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花癡] シノヤマCD其之一 : 鉄華団放送局~第五弾!

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キタワァー*・゚゚・*:.。..。.:*・゚(゚∀゚)゚・*:.。. .。.:*・゚゚・*!!!!!


シノヤマCD、堂堂入手!!

讓人不得不想在開箱前先提一提入手過程,以示對於得手這帖藥劑的慾望究竟有多深切這樣。

最初下訂的時間是在...3月1日,對應到動畫集數就是45話播映之後,遙想45話播完後推特上一大串崩潰訊息湧出,甚至讓シノヤマ標籤登上熱門,足見岡田大媽這一刀劈下去少說跟蒸發掉大聖杯黑洞的那發咖哩棒威力有得比美...洗著洗著就看到有難民決定到DJCD裡避難,那時候才意識到官方居然敢(?)出這種殺必死?

於是轉移跑道把シノヤマCD關鍵字餵估狗,多方情報直接明快地解釋這片就鐵血廣播CD第五彈喔♡,同時還看到那不知廉...(喂)不加掩飾野心的封面,一邊抱著這不是只能收了嗎的愉悅,一邊確認最快入手管道,だだだだ地在5分鐘內下好單送交95樂府包辦,像第一次嘗試孵雞蛋的小蘿莉般(等等)雀躍地期待著。

因為網頁上寫說至少要1至2週下訂,也就沒有特別心繫甚麼時候才能到手,偶爾想到登進去看一下訂購進度,就這麼到了昨天,突然發現欸單那不見,好奇往旁邊已完成訂單切換,狀態居然金皮卡(並沒有)地變成已寄出啊啊∑(☉∀☉ )

來暗的呀95樂府!大概花1週多一點時間,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樣算普通還算快或慢這樣...無論如何寄出了就好。

但你知道原本沒特別心繫是沒甚麼,這下子一說到貨且寄出了,整個人心立刻被吊起來有沒有,瞬間從孵蛋蘿莉變成人妻朱青(蝦餃),尤其推特上各種表示靠シノヤマCD舒緩了多少痛感的推坑文,有夠上火的啊啊啊。

總之,估摸著大概今天早上會到件,安排好娘親接應之後便一如往常地上工,偏偏工作性質實在沒辦法手機隨身放,HCT的不曉得老幼壯瘦的司機阿尼撥給我時根本接應不及,我也不曉得他有沒有按門鈴,他打給我的同一個時間娘親還在後陽台洗衣(目死

根據慣例,這種時候打來的陌生號碼十之八九絕對是物流司機,確認完娘親並沒有收到東西立馬趕緊回撥,根據慣例物流司機都會很好心地晚一點再回頭過來補送(欸我不曉得這是不是都會這樣?),結果他老兄居然完全不肯接我電話...(目死透底

你有沒有搞錯把我的シノヤマCD放開自你的手啊啊啊大佬!!ゴ━━━━(# ゚Д゚)━━━━ルァ!!

...で,大概陷入這種文法也變得很奇怪的心理狀態。

所謂人之將屎其腦也快(何)實在說得真切,坐在椅子上很快擬好下一步策略,手機一抓迅速直奔後門撥去HCT客服,對話的另一端是一把聽起來頗沉穩的年輕男聲,抱持滴滴答的節奏(蝦餃)確定了東西確實已回到營業所,再配送得要等到下週一(後天),親取無妨但必須趕在6點關門前抵達等情報。

啊...嗯,只有這個時候我對一粒一羞才會有那麼點扼腕的感覺(被打

說好6點就6點,我偏生5點半去拿(茱蒂腔),啊不就好在營業所離我家步行以我來算大概10分鐘路程,不然再等到下週一...這刀片收件處就要從岡田大媽轉到HCT營業所了(大誤

最後風塵僕僕...

キャハ━━━━(ノ∀`*)━━━━!!!!!!!!!!!!


欸我說當面看這封面真會有種羞赧感是怎麼搞的...

只差(?)官方還沒有豁出一切地給ヤマギ臉上添像37話那種紅暈,這點我給差評(正色推眼鏡),不過ヤマギ那乙女滿溢的架式整個跟動畫塑造的ツンテレ形象差滿大,果然獨處跟有人在的時候還是要有分別嗎...

