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心情] 買醉人生 其之二

在買醉之前,先來慶賀一下前幾篇提到的「零~真紅の蝶~」,於今總算發售啦哇喔。

絕不要認為我會說出甚麼「時間真快啊~」這種公式化的下一句...(眼神死

據說總結局數一口氣暴增至六個,以移到X盒子時把逃跑的BAD ENDING也算進來看,等於增加了兩個新始末,其中包含眾所矚目的澪之回眸,誠意算有到位吧。

雖然透過水管搶先看了一下重製過的正規始末「紅い蝶」後,嘛,該怎麼說呢...

畫質提升、分鏡修改、肢體動作微調,大概是之類顯而易見的重製成品,但整個始末動畫表現出的情感張力及出演,我自己認為是完全沒有勝過PS2版的原結局這樣...

當然啦,初接觸有加分這點是多少不能否認,以此做為比較難免會有所失真,盡量客觀來說的話,原結局的一氣呵成感相當充足;一直到儀式正式完成的那一刻,我相信大多數玩家應該都還停留在「嘎?!」這種呆滯裡,然後隨著澪幾近崩潰地喊出「お姉ちゃん──!!」之後再次被拉回現實...沉浸在如同澪一般完全無法接受這種發展的錯愕及傷感當中。

尤其是主題曲「蝶」的加持,整個旋律隨著愈接近副歌愈來愈昂揚,當澪無助跪下,朝陽同時遍照皆神村時達到最高峰,那情緒的釋放頓點實在做得相當出色。

真紅的...為了跟原結局做區分,加了些新畫面進去,分鏡大體沒變,但卻微微浮現出奇妙瑣碎感...人物精細歸精細,動作居然有點拐拐的...整個落漆啊( ̄ー ̄; ヒヤリ

完了我肯定是十足貴古賤今派,新歡哪有舊愛好啊那邊那位太太!

這算是對真紅の蝶把天倉姊妹搞成這樣(?)的一些些怨念吧...(爆

但若說到其他新增要素,鬼屋啦、夜店(?!)啦、其他新始末啦、新服裝啦種種,這真紅の蝶實不愧是挾月蝕之骨進行改良的撈錢大作。

說真我扯遠了...Orz

既然要買醉,亂啦應該也不是甚麼奇怪的事情,我原本到底為什麼要來篇其之二...到此我也快搞不清楚了實在是。

夯不啷噹地只剩下兩個月,雖然報了考試,雖然去了就博,未來進路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化為言語,八成也可能是因為我這人本來就很不喜歡把話說死的關係...

而這剩下的兩個月,說好聽點叫待退,說難聽點叫榨乾剩餘價值...(遠目)看到軍旅板出現2140梯這數字,我是不曉得以前退伍弟兄怎麼看我們的...我只覺得為未來的他們感到無比傷感,然後還有很想吐的感覺( ◢д◣)ムゥ

聽說咱們大原哥哥也要等到元旦才能還陽,太悲傷了這個...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表達不知何時起我居然變得如此感性...出道(?)以來一直想走的感性路線,原來早早就已經達到這般成就,或許我該考慮再更朝這塊領域發展看看。

那個阿波羅真的超有趣的啦wwwww(跳tone?!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