓人眼神死的程度,反而正國那獨特的眉型有被表現出來,這點整個大加分。



二、誠意滿點的還原度

如果對GANGSTA.雙主人公開箱文沒有印象的郎客...不妨回頭喚醒那噩夢般的記憶,這隻正國迷你歸迷你,頭雕還原度全方位屌打那隻ニク,諸君可知我說這句話的心情之複雜到底有多精彩..._(」∠ 、ン、)_

正面看的話會覺得好像有點肉,所謂嬰兒肥...(被砍)側面或立繪角度就莫慢待了,神韻部分沒話說。若像紅A一樣稍微升到俯視角度欣賞,那漫出來的煞氣叫一個感覺懷孕來著(你夠

不過咱家有個自白模公開以來便放在心底的懸念,身處刀劍坑中的嬸嬸想必記得2016年,官方曾邀請每位畫師以自己負責的刀男畫了一系列新年賀圖,其中AKIRA老師畫的正是



秋楓落紅中扶刀飲酒的正國,其實我滿希望當初是用這張圖為原型做PVC這樣,姑且也是坐著的姿態,私以為穿本丸的運動服披上那件軍外套好看很多,那些甲冑總覺得有點累贅...而且還能正面直擊正國胸肌呢(拖走



三、因為他是正國啊

這點太重要到我決定ctrl + c然後v他個兩萬次,well...還需要解釋什麼嗎?是那隻不人氣的たぬき啊啊!那隻たぬき又領先好多刀男商品化了啊啊啊(等等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正國黑?

我這人很簡單,只要正國出PVC我絕對給他兩萬個讚,以上!



看起來極度語焉不詳的開箱文,其實只是收到正國後為意想外的高品質感到開心,趁勢運轉一下正國廚的mermer,有沒有推到坑我不敢保證,嘛...也不在本意裡就隨緣吧哇哈哈。


實體部分令人愉悅,遊戲裡面卻出盡眼神死之能事...我說營運到底在創啥潲我真看不出個所以然,寫作極化念作退化到底哪門子操作?有沒有刀男出去修行到底都在變啥物魍的八卦啊?假考察真渡假(這說詞怎麼如此具親和力)嗎?

出去一趟三天,回來衣服稍微變了點樣式,能力值大幅提升,帶出門卻連個刀裝也砍不爆...應該說原本可以一刀解決的難度,回來之後的傷害簡直慘不忍睹,你說等級倒退影響很大是沒辦法的事,好我忍,結果你踏馬升一級動輒50萬up經驗值起跳,我說營運的數值策畫是泡在雙氧水裡面上班嗎?你吸的氧氣肯定是別人的兩倍對吧?

同樣極化,短刀可說是超有感變生,後來要削弱短刀能力我反而沒什麼感覺,在連隊戰超級難度室外日戰面對同一把打刀,我家極化厚藤可以一刀一隻,正國一刀下去居然只砍掉刀裝一半?Excuse me?兩隻等級只差三呢?

我整個傻眼到一時語塞,延長遊戲壽命是這種延長法,您了不起。

橫豎連隊戰順利拿到日本号後,大概又會繼續放生刀男的日子,原本想著正國極化之後,或許還能稍微提起點從手機裡啟動刀男的勁來...這一口冷水澆得我愈發冷淡,對經歷1074天,等級依然只停在84的老屁股鹹魚畢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起偶爾回本丸戳一戳正國得了。

反正現在有ストッパー正国可以看哩v( ̄∇ ̄)ニヤッ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