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花癡] 東地宏樹と中井和哉のトリブラッジォ!

大...大叔!!(鼻血

我完全深陷在東地先生與中井先生兩個大叔歡樂又愉快的閒聊時間裏了啊啊啊混帳搞甚麼啊!

現在小說可還是在急診室裏,而且隨時都會臨盆啊,你看醫生都已經等到跟護士在旁邊玩起麻將了!等等我說醫生,你袖子裏藏的那張四筒是怎麼回事?那邊兩個護士不要在桌底互換牌啊,你們玩的其實是心臟病吧!

而且這兩位大叔的聲線完全就是緊緊抓著我的心啊天啊...(*´∀`*)ホケェ

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聊甚麼啦,可是在這種時候發現這系列的Radio...夭壽透了,根本停不下來...說是作業用BGM又太超過,我一整個沉醉在這兩個大叔的聲音裏...不就演變成作業妨礙用BGM嗎Orz

可是...不、不要停下來...不要停啊兩位(*´台`*)(踹飛



這就是人生啊...

所以每次都用底力在拼那些不得不作的東西,還真是其來有自不是嗎...;

好啦我要回去東地先生與中井先生裏面啦(措詞自重)~





以光速墮落的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