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懷舊] 夏天回來了 2nd

雖然很久沒寫些什麼了,不過,某方面來說還是該繼續那留下些什麼的旅程。

夏天回來了啊,漫長的,炎熱的日子,這個地方再過一個月,將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第四個年頭......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我們就快要有兩屆的學弟妹啦,媽壓。

就在一年前的同一天,我似乎發過一模一樣的一篇文章o(〞︶〝)o,不如就把6/22定為夏日迎接之日吧!(也太隨便

嘛,感覺可以寫的東西很多,但往往到這裡就會詞窮f( ̄─┐ ̄;),不曉得是月亮引力還是太陽黑子(這蝦餃)的作用,那來個正式一點的開場白再開始喇些什麼好吧。

好久不見了諸君!bonjour!(被拖走

那麼,也是時候開始計劃文化苦旅了啊,去年......不曉得為什麼沒有成行,一直回顧以前那篇苦旅文,總覺得當年的自己還真是怪瀟灑的,不得不說真令人懷念*(〞︶︶〝)*

當年啊,說起來也才前年的事情而已,卻覺得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時間的流動讓人幾乎快失去判斷記憶的遠近,不曉得是真的老了還是怎麼樣;

有時候啊總會默默「趴」地忽然跳針,腦袋好像一瞬間跳回過去的某個時間點似的,不過又很快重新意識到現在的身分,都是個大學生了......當然,已經離去的那些東西,終究是很難再回來了。

要說記得高中的事情也越來越少……盡是些模模糊糊的影像,偶爾會無聊去翻開畢業紀念冊或是以前出遊的照片,那種「這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的感覺就會很鮮明地跑出來,就像是在提醒自己些什麼事實,或是要把自己拉出來那樣,也不是說什麼眷戀還是企圖逃避什麼……總之,有種難以形容的想哭,會伴隨著這些接觸過去的行為好一陣子。

也說不定是大二的日子太過荒誕跟煩躁(; ̄▽ ̄)……總是熬過堅強的系學會及地獄般的期末考週啦,想想一個星期前還在為一整個星期的頭目七連戰如剛噴出來的貓熊般姍姍地顫抖著,現在已經愜意地在打網誌了呢。

好該死(毆

暑假嘛,除了文化苦旅之外,還要規劃其他東西的;比方說把《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及《少年陰陽師》補完,還有某福隆海王子推薦的「NCIS」影集,其實我比較想追「LOST檔案」啦\(〞▽〝)/,還有我沒follow到的痞子英雄,要從謎管道重新追……噢還有現視研!

稍微推薦一下好了,我說現視研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作品啊。(瞬間轉換跑道?

因為我是從動畫第二季開始看的,所以故事原設定及早期發生過什麼事情我都不清楚就是了,故事主要是描述「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這個社團中發生的種種趣事,我簡言之就是個被所謂的御宅族們給團團包圍的作品這樣(死)

但故事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啊,那個正準備笑死阿宅的給我站出來,去把「釘宮是我的嫁」這句罰抄個一百遍再呈上來啊口胡!

不過,我真正被這個作品吸引卻是因為第二季的第五集……好吧,這個不能捏,這塊清新健康(在哪?)的園地還是不要被薔薇海淹沒好了╰( ̄▽ ̄)╮

那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殘酷的文學史要重看……天佑maple能大發慈悲手下留情些。

這樣看起來,暑假其實滿充實的嘛(誤)。

如我所說的,漫長的,炎熱的日子,不見得真的是在這季節裡發生了什麼,只是這樣的日子裡,總會讓人想起某些事,某些人,那些留在記憶中,即使已趨近模糊不清,卻深深地刻印在腦海底部。

刻得深了,到底是習慣了還是真忘了,就讓人分不清楚了。

我還有意外發現阿校寫給我的信( ̄/// ̄),就像時空膠囊一樣,實在是很懷念的東西,那段時光也很難再重溫啦,雖然現在幾乎沒有像阿校這樣的吐槽役讓我覺得有點遺憾,我根本是M屬性爆發吧,但話又說回來,我的小黃好像還在阿校家……

而夏天,cpBL(就說沒誤了嘛)也即將結束上半季的賽程,儼然就是場惡夢啊,兄弟突然反差成這個樣子。已經確定突破隊史單季最低勝率的情況下,這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就快快樂樂地打球吧!但願下半季,象隊的大家都能健康地比賽,致遠……嗚呼,今年象隊到底卡到什麼玩意兒啦(#‵口′)/〞

再受傷就真的要嘗試投訴棒球之神了……有沒有這麼超過這樣。

然後,就算被直落三還是要為盧喝采壓キャッ゚+。:.゚ヽ(*´∀`)ノ゚.:。+゚キャッ!

與費神的比賽真的是精彩到有剩,盧辛苦了,下一場比賽繼續加油。

er……我還有沒有忘了提什麼,算了就這樣啦,喇了一大堆,希望有一點蟬在叫(?!)那種夏天獨特的吵雜感ヾ(。◕ฺ∀◕ฺ)ノ♫♬

好啦,夏天,Go!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