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閒聊] 直腐之魔眼

何謂直腐之魔眼?

依據先祖流傳的薔薇萬辭范(哪來的?)所示,傳言具有腐素質的人類(好現於女性)在修練到一定程度之後便能獲得此視力;發動後將消除視界中之同性、同族、同胞等概念範疇,並得以直視萬象的萌點,成立CP。

(上面很明顯是亂來的,那個保全快把信了的人拖去你房間淨化一下...

看來我還沒成功修煉出此魔眼這樣...(核爆

有種意義上來說,把這運用在軍旅人生似乎是很危險的一種想法...應該說成立在三次元還滿危險的,但換個角度來想,這樣也可以增添很多不一樣的樂趣吧。

尤其軍旅人生裡滿坑滿谷的素材(?),運用得當的話,應該能排除日常許多莫名其妙的不悅...直至還陽前都在滿足感中度過每一天。

歹擠最好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啦ムキャー!! ヾ(`Д´*)ノ

軍旅人生夯噗啷噹地也即將進入中繼點了,基於某種堅持...還是等到還陽之後再略來談談裡面的滋味,我想沒意外的話應該真的會非常的略微。

或許也是因為在裡面的生活相對而言顯得單調,腦袋似乎比較能冷靜下來去創作些甚麼東西...總之,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搞了些東西出來...


─ 筆仙四季圖曲支 ─


冬夜饗
春櫻禮
夏汐色
秋意.直腐之魔眼


好的,我們謝謝麻紗子為我們帶來精闢的示範...(拖走

這根本還是在亂來啊啊啊啊啊。

這圖會變成這樣的應用實在不是我的本意...我最初只畫了冬季那張,想說現在進來裡面是冬天,那就應景一下畫個寒冬感覺的畫來滋潤一下自己這樣...

結果後來又想到離開的時候差不多是夏末,就補完了夏天的部分,補完之後又意猶未盡,在相當差勁的構圖筆調下終於完成了春天...

最後的秋天是結結實實的還陽時節,於是我在完全想不到該構甚麼樣圖的情況下交換了麻紗子的直腐之魔眼(炸

真的有興趣的郎客可以連結到秋天的大圖拉回家翻轉一下...應該就可以理解阿銀跟阿陽震撼的原因所在。

(硬要補充的豆設定:阿銀跟阿陽的反應之差距來自於兩個人對腐的接受度不同,阿銀是屬於沒意見但不會想接觸的人,而阿陽則是相當排斥到一種境界,因此造成的衝擊指數相比較起來呈現劇烈的落差)

(硬要補充的豆設定2:原作中,麻紗子完全無法萌阿銀跟阿陽,曾言「這兩人的互動與關係完全搔不到癢處,CP成立條件不足」作為評比,塗鴉中的表現只是為了呼應「秋天是食慾旺盛的季節」這句意涵)

是說這三個角色是藏在這店裏頭某部故事的三位主角人設,那個故事嘛...還在持續膨脹中,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能迎來歡笑與淚水的始末...( ´_ゝ`)

好吧,結論是,在裡面只會讓人腦袋的洞愈來愈大...哪門子讓人冷靜下來創作云云。



話又說到最近因著因緣際會,透過某位相當照顧我的學長的手機的來電答鈴,終於有機會接觸阿福的歌。

當初曾在電視上看到阿福的〈聲聲慢〉MV,那時就覺得阿福的唱腔很熟悉很特別,但也沒特別注意...最多就廣告看到MV便停下來聽完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原來我在金六結要上餐廳時一直是用阿福的歌作BGM,默默被洗腦了很久卻完全沒注意到啊(*´∀`*)ホケェ

and...一開始完全不曉得學長的答鈴到底是甚麼歌,連詞都聽不太清楚這樣,只覺得這旋律很不錯,似乎有唱到「你的天空...」blabla,聽久了還一股情緒上來差點濕眼眶...(?!

一直到昨天開始決定找歌,循著學長的手機門號→該門號答鈴網頁→一首首過濾,居然真的給我過濾到啦也太可怕。

總之是阿福的〈如果有如果〉這樣...


「如果有如果」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作詞:王雅君 阿福Afu.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裡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口白)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請說你愛我


幹就是一個好聽啊(等等這tone也跳太大

以上,放假總是過得很快,晃眼又要重返陰間了( ´_ゝ`)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