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心情] 實況野球

今天在新莊球場是中華職棒第19年,兄弟在例行賽中的第一次主場,同時也要用來正式慶祝恰恰的百轟紀念,衝著天時地利人合(末項存疑?),老子不顧一切千里迢迢殺到新莊。

嗯,不得不自錶,不管做什麼事我真的都是靠本能衝動在決定,說實在的,不這麼做的話,很多時候都會在考慮東考慮西之下,乾脆就不做了省得麻煩。

是不是人生也直接踏到終點就省得好多好多麻煩……(大誤

Well,脫軌了,總之得知今天有恰恰的紀念儀式之後,俺立刻在棒球板及象板蒐集了一些衝球場的資料,然後便草草地計畫完畢。

令我感到相當甘心的是,那申請時間拖得好比納豆牽起的絲般長的學生證,同時在今早前往學校的路上被通知到貨(?)了,Nice boat!

天時兼地利,加上只到三點的課還真的只能這樣形容了。

就這樣,貪懶的個性搞得我差點就要錯過恰恰的儀式,進場之後急忙找到座位就座,恰恰已經開始領獎拍照了,還好算是有趕上啦。

那個1:1 size的恰恰真他喵喵的很可愛!(心

(喂喂……沒人對上面這句話的整個語法跟邏輯異議阿里嗎?)

帶到正式比賽,簡單說,這場兄弟的打線真是整個大暴走,1局下就阿沙哩地砍了5分回家(灑花),也是受益於龍的守備大失誤啦,因此初開賽就遙遙領先了4分。

最後,9局上以9:3的成績入手第二勝,也終止了令人扼腕的三連敗。

開始說說第一次的感覺吧。(無誤?

坐內野最大的好處就是跟加油團非常接近,整個high起來的氣氛真的會讓人十分喜歡實況野球的感覺,加上我選到的位子還不錯,看球的角度可說是暢行無阻。

只是……趕在球賽開始前趕快吃晚餐的我,居然發現緯來的攝影機在照我前排的兩位女性(別問我正不正,我很不專業地看不到正面),然後我們這區塊就這樣上了球場大螢幕,我整個差點囧在原地……希望這段沒有安排在電視轉播上。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大概改衝外野吧,學生票免錢,坐靠近內野一點還是能融入加油團的氣氛中。

還要說的就是阿鈣的下勾式投球,現場看真的很奇妙,那腰啊……

大致上這樣,那看球人數……我也不曉得兄弟今天到場的究竟算不算多,龍那裡就顯得淒清慘澹得許多了。

不知道,反正無論如何,我會盡我全力支持中職。

在棒球板看了不少文章,中職一路走來真的是風風雨雨,大風大浪過後,究竟有多少球迷因為這些事件而對中職痛心,甚至放棄了對中職的熱忱,這無從得知,但我們唯一能確定的是,受傷的並非只有球迷,更有多少球員因為這些事件而無辜地被波及,被迫讓他們喜歡的運動被染上更多汙名。

老鼠屎真的會壞了一鍋粥。

當初聽到那些傳聞,事實上心裡還是會有那麼樣對中職的失望,也曾經會杜爛還真的是看爽的就是了,只是,嗯,不能因為這樣就以一概全,一巴掌一起打過其他認真的球員,太不公平,至少我也覺得這真的太不公平。

所以……就是這樣啦,我也沒想幹嘛,就認真地答覆自己而已吧。

說到升上高中後為了念書,反倒變成只是斷斷續續地看幾場比賽,現在升到大學也不再那麼瞎忙了,總算是可以像樣地追比賽了吧!

最後的最後,中職加油,希望能有更多的新秀不斷崛起(我真的覺得多了好多生面孔……還是我忘了以前的熟面孔了囧?),讓中職恢復往昔熱情,更讓中華隊更加發光發熱。

但願咱們的青天白日能榮耀地飄揚在北京的天空啊。

(這當然是玩笑話,中華隊的球員性命很重要……)





原來俺跟中華職棒一樣大的  阿格 平方

6 則留言:

  1. 但願咱們的青天白日能榮耀地飄揚在北京的天空啊。



    哈哈!

    讓他們看看台灣人的棒球!(不是中國人喔。)

    回覆刪除
  2. 推:台灣人的棒球\( ̄▽ ̄)/

    回覆刪除
  3. 孩子

    你什麼時候也變成象迷啦?!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

    看樣子我洗腦成功了,哈哈!

    話說我們找一天一起去看棒球吧!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是象迷啦~( ̄▽ ̄)

    雖然實際上我已經忘了到底是國中什麼時候的事情...

    不過當初蒙姊仔的感召(何)

    就默默地不離不棄到現在了XD



    說是這麼說,上了高中後不知不覺都沒有繼續加油了,

    搞得當年兄弟的陣容都忘得差不多,

    連這些年發生的事情也幾乎不知道...

    不離不棄說實在的也是喊得有一點心虛這樣...(遠目

    回覆刪除
  6. 真的啊~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是否太老梗XD

    雖然曾經一度離開,不過繞了一大圈還是有什麼東西是不會改變的嘛,哈

    哈哈哈哈!



    嘛...還是為中華職棒加油\(*〞︶〝*)/



    (是說注音娘用了這麼久,現在才發現原來有「中華職棒」這個辭彙...我

    都快哭了我說...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