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心情] 有那麼一天

有那麼一天,生命中會不再出現傷害這樣的事情否?

不管是傷害人、或是被傷害,無論如何...如我曾說過的,如我相信洛心曾說過的,不會只是長大,這樣的關係會一直持續,到生命終結,爾後新的生命降臨又再度周而復始...

有那麼一天,輕鬆的日子會來臨嗎?

人與人間終於能找到互相不受傷的距離,不進不退,不喜不惡,終究是不可能的吧?人都會要求,人都會排斥,很少人不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也要喜歡自己,很少人不會希望自己討厭的人趕快消失在眼前,人與人間,根本也沒有一個絕對的距離可以聯繫...

不是嗎?有那麼一天,這些看似不是問題的問題...能不能找到他的答案呢...

那麼有了答案之後...一切就有意義了嗎...?

該說是夏天回來了,總有些東西會不知不覺地跟著這季節回到身邊,但不能改變的事情,無能為力的事情...仍然血淋淋地攤在那裡,或許仍然是所謂的「太年輕」,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社會歷練不夠」,某方面來說...我還真他馬討厭學會這種社會歷練,而這世界又豈能容下個人討不討厭這種選擇。

有那麼一天...有那麼一天,小滿的希望能真的實現呢?

夏天結結實實地是個悲傷的季節...不管從甚麼角度來看,至少對我個人來說啦。

期末考拉哩拉雜的有完沒完,看起來只是一堆報告好像比考試輕鬆多了,不過事情顯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這樣,很久沒啦篇甚麼東西來撐撐場面,一挑就是這麼顧人怨的東西...OK,我也只是終於忍不住想好好來抱怨一下這個世界罷了。

將心比心...這一直都很難。

那故事還是得繼續說下去的,這段漫長的,沒人知道結局會是甚麼樣子的,充滿魔幻寫實與後現代前衛藝術風格的,讓人想用衛生紙包起來丟進內心最骯髒角落的,這一整段故事。

但願...故事中的主角們都能夠「幸福」就好了。



那大學生涯正式宣告進入最後一章(喂期末還沒完結啊小僧!),最後一章呢...err,望天公保佑(_ _ ;)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