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失控] 本当の気持ちと向き合えますか?

我真的...真的,好想贏韓國喔(同展元淚

無論如何這都不是小小郭的問題,我是不曉得也不想曉得那些非要找戰犯的人是甚麼鬼心境,於今中華隊已踏上日丸的土地,咱們還是先來看看今晚到底哪隊會成為後天的對手吧。

不管天平指向日丸還是咖啡豆,哪一邊都超級不好惹吼(゚Д゚;)雖然今年日丸看起來並沒有以往那麼鬼神...

這樣,然後今日的我依舊無節操啊哇哈哈哈。

欸,那個嘛...人總是要尋求一些出口(?),昨晚悶了一整個夜晚還差點睡不著...莫不是執著太深所致,既然這樣便照一貫模式,讓更巨大的執著用海量壓過去也就是了。




所以出來吧!!無節操的官方!


努喔喔喔喔這年頭的官方實在是...撈錢完全無節操!企劃完全無節操!我的花也炸得一點節操跟美感都沒有啊!那種東西早被我用衛生紙包得精精美美地拋進太平洋...(摑掌

這個東西看看有點時間了呢,是去年我快還陽時出的「Fate/zero官方女性向同人本」的封面這樣,總之就是官方蒐羅各家同人大手,請他們一同為zero畫一本女性向漫畫...的為什麼賽巴會在上面就別問了www

我們姑且先忽略畫面最明顯的毫無節操矜持的一群人彷彿黑色大理花嬌豔綻放似的肉慾橫流正中間,默默把雙目優雅地往左上方移...唔喝!!(吐血



(已貼心進行zoom in暨倒轉動作)

站...站立不能...!報告!前線全數陣亡啊啊隊長!

畢竟rider組也早是昭告天下(?)的關係,就讓這一切如同這幅靜謐的畫般,收到我那廣大無邊的花海(?!)裡去吧,然後那個英雄王,麻煩把你泡過聖杯那隻污穢骯髒的手給移開好嗎?請別玷汙了我們家的王跟王妃...(拖走

雖然這本到頭來貌似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東西這樣www

實在吼...真真把我昨夜的鬱悶一掃而空,有沒有這麼有效啊紅主從威能(*´∀`*)ホケェ

另外還要再(還要?!)追加主打我一早pass掉的百萬屋出品征服王...


這隻征服王價錢也滿可怕的吶...(遠目)而我一眼見覺得姿態是很安定的站姿...感覺非常復古不說,雕的方向比較偏寫實派,細節相當精美,但就是說不出一種怪怪的感覺...

所以後來直接迴避掉,義無反顧投奔向ALTER的王妃www當然百萬屋之後好像也會出韋伯,有興趣的郎客可以估狗找找,從那先行釋出的圖片看起來...我只想問一句那誰啊( ?´_ゝ`)

話回到這隻征服王,本體的披風可脫,劍亦可出鞘著裝,另外還有一張燦笑的臉能置換,頭部整體是可動的,對岸的討論區正好有幾篇簡單開箱文分享,稍微掃過一眼之後,我說那個面相之慘烈...完全慘到我不由自主露出笑容啊天兒,心境整個複雜得像是看見集體繳白卷的教授...不如說我心底深處開始急遽思索,這邪神化的原因到底出在模具有了差錯還是開箱的UP主打光影響...

至少看官方的實拍沒這麼慘啊,我覺得應該可以定奪是模具那裡發生甚麼了這樣。

倒是有人提出一個非常有趣的觀點,一瞬間我突然豁然開朗...那個百萬屋其實是跟ALTER說好了的是嗎?征服王的兩種表情跟之後ALTER的韋伯可替換的兩種表情,居然有相當微妙又可靠(?)的同步率...



這樣...跟



這樣(*´ェ`*)キャァ(花淹沒

(若視窗大小許可,建議上圖置中搭配page down/page up服用)


噢我心已在遙遠的理想鄉(核炸

...不好!還有書啊Σ(@д@;)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