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連載] 猫の日々- 2&3

就是說,好久以前的連載終於可以再開了(灑淚

不曉得有多少郎客記得這個東西,不記得也沒關係,總之他就只是個連載這樣...

想當初啊,他的第一篇還是我用佛陀硬派克刻了一個早上才完成,差點沒往生...有鑑於家中多了台複合機可以發動掃描技能,這廝我就非常懶惰地直接掃圖來修啦。

話說,阿喵日記的故事題材有些還滿反映時事的www

不是唸書唸到快崩潰就是無聊想到剛好有甚麼東西可以畫進去...就啪啦啪啦地畫完了,有種意義上來說...阿喵日記根本只是我宣洩煩悶的管道這樣;´Д`)


大概是以上兩篇。

說真光是掃完再稍微處理一下,這過程就挺累人的了,我實在無法想像當初到底是哪來的大宇宙意志指使我用佛陀硬派克硬上...

年輕真好啊~(炸

之後的篇數就等下次放假回來再繼續貼吧,上週...留完最後一次守(沒意外的話...),本來想再來篇買醉人生的,但最後想想還是算了吧...

嘛...說啊也說不完,說了也沒啥麼效果,何必苦花時間在上面呢。

再怎麼說也就是這麼一個月了...宣告即將變回廢人身分的倒數最後一個月。

讓咱們繼續期待阿喵的未來吧(*´ー`)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