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非關] 零~真紅の蝶~

論驚悚有驚悚,論操作好上手,論劇情夠熱血(?!),日式恐怖遊戲的巔峰大作之一:《零~紅い蝶~》,睽違了八年之久,於今即將重製在WII上。

該怎麼說呢...這重製版的名字取得有點微妙,我猛一然會以為是當年地下版紅蝶這樣...

那個,知道地下版的郎客請保持沉默...(炸)想看的郎客也請別找我要便當,我看完之後就義無反顧地刪了他了(´Д`ι)アセアセ

面對重製,理所當然地一定要舊瓶換新酒,好比移植到X盒子上就多加了個完美結局跟自拍模式之類般,若不推出些更吸引人的變革,想讓重製版僅以「畫質X倍提升!怨靈毛細孔曲張化!」這種莫名其妙的噱頭作主打...應該是沒甚麼用的。


在當初剛釋出預告圖片時,咱們的天倉姐妹花理所當然地被大改造一番...不只衣服露出度大增,同時愈加成熟性感,不免讓人懷疑只是回訪個快被水壩淹掉的兒時故鄉幹嘛穿成這樣...連臉蛋也稍微整過,透出風姿卓絕的濃豔韻味...

他喵的市場機制快把她們的純真還給我啊啊啊!


(對比圖為當年釋出之CG桌布,因技術力緣故與遊戲中實際畫面實有落差)

我看到預告圖的第一瞬間,腦中想的是「這兩個新苦主是哪位啊?犧牲一對天倉姊妹還不夠嗎」這樣...

一直到最近快發售了,官網開張後正式釋出相關影片跟圖像,嘛...我直接貼圖比較快。


~天倉姐妹花:真紅版~

那個...澪妹妹,你一手抓著相機還擺這種POSE...是打算跟怨靈幹架嗎(抖)霸氣整個好強啊Σ(゜ロ゜;

然後我真心覺得...光榮脫褲魔已經打算毫無掩飾地暴露出繭姐姐的女王屬性了,你看看她那輕蔑不屑的表情,換個場景調整一下坐姿...現在是哪國王女的謁見大典嗎(驚

他喵的市場機制快把她們的純真還給我啊啊啊(魚翔拳


(對比圖為當年之CG人設圖)

雖然說是必要之舉,但這種變革實在讓我有點...感到哀傷Orz

人心不古啊現在,我還記得當初不曉得是不是柴田製作人說的,澪跟繭的服裝設計為了呼應她們倆一個外向一個內斂的性格,澪因此較為輕便清涼,而繭則包得比較緊,同時表現她一直困在「澪」這個繭裡面的意涵。

現在這樣...就兩姊妹爭寵囉,樹月君你要挺住囉,皆神村的鄉民們要挺住囉~(到底在說甚麼啊!!

跳脫人設上的不同,一些比較顯著的改變就是配合月蝕假面而新增的東東,然後還有新劇情跟新結局(?!),更重要的是預告片裡面澪的回眸...好吧,有這點就看出光榮脫褲魔的誠意,這餌我就咬了!


是說主題曲也變了,天野大媽重操舊業再唱零的主題曲,完整試聽還沒出來,以片段來聽曲感還不錯,跟紅蝶本身的相契度之類的...就還不曉得,能不能超越整體表現在神階級的〈蝶〉還得再等一陣子囉。

這樣。


〈蝶〉
詞:天野月子 曲:天野月子
編曲:戸倉弘智 歌:天野月子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