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心得] 六結人生

總算畫下一個段落了。

然後我曾經猶豫很多次要不要打這篇心得...

從最早懇親回來,我一口氣飆了三千多字的六結攻略,重點是還沒打完...(爆)後來小選完,準備鑑測,腦海裡多了新的不一樣的感受,但到鑑測開始馬上又變另一種想法...好不容易,還是該說莫名其妙地鑑測完,現在結訓了又有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冒出來。

那麼最後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嘛...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慵懶

軍中生活說實在真的沒甚麼特別好提的地方,還不就是你做甚麼我做甚麼嗎( ´_ゝ`)

是好也好,是差也罷,這一個月如此這般地過去了,穿插著不安、緊張,到期待,到煩悶,到解放,有很多的問號與驚嘆號...(二者都是負面的意味

算不上結實的這一個月,總之是軍旅人生的新訓部分。

也很慶幸我實在運氣不差,待在一個...OK肯定是天使連的地方(遮臉),連上的長官們,同班的弟兄們,這份際遇我心懷感恩,也期許未來大家都能有好的緣分在等待。

一個月過去,然後是剩下的十個月,這十個月在因緣際會的安排下...我將輾轉進駐在桃園龍潭的陸軍本部,又會是甚麼樣的未來呢?

至少我已經跟同事打過照面了(笑),一起努力吧耀鐘君~(´∀`)ワクワク

(是最好這店裏邊人家看得到啦...


十分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突然非常深刻地發現...爸媽的年紀真的大了。

也許是我從來沒離開家這麼長時間的關係,但事實上又多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從我在六結走下樓梯,在服務台看見等待著的阿嬤及父母親時,喜悅背後參雜著更大部分這層思緒,一直到現在結訓回到家,這感覺仍然十分濃烈地佔據著我的腦袋。

無法抵抗的歲月流逝,就像是終於拿掉了濾鏡那樣...以前看著他們會覺得他們倆逐漸有了年事,現在卻是一種結結實實的衝擊感具現化在眼前。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樣解釋這種改變,有種意義上來說算是軍旅人生的一大啟發吧,責任感相對確實地扛到肩上了這樣。


人生路啊...跌跌撞撞,飄飄茫茫,腳踩實地,回首一看便是滿地的足跡。

好像很有意境似的,我也不曉得要說甚麼了...(炸

六結人生的心得怎麼超展開成這個樣子啊~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