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花癡] シノヤマCD其之二 : 流星号放送局!! 第二弾

誰が予想できるだろ...この展開。

流星號放送局第二彈——堂堂突入!


收到CD其實已經是月初的事了這樣(´・ω・`)

萬分料想不到套路居然跟第一彈一個模子,阿瑪頌官網從開訂以來,一直寫明要本月5號才會到貨,耐心地等啊等,到2號早上突然發信說「已經送到海關了唷♡」,一顆心立馬又懸到天上,才想著過幾天要上工不在家,得先委託好才行,這午時怎麼會有人無故來按門鈴?

「麥當勞歡樂頌!!(踹門」←並不是

えぇ?!アマゾンが来た━━━━(゜∀゜三゜∀゜)━━━━!!??

好快...怎麼能效率得這麼熟練啊,我說你是在我家樓下發mail的是吧(被打)。既然今天就會送來,何苦早上又多一封到港通知擾民(欸)呢...但無論如何實在感激不盡,從此往後都要成為阿瑪頌的信徒了是否。兩次都剛好挑我在家到件,你不只在我家樓下發mail,怕是連我的行蹤都一併監控了不成(夠了

有點落漆的是,這次因為第二彈是夾在地球支部篇(啊我還沒聽...)內一起販售,第一時間沒想到便忘記留幾張開箱照,直接忘我地扯開封膜...臨時臨料且讓我補一張


BK裡面兩人的合影吧,我說你們早應該知道喇舌喔(等等)是純聽覺系產品,既然想順便介紹流星號衍生物,下次推出第三彈時好歹也附個DVD嘛...囧

就是那個,我深覺之前有位太太點評得很精確,流星號根本已經脫離鐵血的框架,自體構成一個潮牌了有沒有。不只各種獨立商品,眼看故事已完結這麼長時間,シノヤマ線也畫下一個...嗯哼的收尾,好啦餘韻遠勝主線這點我必須讚美;但シノヤマ的談話還能延續到第二片廣播局,乾脆直接把流星号放送局獨立成每週定番的廣播豈不更好?

直接讓タイシムラタ與壮馬以シノ及ヤマギ的身分主持,每週募集聽眾的日常瑣事兼タイシムラタ與壮馬的閒聊,不定期穿插些シノヤマ的番外劇場、出外景(?)或長篇連載(?),偶有驚喜嘉賓登場串門子,憑シノヤマ的氣勢我不認為這企劃案會過不去?

那麼美夢到此該醒,開始來聊聊這第二彈嘛...



失、控!!www



不是在下失控,這回失控的是CD裡那兩位啊Σ(゚∀゚*)

我還想說哇喔這次怎麼比前一回長這麼多,快整整一小時的量呢,原作裡シノヤマ可以講的玩意兒不是差不多都講完了嗎,原來根本是這次計畫內容整個亂來到有剩ww

嘛...美其名第二彈,有無管道可以調查第一彈到底賣出多少張我也無從得知,究竟是甚麼機緣促成第二彈順利推出,包含此問題在內的一切簡直就是個謎團。無論如何,我想來自四方希望壮馬雪恥的心聲應該是有確實匯聚起來的,這一彈基本上就是要來了結這個因緣吧。

嗯哼,那結果鳩竟怎麼樣呢?



第三弾にお会いしましょう☆(<ゝω・)



搞老半天還是差一答啊壮馬君wwwwwww

該怎麼說呢,我開始懷疑起會不會是壮馬為了調戲タイシムラタ而暗留一手的可能性...壮馬的小惡魔屬性於焉啟動的意味這樣。且不說兩次都運籌帷幄(?)地差一答決勝負,前一回的攢時間手段是靠一分鐘內揮動計步器的總數,這一回則是拚一分鐘內完全不沾水吞進嘴裡的餅乾數,タイシムラタ不是喘到像剛(嗶——)完,就是嗯嗯姆姆地如同被綑綁住(嗶——)般,嘖,花式鬼畜play!何等絕頂美味!

以上作死腦洞,郎客甭報警我自己去填三聯單...(被踹飛

比起前一回都道府縣的行政中心所在地,這一回的世足奪冠國似乎難度有略高一些,如果平常完全沒注意體育的話...但說起來好像也沒這麼難,畢竟世界足球強國就那麼幾個;而都道府縣總數多達40餘處,要說常識嘛...我也不曉得,對日丸人而言這算隨問隨答的基礎知識嗎?

