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開箱] 海賊王的右腕 - 冥王「席爾巴斯‧雷利」

為何會特地出篇超級不專業的開箱文出來呢..

看看櫃裡那些搔首弄姿(?)的PVC,於今居然專程想為雷利大叔出文,肯定是我對雷利大叔的愛開太大的緣故(遮臉

都是節衣縮食的愛啊...

也不諱言地表示,雷利大叔的確是ONE PIECE裡我最中意的角色啊哈哈哈。

沉著、睿智、大氣、好賭,可怕的實力(除了內建霸王色霸氣,還能遠從夏波帝諸島游泳過滿是海王類的無風帶抵達女人島...)之餘又有風趣狂野的一面...

雖然出場篇幅比起來非常短,但只要出現就是對劇情有重大影響力的部分,從表現與台詞來看,是個相當出色的退休教師型角色。

所以等了半年,PVC終於在今天來啦,先不管送貨的快遞先生還頗有個性...(菸),總之拿到盒子之後還真是感動萬分,這下除了巴萊下集彩虹橋,我就可以了無牽掛地登入國軍online了...(?!

嗯同人本,算了老師萬年出不了新刊...我決定跟他賭退伍還在難產(眼神死

說是開箱,其實我也沒照多少照片...在硬體設備的從缺上,我只能勉強利用採光跟現有空間做簡單的取景,總的根本也只是隨興照幾張相的感覺...


把盒裝背面當作背景,很久以前西裝索隆開箱時也曾這麼試過,不過那時效果沒有很好...改天再考慮看要不要補西裝索隆的開箱吧。


megahouse出的海賊PVC都是大型的,是以這款是目前所有出過雷利的PVC裡面體型最大,論精緻度、仿原作度都最高的一款。

再下來論同樣的條件與CP值的話,我肯定是要推THE GRANDLINE MEN系列的雷利了,雷利好棒啊雷利(●´艸`)ヾ


話說這款雷利共有一隻手臂、兩隻手腕、一只酒壺、一把長劍、一副眼鏡等配件可以替換,斗篷可穿脫,另外還有三款金屬製的眼鏡供使用者自行拗製,這個東西有點...困難,所以我完全不打算上工(眼神死

原附那隻可以直上鼻樑的眼鏡又不很優,就讓雷利保持視力2.0的狀態吧。

反正雷利不戴眼鏡一樣很殺,我也不勉強要跟原作同步率到這種程度了。


我一直想談的其實是這張照片啊,拍起來整個超像在推銷酒...(炸),笑容讓我很想動手惡搞這張照片,可是...不行,雷利的話不行啊(//∇//)


試了一下從側邊拍,完全是個有智慧的長者樣,感覺非常好,當然要先忽略背景那輕薄的假象這樣...

沒了~(超少!!

真的是隨興拍幾張,拍完之後我也累了...

倒是仔細觀察之後才發現,我的雷利的蟑螂鬚(?!)都跟別人不太一樣...

THE GRANDLINE MEN的是會一直飄起來,這個...姑且可以把它當作是呆毛的意味吧?感覺還有點萌(?

megahouse的這隻就有點粗糙,曲度、線條跟樣品差異不小,塗裝整個看得見大瑕疵,我還滿傷心的說真...但都拆了要拿來當作品劣向店家詢問換貨,我又覺得這整個是無理取鬧,在可以接受的最大範圍裏就當作人品不好吧...

大概是這樣。

雷利好棒啊雷利(●´艸`)ヾ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