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閒聊] 氣氛

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像是氣勢之類的感覺,就字面上傳達出來的意義,對人心可說是具有重大影響。

人與人在這個世界上相處,氣氛就是一個十分明顯的指標,我們不可能看到兩個冤家路窄恨相逢的孩子會出現開小花的氣氛,這種衝突美根本簡直是黑洞般的空集合了吧我說。

所以看兩個人,或者說看一群人究竟能不能契合,觀察氣氛就對了。

看不出來的話倒也沒關係,來我這裡正好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御用眼鏡,據說帶上去各種氣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不用拖我自己走


嘛,其實這也直接地彰顯出世道下走在流行尖端的人心反應壓,不是常會有那種回味古早時代的說辭嗎?比如說純樸的農村社會,街坊鄰居都會笑臉迎人喜作客,或說樓下的三春姨都會熱心地幫老爸倒垃圾,結果倒著倒著倒出感情來了這樣(喂又混進奇怪的東西了...

我們當然不能說什麼舊愛還是最美這種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陳腔濫調啦,一直都不該有孰是孰非這種比較手段,只是透過這樣的觀察,不難發現世道的改變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一種極端了。

至少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滿感慨的,難道世界大同還是只能當作一句宣傳口號嗎?(誤

不如就老實說,真的是越來越難融入現下人們的氣氛中了,說到底根本是孤僻的老症頭一直都很灑脫地在脫衣吧,對於改變,我總是缺少了很多動力壓はぁー・・・(*´Д`)=з

人是可以很死忠的我說。

如今也邁入第四個年頭了,我想我應該有資格可以這麼大聲地說啦。

可是這跟改變沒關係啊!ヽ(#゚Д゚)ノ┌┛Σ(ノ´Д`)ノ


簡單地說,我就是在胡言亂語了(汗

最近象隊還是很難擺脫輸球,但這不打緊就是了,雖然一堆見獵心喜的人趁這個機會大肆地靠北來靠北去,聚在一起哭U就算了還要特地跑到面前靠北給你看,這也實在是沒辦法的事情。

就像那個啊,我說國小的時候不是都會有小男生為了引起喜歡的女生注意,然後故意去掀人家裙子嗎?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至少以我的智商我不懂= =

重點是,球隊的氣氛終於逐漸像樣起來了,這是令人在輸球之餘能感到欣慰的部分啊。

戰術的部分還有很多可議的空間,不過胖總上任以來,真的能確實地看到球隊在「改變」。

本質上當然還是非常殘忍的殘破啦,這個......不是他上任之後就會自動消失的東西,我們也只能期待更遙遠的未來,相信這票賣命的傻子。

近二十五年來,象隊能吸引許多球迷支持的最重要的核心,不是一度,免靠北,一直以來都是球迷數最大量的一支球隊,那個核心,總算是漸漸地重回了。

歷經球隊在一夕間遭遇極大挫折,幾乎要迷失了方向,如果這票賣命的傻子能重新找回這些東西,那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看起球來也會比較快樂啊!


...嘛,好吧,雖然很大部分我還是能從比賽中找到樂趣就是了,好比說某內野一壘手跟二壘手都人夫了還這麼誇張,或是最近傳出更加閃亮消息的新人六番,cpBL真的是歡樂無限好,俺還要萌十對啊゚+。:.゚ヽ(*´∀`)ノ゚.:。+゚

(以上應該沒有誤)

嗯,大概是這樣,中文週的東西忙不完,我還真有閒情在這兒喇賽。





兄弟加油!思齊加油!

新進的三代象們加油!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

  1. 都中文周了你還有閑情在這喇賽!!

    回覆刪除
  2. 娜娜你也LAG一整個太久XDDDDDDDDDDDD



    真的是為什麼我中文週還有閒情在這兒喇賽

    現在想想還真是頗奇妙



    等等是否本人也LAG一整個久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