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發洩] 真‧實況野球

是個非常有趣的遊戲。

不知道能不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總之是到了這個暑假才終於開始接觸它這樣。

那,標題這樣的說法當然不是要致敬某闇榮用來騙錢的無雙系列,雖然那也是個滿有趣的遊戲,我說魔王在臨真是系列作中的極致啊(才不是因為有卑彌呼呢傻子!就算她是個用跳PALAPALA當作攻擊模式的魔砲少女,整個外型跟動作都很萌不說......反正真的不是因為她啦o>///<o)

啊話題怎麼會導向那邊,是在說實況野球吧,就是說,其實只是要與先前的實況野球系列文作區隔而已啦。

就字面上的意義來說,加個「真」字也比較符合我想說的東西‵( ̄︶ ̄)>

本來也是想透過這遊戲改造素質,進而創一隊兄弟來玩玩看,後來卻遭受到遙遠宇宙的大意志引導(?),就這樣進入人生模式展開棒球員的一生了,真是條不歸路我說。

我沒有用自創角色,而是直接用現役球員來進行遊戲,所以看著我很喜歡的馬祖姨先生(還是改稱A片男比較多人懂\( ̄▽ ̄*)/,說正直即現效力於美聯邪惡帝國洋姬隊,自日職時期就擁有「哥吉拉」稱號的松井秀喜)不斷成長,那種情緒就是一個微妙啊,順帶一提,在最初設定的時候我讓他擁有一名老婆及育有一雙姊弟,其實也沒什麼互動能玩,只有偶爾請老婆來看幾場比賽這樣,沒想到季中老婆居然大肚子了!(我大震撼一整個...( ̄口 ̄; )︴)這......我想說球季都已經密集成這個樣子,馬祖姨居然還能背著我(?)跟他老婆生孩子......

第二年孩子順利生下來了,是個健康的男孩兒呢!(這口氣在樂什麼啊

遊戲操作上,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啊;,在初進入遊戲的時候,幾乎能很瀟灑地場場繳出五成以上的打率加幾支全壘打,結果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後,瞬間變成鳥飛三振樣樣來的鳥打者......整個讓人很沮喪,玩這個其實滿消耗精神力的。

不過整體來說滿好玩的,也有很多模式,像那個球員素質根本是亂作的WBC模式,中華隊根本只有彭恰(心)的素質能看而已,其他那是什麼鬼啊(〞y▽〝)/,說是這麼說,還是用這種隊伍打到總冠軍賽了,對手居然還是墨西哥(死),反正...玩爽的就好,現實畢竟不可能對上含果就場場CALL GAME壓~(這是我玩WBC模式最大的收穫!!)

差不多是這樣,興致來了隨意寫寫,可能沒什麼有意義的重點吧,但這就是人生啊。

看馬祖儀成為人氣王,十分溫馨地跟小朋友們一起互動,雖然主要是一個個將孩子們收服成球迷(?),至少我看到這款遊戲的靈魂了,其實我很感動(*〞︶︶〝)

比如說,馬祖儀可以選擇要送棒球或是球棒給孩子們當作聖誕禮物,過一陣子,孩子們就會寄來充滿天真文字的感謝卡,然後附上一瓶恢復體力的飲料,是不是很溫馨~(...眉來眼去劍法?)


我快胡言亂語了,夏天還很漫長呢。


終究...那個人是不會回來的。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