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閒聊] 轉動20!WITH US

今兒個是種花職棒20年的誓師大會。

為即將來臨的第20年的祭典做好準備,但願這嶄新的一年,一切都能如意。

真的是但願一切都能如意,早在去年球季開始之前,我們的展元還特別在某天的體育新聞過後特闢一個專欄,是在講防簽賭切結書的事情。

那個時候展元講得振振有詞,看得人興起一股不忍心,雖然這所謂的切結書......實際上的效力是連張紙也不夠,那間......我就改用垃圾企業來代稱的垃圾還是再次把過去的骯髒事拖出來玩,又有多少人記得簽下這張紙時的事呢?

然後又不得不提到周董,我們的思齊思齊思齊思齊思齊~思齊~愛伊吸得滷(?),即使被暴力脅迫也不願意改變自己熱愛棒球的初衷,他在頒獎典禮上紅了眼眶的致詞,令人永生難忘。

現在是象隊的球員了啊~所以一定要進場吶喊一下周董的名字壓\(〞▽〝*)/

說回今天的誓師大會,現在總稍微後悔沒有早上就趕去國父紀念館了,想不到簽名會只限定150名......= =

不過即使如此,簽名會還限定要在現場消費500元以上才能領去號碼牌,這也太......有點強人所難,雖然我帶去的紅葉少棒最後是徹底花光了沒錯(遮臉),總之,簽名就這樣又被打槍了。

先說說其他的部分好了。

剛到國父紀念館時,大門口已經停了獅巴,只是連個球員的影子也沒看見,看來是嫌外面太熱不想下來吧(笑),過不久,熊巴跟著出現,正探頭想看看裡面有沒有球員要出來時,身邊忽然一名大嬸如此高喊:

「咦!是陳金鋒耶,陳金鋒啊!」

!!

──台......是台灣巨砲!!

當然是馬上要轉頭看看他在哪這樣,豈知才剛轉身,身邊跟著一道風奔馳而過......

媽壓金鋒剛從我身邊經過!!(尖叫)

馬上就快速抽出相機要拍照了一整個,而且這個金鋒實在是太不金峰了XD



連背影都散出霸氣的男人啊~


當然還是沒有任何球員登場,於是直接轉往裡頭要採買今日的元件了,受惠於思羽的友情通報,據說購買100元以上的兄弟產品就能以五折購買門票,這實在是一大利多(灑花)

而我原先只買了一顆球,但看看另一個商品區,媽壓全體五折下殺......超誘人,正猶豫要不要衝那件覬覦很久的恰衣,正巧轉頭一看,哇靠!居然是阿鈣壓~キタ━━━(゜∀゜)━━━ !!!!!

連同緋聞對象的致遠(誤不用錢)及彭恰(是彭恰啊彭恰!!),三個人居然偷偷跑到攤位這裡來串門子這樣,瞬間攤位被相機籠罩\(〞▽〝;)/,我幸好是已經卡在攤位前在想要不要衝,就近地利之便抓起相機狂按了。



彭恰的笑容是我永遠的太陽!!(吶喊)


衝完恰衣,我說真的一件580打五折下來才290,我想很難再看到這樣漂亮的價位了吧( ̄▽ ̄;),不衝實在可惜這樣。

跟著移動到會場中央開始準備迎接眾球員,狂照亂照,天氣很熱,球員表情也普遍很臭,沒辦法,旁邊的人也等到快乾了......

我直接跳接我注意的重點好了XD

球員到齊之後,先是種種子(真變成種花職棒?),不僅是誓師大會,今天一同有三立與台視的偶像劇「比賽開始」的宣傳會,這個段子結束之後,開始由四隊的八位球員唱今年度的新主題曲「繼續轉動」,既是動力火車的歌,品質自然是不用懷疑的。

不過我只過分偏心地注意周董跟HIGH咖的歌聲而已,兩個人歌喉很棒~(灑花)

唱完歌,接著是各隊的表演時間,興農的戰舞很逗很Q,站正中前的林克謙整個很合tone這樣,風頭出盡,然而輪到兄弟番時卻出了亂子,囧斃了......儘管彎彎最後有救援成功,整個還是不曉得是哪個學弟不想跳舞才不帶音樂來(炸)

辣妞跟減四的部分......就是這樣啦~(喂快轉人家也不是這樣的吧= =)

這邊有個很強大的地方是,每隊表演完後都會向球迷們灑些小禮物,然後就是萬頭鑽動的人浪,哪怕你不想撿也可能會被旁邊的小哥波及(汗),可是咱們的薇仰姊姊很硬底子地全部捕獲成功!非常強大,這邊真的要鞠躬感謝達人級的援手,我就是站在那邊想抓抓不到還會被小哥A到的那種人......( ̄︶︶ ̄;)

誓師完後,就是我先前所說的抱憾的簽名會了,嗯,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那預定的簽名球就從彭恰擴編到阿鈣這樣......


大致以上,我寫得很亂耶整個XD

半價的門票是成功地奪得兩張,但限定是平日的新莊主場,說條件有些嚴格也的確是如此。

懇請上天,保佑種花職棒吧,保佑這個台灣人......也許不是很多台灣人在意的這個種花職棒,如今走過了許多風雨,在這新的一年,真的要平平安安地走完才好。

我說小曹加盟兄弟了啊~~~~!

這真的一整個是突破熱身賽連不勝低潮的振奮人心的消息,就算只是一個人的加入並不能實質上強力地改變整個球隊,也希望能讓這支坎坷的元老球隊走得稍微平順點吧。

偉哉,肚臍!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

  1. 你真久沒更新 我來了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蟲Boy你好煩喔XDDDDDDDDDDDDDDDD



    不過事實上的確是很久沒更新了...

    欲振乏力啊,想到些什麼也懶得或沒時間上來喇賽

    這麼說起來其實令人感到很懊惱呢(淚



    嘛,現實生活的種種煩悶,就是人生的一切啊~(Ending都在亂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