直到打開一看裡面才發現乖乖不得了。



你們四個人是會玩的啊啊啊啊啊(噴發

玩還玩得這麼熟稔,太志桑你告訴我你到底在哪受得訓練www

像這樣的裏封面誠意超夠的吶是不是,請其他家多學學(?)好嗎,不跟銷量過不去就是要看準郎客要的到底是甚麼嘛,那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說最終話到底要不要讓シノ再吐一次便當...那又不是ヤマギ親手作的愛妻便當請不要叫他硬吞好嗎(ノД`)・゜・。

何況太志桑在發表最後感言的時候也說了那樣的話,現在回頭來看根本提前暴雷...

嗯,嘛...傷心事留給過往,話題快回來歡樂的DJCD吧。

長達40分鐘的內容分成五個段落,來賓登場的閒聊回顧時間、聽眾來信的問答時間、常駐主題單元「なにをすればいい」、SP特別單元「ベストバティ対決」跟收尾的閒聊感言時間,每個都...很有趣吶(聖母燦笑

就像壮馬說的,故事裡面シノヤマ對談的機會真的不多...這邊還要把一群人混在一起而不是只有他們倆獨處的場面拉進來算,到二期好容易又增加了一些,結果增加之餘也把他們的互動機會徹底斷絕(白眼),像CD裡這麼歡樂的聊天既顯得可貴,更不可能發生在故事裡...

而且我說,シノヤマ在故事中算得上「歡樂」的聲優互動,左思右想好像只有...37話打那一砲的時候勉強算而已啊?15話的家庭感乃至26話的夫婦感云云...全都不需要聲優這樣...

搞得我有半分心思都快把這片當癿爪來聽,沒有劇情的那種(欸),裡面四個聲優還時常出現嗯嗯啊啊的聲音,笑到嘴角快裂到耳垂www

不過因為這片推出時機太早,シノヤマ在故事裡的關係還沒有明朗,四個人也不能說太白,只好藉一開始便全力應援シノヤマ的寺崎桑加河西桑火力全開敲邊鼓,佐以太志桑跟壮馬的有影嘸影(掩面),所以有人說大小姐進到二創就是被シノヤマ帶壞才墜入腐道ww有種意義上其實沒說錯?

前哨站是這樣,那主戰場的下個月那片...故事已經全部都說清楚講明白,現場也只留給太志桑跟壮馬的流星號,我...我可以期待他真的變成癿爪嗎(鼻血

他倆光是這片就一直進入兩人世界,把クーデリア跟三明晾在旁邊戴墨鏡有沒有www到底是哪來這麼洗鍊的氛圍營造功夫,最重要在那個壓軸的「ベストバティ対決」...

想出用這套給シノヤマ玩的人決計是天才啊啊!


是知曉怎麼討好客群的朋友呢wwwww

該怎麼說...呃,嗯,預防針嗎?果然是預防針嗎...46話播出之後狠狠擊碎所有想相信シノ有生還機會的人的心,連雜誌上太志桑跟壮馬的聯訪也冠上追悼形式;ヤマギ從來沒有正式對シノ說過的話,シノヤマ民揮淚盼望シノ從未說過、能對ヤマギ說的那句話...

雖然是相當樸素的兩句話,卻擁有足以道盡一切的重量。

歡樂歸歡樂,該炸的花也沒遺漏,到這個地步回去聽這片CD,果然...還是會感到淡淡的傷感吶,如果能讓シノ真的對ヤマギ說出口就好了...如同那些傾訴了這般想望的二創作品們般。

但我還是必須說,一邊聽太志桑跟壮馬blabla地「正面對著對方稱讚對方」,我一邊只想著


這種很不禮貌的想法...(亂棒拖

道理我都懂,該有的禮數只會多不會少,倒是會場在哪您倆也該說一(夠了



大概便是以上開箱兼聽後感mermer,不曉得有沒有起到推坑作用吶,我很盡力去壓抑詳述內容的衝動來營造期待感,但願能將我聽完之後獲得的正能量、對太志桑與壮馬的感謝而愈發提升對シノヤマ的愛,諸如此類都確實傳達出去就好。

借太志桑收錄後感言一句:シノヤマは永遠に不滅です!

那麼,接著就等流星号放送局與雜誌來囉喔喔。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