總之ベストバディ就這樣撒啦撒啦地過去,那個第三單元,我說到底是哪位天才想出這麼囉嗦又複雜的題目,什麼叫「讓タイシムラタ猜出壮馬喜歡タイシムラタ的哪三個地方」,到底在羞恥play哪一方我都聽不出來了啊www

於是就像壮馬說的般,答案決不是タイシムラタ認為自己什麼地方討人喜歡,而是要從「對我斉藤壮馬這麼麻煩的人來說,到底會喜歡タイシムラタ的什麼點?」這種方向著手思考才行,有夠理不盡,可是很促咪ヽ(゚∀。)ノ

果然...從「流星号放送局」這個企劃案被拍板開始,羞恥play的受方一直都是タイシムラタ啊(大佛臉.jpg

已經不只是從頭誘導到尾才能答得出來的問題,怎麼會讓本人去猜及宣之於口這些事啊...尤其對日本人這麼囉嗦含蓄內斂的民族性,タイシムラタ的溫柔好性子可見一斑。你聽他最後還想把壮馬那張寫滿愛意(?)的紙帶回家,從哪冒出來這麼古錐的生物?

結果第三單元的進行過程整個隨興,放在電視番組絕對會被剪到體無完膚的那種ww

嘛...嗯,其實聽完之後,我的感想就像這張


鐵華撩亂官方展現出狂烈野心(?)的シノヤマ卡,寫在其後的介紹文一樣,啊這邊看不見呢,我直接貼上全文好了:

『シノ』とヤマギ:
「えぇ!?その2人のことを聞くってか?うーん……ヤマギのシノに対する当たり方ってのは、独特なところがあるなって思ってちゃいるけど……うーん」「ワハハお前、無理して使えねぇ頭を使おうとするんじゃねぇって。仲間だろうがダチだろうが外野がどうこういう話じゃねぇ。いいんだよ、2人がそれで楽しけりゃさ」


『シノ』與ヤマギ:
「欸?!你想問那兩人的關係嗎?嗯——......ヤマギ跟シノ的相處模式,想一想確實是有些獨特的地方......嗯——」「哇哈哈我說你啊,不用勉強自己不常用的腦袋去思考啦。夥伴也好親友也好都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可以說長道短的。只要他們兩人開心的話,這樣就足夠了。」


第一時間看到這段的感想是「媽呀鐵華團員根本每個都天使,長頸龍你把這些孩子全打成黑五類到底有甚麼障礙!」這樣,順帶一提這張的駕駛員技能名是「ヤマギとの約束、シノへの想い」,到底要不要給シノヤマ民活路你說清楚啊官方...(嘔血

是呢,只要他倆覺得開心,便再沒有比這更讓人欣慰的事了。

那還會不會有第三彈,該說完全不愧直感這技能名...不久前已經正式宣告年底要推出廣播劇CD,好像要描述以二期的新人三人組為主軸的故事是嗎?那麼シノヤマ的戲份...怎麼說大概都不值得期待我想,但不表示官方還沒打算完全放生這部作品的想法不會再度延伸到シノヤマ這塊來,也許還是有那麼些機會吧?

這麼說好了,到這個節骨眼,還會有人覺得這作品指向的受眾是以往關注鋼彈的收視群嗎?

講直白點,你結局的操作完全視鋼彈為無物,徹底踐踏鋼彈存在的價值,還用那種說服力零分的破滅魔劍來表現世界惡意,簡直像無論如何就是想嘲諷還會喜歡鋼彈這玩意兒的觀眾似的;我是不曉得日丸本土當初到底有沒有真的引燃,至少咱灣娘這裡,乃至對岸那廝,憤怒的業火燒到幾乎快把鐵血視同某部黑歷史了是否...

就開拓新客群的角度而言,程度上也許不算失敗,但得罪既有客群的力道實在強到讓人忍不住懷疑,如今的萬代高層難道是被革命成功的末日號角嗎...(驚愕

還是傲嬌巖窟王(詳參FGO第1.5部第3章:英靈劍豪七番勝負)的名言:待て、しかして希望せよ!



如果有相當懷念シノ如此大而化之、又具有相當深同胞愛的男人的郎客,十分推薦本期新番:Just Because!給您喔♡


由鴨志田老師主寫的劇本,相信郎客決不須擔憂其品質,只需擔憂作畫(盜汗),不過胃藥還是先準備起來比較妥當...

同時由タイシムラタ主演的男主人公之一,相馬陽斗,是說頂著そうま這個姓居然還是這種性子嗎...不論造型與性格乃至聲線,全都跟シノ一個樣(目死),連シノ的台詞還有被ヤマギ怨嘆的台詞也無縫接軌照搬到這棚來,有夠驚悚,推特上的シノヤマ民看了也不禁高聲驚呼,不然現在是真的要當作シノ轉世的意思嗎?

...好吧,是否我就是看完第三話,聽到關鍵句從女主角夏目口中喃喃念出,瞬間大暴走無法自持,然後想起啊我流星號第二彈還沒發文,於是這文便橫空出世(欸)了這樣...

殺傷力真的超強...跟當初聽到ヤマギ說出口時湧現的情感一般無二,下一刻隨之浮現的念頭也如昔日般: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タイシムラタ(タイシムラタ:解せぬ?!

就這樣,次回お楽しみに!





阿格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