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失控] 鉄の華よ、散るな......!

明明有很多正經文都打到一半,還在為著收尾苦惱,無論如何請容我一定要在這個時候留下這篇文。

為了悼念與紀念那逝去的、曾經綻放過璀璨的──


天地崩離、雷帝招來


為了竭盡我的最大出力去噴死那該死的日昇社啊啊啊啊啊誰都別攔我我要寄刀片讓我寄刀片看我用刀片塞滿整個鐵血作畫工作室!!

完美演繹了養套殺可以操作到什麼樣的境界,還有脂肪flag教科書的再經典化,我說...不是片名叫鐵血的孤兒,收視群的血就也會是鐵的好嗎!!監督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拉扯的是肉做的心啊啊啊!!

我真的...嘖,先讓我喘口氣(摀額

汝可知在我發文這個時間點,推特上シノヤマ的標籤已經洗近3.5萬的推文數嗎(。´Д⊂)うぅ・・・。

我不諱言第一季看到後來,追鐵血的心思有一定趴數都放在追シノヤマ的心思上這樣...這對CP說熱也沒很熱,第一季糖又沒發得比第二季直接,我想確實是冷門得沒話說...但懂我的郎客肯定懂那箇中醍醐味吧。

所以第一季最後那隻被加戲加到天上的那誰(喂),失控暴走的結果讓我午夜夢迴心緒不整了一整個星期,後來シノ跟ラフタ她們生存成功,攀上流星號駕駛艙的ヤマギ看見シノ淚水奪眶,螢幕外的我說真比他還感動。:゚(。ノω\。)゚・。

雖然當時吐便當被譏諷到一個高度啦...嘛俺得之餘,當初分鏡畢竟也沒說死,要說是收視詐欺確實也不為過,那這次可不可以也搞收視詐欺這套啊喂噫?!別瞎混過去給我說清楚啊混帳!!

而且我第二季還沒正式補完,這陣子都只是斷斷續續看過情報跟片段,近日稍有閒又快完結了才想趕快從頭追起...

...現在你給我來這樣的最後決戰..._( 」∠ 、ン、)_

說戰爭沒死人是兒戲這點我完全沒意見,看看第二季劇本安排,鐵華團走的路只會愈來愈險,這群孩子從第一季尾聲便已做出覺悟,最後成為開拓改革的篝火點亮クーデリア的道路可以說是在預料之中...或者說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的結尾,第二季一路過來確實便當發超大(ラフタQQ)...就是這樣我說才會更痛啊啊啊!

就是那種,啊、對,人被殺就會死(欸),可是死亡真正來到面前時,你就會更具體看見死亡的輪廓...你就會更具體看見赴死的人與赴死的人想守護的事物、不希望赴死之人死去的人與這兩個人之間明明很近卻不斷被扯遠的距離...(痛哭

真的...超扯,你什麼時候不發糖在這話一直發一直發,後來乾脆用倒的,邊發還邊搭配世界奇觀級的脂肪flag,你有沒有搞錯啊啊啊!你到底要我炸花還是做好心理準備你說清楚嘛,搞得我超亂超不知所措是不是要我報警啊啊啊!

明明心底一邊撞門,嘴角卻從頭到尾笑不出來...尤其ヤマギ已經變寡婦臉,シノ還一直讀不出空氣...不過這樣才是シノ倒也沒錯,那個互動,那個分鏡的切換,那個安定的ED神切入,情緒美感偏偏給你作超到位,惡意簡直堪比聖杯...我真的整個人看完超不好,腦海裡只不停迴盪上面那句unlimited刀片跑馬燈。

所以日昇社的地址到底是幾番(‡▼益▼)

最重要的是...從ヤマギ的台詞「人の気も知らないで...」來看,官方的態度應該...很明顯了吧?這球都做成這樣了...那你讓ヤマギ最後都說不出他的心意到底安的甚麼心啦啊啊!!(大崩潰

嗯...啊,唉...

這樣冷的天,心好痛,肩頸毛病也好痛,為什麼要這樣呢...到底。


你還把這種可以在シノヤマ圈裡流傳一輩子的圖放這一話ED卡...人不做死就不會死的道理大概要來世才能體會了吧死大腐?(目死透

橫豎下一話劇本已經寫完了,那種自殺特攻式衝刺與被炸法...整個駕駛艙還暴露在宇宙中,我是不敢奢望官方會重複第一季的惡趣味,或是有那麼佛的心去放大福音獨獨復活シノ一個...

想期待,但不能期待,下週...該用甚麼心情看呢...又該用甚麼心情回頭補呢...




敬 那純真無垢的シノヤマ,Au revoir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