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心情] 實況野球 Game 2

那個,總之裝死不是一兩年。

該不會以後這裡就都是用來放看球紀錄的吧(汗)?其實這樣也不差啦,只是大概會沒什麼人想看這樣吧……(遠目)

倒也不是想把這地方擺爛吶,從發文的內容逐漸沒營養化來看,我想應該不難看出我的梗早就被玩到爛了;在這樣下去只怕沒把這裡給搞跨,就會先因為質感的下降而被迫消失在時空的洪流中,以至於就好比人生的低潮期一樣空白了這麼久,對於偶爾會來這寒館踏青(?)的鄉親們真是抱歉這樣。

──以上是澄清用的前言──

然後,鄉親啊真的是要給種花職棒(大誤)相挺一下啦。

今天這場在新莊舉行的象熊大戰真的是沒話說的有品質,或許觀眾非常大量也有相對地加成球員的爆氣(事後看資料發現現場有近7000人啊~),總之,就是很好看這樣。

在排隊買票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很多人了,即使早了30分鐘到場,好位置也整個宣告消滅,也在擔心明天的天母能不能買到票……(抖),說不定明天的天母戰會出現總冠軍戰般的氣勢也說不定。XD

err……而進場之後又補足了缺漏的加油棒,原本具有紀念與懷舊意義的先代加油棒因為已經趨近往生狀態了,就讓他一路好走地傳承到二代棒吧。(合掌)

先說咱們的先發摳爸壓吸桑(羞?!)投得實在是讓人很舒服,前五局壓制得有聲有色,雖然在六上碰到一陣亂流,不小心地給辣妞轟出一支兩分大砲追平,但還是在下半局馬上又被咱們的致遠回敬一砲之下給奪回領先權了ヾ(*´∀`*)ノキャッキャ

說到這裡就還是要老話重談,鄉親啊,真的要進場給咱們都19歲了還在草創的種花職棒(都說誤了是怎樣|||)支持一下的呀。

你能明白這種感覺嗎?當咱們觀眾席上使出吃奶的力氣喊完致遠全壘打的口號之後,投手送過來的第一顆球就馬上被他一棒轟到中左外野牆外,而且還連兩次都是一樣的模式一樣的第一顆球啊!鄉親啊,你能明白這種很想當場痛哭流涕的感動嗎?(兀︿兀)

這種就只有衝現場才能體會啊,雖然我很想同時SNG主播台裡的展元說了些什麼就是了……(炸)

好,再說回摳爸壓吸桑,他的不順維持到七局上的黃EZ敲出一支安打後就被換下場,不過勝投依然大局在握的呢,從最後結果來看,確定就是今天的勝投了這樣。

回頭去看看他中職初登板那時,鄉親啊,是「餵球投手」吶…囧,在日本只是個訓練打擊員的餵球投手,整個就是讓人吐血到很想大喊「不要再派他出來了拜託!」的地步(雖然是真的喊了XD)。但看看現在他威風得二五八萬的,不僅連霸氣都練出來了,球速也是好幾球140↑在催的,中入神你的雞排根本就是仙豆吧!(指)

再來還要說的是火山的899,擠了好幾場的難產終於誕生的第899隻安打啊,好感動好感動,還附帶1分打點的價值呢。

最近的朱老一整個也是威到爆了,看到他站上打擊區也是舒服的感覺啊,老將價值魅力無限。

守備方面也很相挺喔,朱老跟新人王這場也有幾個NP,雖然新人王後來好像出了點小trouble,希望他沒事才好……千萬別再受傷啊。(淚)

那……err,大概就是撩亂的這樣,目前的個人戰績是兩勝零敗,還挺開心的就是了(挺),雖然身為象迷還覺得明天有可能會破功是種非常不給面子的想法,就還是會有點擔心就是了這樣……(汗)

五月狂象!那就從致遠這兩發開啟咱們的狂勝吧!要連同受傷的恰恰的份給打回來啊。加油加油。



就是說,看完球之後有種世間煩惱全都遺忘的快感,嘛,果然還是只有棒球能治癒貧弱的人生吧。(茶)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人多了之後的嘴究竟能雜到什麼樣的地步,我想都無所謂了,說難聽又說得偏執了一點,或者說,中肯了一點,這就是人生啊。縱橫交織,其實是自己也不完全是自己的一段人生路,如果無法讓自己看清自己的夢,那所謂的存在也很難找到意義了。

那精美的《人之初》整個就是我的啟蒙導師了我說……(菸)





新莊的公車真他喵喵的難等到快吐血的  阿格 平方(^-^)ノ

7 則留言:

  1. 本人還有毅力來逛你的網誌也算是神奇

    回覆刪除
  2. 要振作阿 格格!!

    快回到高中時代的FUNNY吧!

    回覆刪除
  3. 看來我也滿有毅力的耶~~ XD

    回覆刪除
  4. 唉呀呀,台灣職棒莫名很治癒係呢XD

    阿霖的文筆也很棒啊,看的讓人熱血沸騰(←不,同學你完全誤了...)



    是說,人生 嘛,總是要有一點被整個族群唾棄也想跟可口的(啊?)摯友廝

    守的魄力,當然再加上一點導遊龜大叔的厚臉皮,或者靈媒大姊姊的高

    跟鞋強鑽,一切都會很完美了。



    喔抱歉,寶島之外,最近走復古風...(低頭把爆走兄弟漫畫跟神眉週邊收

    起來)



    我想,抱持愛勇氣與希望的樂觀,哪天不死鳥就會飛過來了,等那鳥東

    西(?)常駐心裏,一定可以變的堅強吧。這是目前小小、有點脆弱的大學

    生需要的力量呢。



    春番日劇Last Friend說,傷害別人的人,自己也會受傷。不知道為什麼很

    想拿出來用...(←你只是被上野樹里炸到而已不是嗎!)

    加油吧,起碼還有球拍可以拿來揮霍多餘的精力=3=



    唉呦,話講一講害我帶來的東西都吃完了

    老闆(揮手),這邊追加一杯大可一個香腸便當!筷子不用了我自己有帶



    (結果講了一堆不知所云的話只是來點餐的)(對我就是來吃東西的不行嗎)

    回覆刪除
  5. 嘖啊,貼完新章時間已經不早了<囧



    孩子們我擇日一定會好好回覆!要相信我啊(淚

    回覆刪除
  6. 我不信我不信(哭鬧)

    回覆刪除
  7. 其實,就是說,

    孩子們你們真的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拭淚)

    那個毅力啊就像我幾百年前在大富翁四(?)時說的,很重要(小王貌)

    所以說,那個,就...我很開心((>( ̄▽ ̄)<))



    倒是,現在不管我怎麼努力地回想,都沒有辦法把高中時的我成功拼湊起來,

    原來我高中的時候那麼Funny嗎?XD

    雖然我想因為衝動而做大富翁這種事情還真的滿歡樂的...(爆)

    嘛,好吧,我會努力(握)



    然後庭庭的大長串看得我心花很怒放(文法也不是這樣用的吧我說...)

    cpBL(喂,這寫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你到底想強調什麼啊?!)很歡樂是真的,

    每次都會在球場上有不經意的小發現,

    接著就不知不覺地陷入了一種綺麗的小紛圍裡面(何)

    超有趣啊!!XD

    and...我想我明白庭庭的意思了,

    那個老闆也來一份雞排加辣還有一杯珍奶謝謝...(就是不是這樣的吧!!)

    謝啦庭庭( ̄ˇ ̄)b



    這樣有沒有夠誠意的回話~

    阿校別不信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