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非關] 銀の匙人生 其之十

「西洋で子が一生豊かに暮らせるようにと、誕生の祝いに送るそうでありんす」

在西方國家有著於孩子出生時贈與銀之匙作為祝福的禮俗,以此希望孩子的一生能夠豐衣足食,過著安穩的日子。《仁醫》第二部中順利產下孩子的野風曾如是說。


還有兩週多一些,動畫第二季就要堂堂開播了!期望成為貴族的平民百姓們鋤頭準備好了沒啊啊。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啦等等Σ(゜ロ゜;)うそ!!

才記得圓仔剛出世而已,怎麼馬上會跑了又會爬高爬低...(錯棚


第二季的首發宣傳圖在不知不覺間上架官網,以台版出到第七卷的進度,這圖的資訊應該是沒有雷帝這樣,那要我說這圖的重點在哪的話嘛...


多摩子女王キタ━━━((((((゜∀゜)))))━━━ !!!!!


意圖使人M魂爆發,無償跪求女王對敝人處以私刑...(亂棒拖

時序進入以社團活動為重的秋季,在第一季的尾聲便已很跳躍地為第二季做開場,同時,華燦燦的新角色即將氣勢磅礡地君臨大蝦夷農業高校,無盡華麗之閃耀吧、南九條!!(丟寶貝球

不只宣傳圖,第二季的首發TV CM也悄無聲息地送上官網,那推特是有貼文啦,總感覺莫名低調是怎麼著www


雖然只有30秒,幾個大重點倒都提出來了這樣。


三年級的前輩們宣布引退,大川學長的無職人生血淚開幕!(含淚)八軒即將升格副部長?


御影:ブラ探してるんだよね。


(御影父:乳房見たらわかるべや!町営牧場のは未経産牛でこれから成長する乳房!
うちのは、経産牛だから母ちゃんみたいに垂れ…)       



撞見尷尬場面的八軒,御影流下的眼淚為的是──……?


是呢...雖然看也知道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以路線演進來看毫無違和感的駒→八→御→駒→八→御...endless迴圈氛圍還真是經典又不錯(踹飛到月球

牛媽描述這三隻的這塊且先不看後面閃成甚麼樣子,因為不能算是故事的重點,那種蜻蜓點水式的點到為止於我來說真真是受用無窮www要怎麼腦補三種組合都莫慢待啊ィ━━━━ヽ(゚∀゚*)ノ━━━━ョゥ!!

唯一可惜的點是這支預告片還沒有讓南九條獻聲,想來近期很快會有第二支搭配ED宣傳的預告片登場了吧。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錯覺...這段CM看起來畫風好像微修正過的樣子,人物的「肉感」有改善一些,是還不及骨頭社的還原度(說到鋼鍊...最近八大重播起水島版,水島版的肉感我覺得也頗到位的),跟第一季相比好上很多就是,我樂見A-1社能更努力搞好銀湯匙啊。

有關宣傳還有這廝


寫實劇場版的首波正預告片,前陣子正式釋出,還原度意外地還不錯www

加上剛好找到機會補完傳說的(?)經典科幻片〈2001太空漫遊〉,這預告片的開場整個讓我噴笑www當然從預告片看下來...劇情的改編量可能很可觀,尤其我說這幕


不就是扣人心弦的駒場家事件嗎?!我應該沒有辨認錯...吧?也不曉得說好的雙子蘿跟御影跑去哪,但品嚐駒場(家)的現榨溫熱牛奶...(下品超自重( ●゚ー゚●)=◯)`ν°)・;'.グハぁっ)變成獨處場我只好再謝一次劇場版死大腐的美德www

就跟動畫第二季一樣,看到時怎麼收束秋冬兩季這一大串的劇情...才能判定真格的優劣,尤其原作似乎要先say goodbye了,照動畫的撥放進度,劇場版上映時動畫方也已邁入冬季了才對,決戰場(?)在三月啊...

而原作連載方呢,(據說是)最後的收尾剛起了頭,等接下來的發展明朗化了...再來開文感傷吧,好作品的果斷收尾絕對應該要正面看待的,縱然離別使人哀愁...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