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超幹] 去你馬的炸片

忽然覺得這根本算是老調了...怎麼都2010年末了還有人在彈。

不過,總之是裝死的求救炸片,電話那端哭天搶地地喊到要死,然後要這邊幹嘛幹嘛blabla的...接電話的是母親大人。

幹!!

我說你裝死就裝死,唱個哭調求施捨同情你還不算太過分,不然你是在譙三小,你他馬有沒有想過你老爸很後悔當初沒把你射在牆上啊幹!

我這人真是非常非常沒辦法接受外侮來攻擊我家兩老...現在整個滿腔燃燒就是無處洩憤。

雖然這種東西一而再再而三地宣傳,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的情況下,對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要他馬上能處於冷靜還是很困難的...也幸好我手機是暢通狀態,能立刻確認沒問題是比較無大礙...但是...

幹!!

我真希望他再傻傻地打來讓我狠譙個10分鐘...馬哩個逼咧





阿格 平方(怒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