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懷舊] 夏天回來了 3rd

完蛋我忘了...(死

偷偷將時間指針倒回6/22應該也沒人會注意到吧((8>( ¯3¯)<8))是不是夏日迎接之日剛好被聲韻狠狠荼毒了這樣,誰可以有閒情開心愉悅地喇笅你告訴我(翻

那...err,總之今年夏天也順利(?)地來臨了,這陣子天氣非常之不穩...該死的午後雷陣雨,我想去海邊啊啊啊啊啊啊。

沒苦旅一下(?)長大後的暑假就不是暑假了啊整個,這麼愛發展對流不會去廣闊如太母的肚皮的太平洋上面發展吼ヽ(#`Д´)ノ

...然後就不知道要講甚麼了。

今年的暑假嚴格說起來就是大學生命最後一年的暑假,那,書啊...考試啊...工作啊...(怨念),人生愈來愈趨近於令人不得不捏緊鼻頭斜視的階段了,為了活下去,區區的五斗米又有甚麼好不方便折腰的,我想...人總是會變成這樣的大人,也或許我們早就在不知不覺間變成這種大人了(茶),不得不回頭檢視過去一路走來的種種痕跡...啊啊,小蓮你怎麼離我這麼遠啊。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有那樣一瞬間會忽然察覺自已真的變了...一點一滴,愈來愈不是原本的自己,但那原本的自己是甚麼樣子...也說不上來,可以感覺到的是愈來愈嫌惡自己了...大概到想把自己丟進太平洋餵魚的程度(也沒魚會想吃吧...),真是沒辦法的事情。

山川沼澤般多的沒辦法的事情,究竟是自己太無能...還是根本就是不能做的事情呢。

如果能到頭頂上發亮的人的地方,說不定就能問到些甚麼答案了吧,相信地藏菩薩會慈悲地原諒我的罪惡的。

說起來為什麼這篇迎接夏天的文章在中後段會進入這麼低落的氛圍...= =

來,再說一次,夏天,GO~

祝鄉民們有個愉快的夏天了(笑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