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吐槽] 總之就是發洩

最近藉著(嗶──)的力量從頭補完了現階段的xxxHOLIC,一整個,喔喔,就是被大媽們的愛(?)給鞭得體無完膚。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大媽們究竟是憑藉哪種大宇宙的大意識在動筆作畫跟構思劇情,真的,好像有種超自然的力量在推動這一切的發展那般……(某G力?)

那麼,我該從何說起呢?先介紹三叉好立克(註:取譯自批踢的Clamp版)?

總而言之……就是個我物流的魔王與口嫌體正直兼M取向的眼鏡男還有他愉快的夥伴們的愛、信念與交易的故事。

<以上全誤,看懂的人與相信的人我先給你一根拇指(c —_ _—)_b>

咳,大體來說就是個十分有趣的鄉野傳奇(?!)就是了。

其實是因為xxxHOLIC跟Tsubasa是同時並行的故事,整體上有連帶關係,為了完整性與流暢度,再加上推薦度頗高,所以還是決定先補完這部作品這樣。

沒接觸還好,一看又是個驚人的故事啊。

布瓜我相信妳偏愛好立克的立場了,瞧瞧那精美的侑子,跟吃罷撒偶爾出來露個面稍微沾光一下相比,一整部不斷華麗連發的侑子大集完全就是彈雨般的密集攻勢……母艦都要被擊沉了整個。

一方面是穩定了對侑子的軍心(何?),一方面是不禁繼續感嘆,大媽們果真是營造禁忌愛的鬼才,再看看那精美的四月一日跟百目鬼……(茶)

嘛……不著痕跡地在正常向的連載裡用著右手食指大剌剌地指著男角,一邊露出奇妙的微笑卻又不發一語,這簡直就像在炒飯裡面加進擦布屑,還刻意又淋上一層炒飯一樣在告訴你那裡有問題啊。

這用來開小花的便利管道實在是……(轉身拇指)

不過嘛,雖然是這麼說,這兩部從主線開始明朗之後的劇情真的是很黑,因為鹽巴被錯加成味精而失控的那種(?),看著看著會覺得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殘忍啊……

心疼還是會有……若這是為了幸福而必須付出的代價,我想還是得咬著牙撐下去不可。

跟Tsubasa不同的是,裡面一些被用來流動的想法跟警句,在xxxHOLIC裡面就被體系完整地表達出來。也莫怪一堆人會被侑子征服(誤),這種超然於世又能滿口奇理的女人,好物啊。(跪?!)

曾看過有人說好立克根本就是在玩弄文字遊戲,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吧?兜的圈子還不小,看到腦袋天花亂墜似乎是很難避免的現象,但其最核心的價值觀確實是滿有深度的,就看能不能體會啦。

發洩了一堆……還有一部分我藏在這些文字中沒有表達出來的情緒。

就是說,陷在這部故事裡太久,忽然有點難跳回現實世界……Orz

好比呼喊愛裡面朔太郎提到的「跨越夢境回到現實的那條界線」,當意識從創造的世界回到真實,感覺總是特別強烈,畢竟創造的世界中到處充滿著真實所不能擁有的美好的部份……

唔,我想異世界的我應該也是這麼雜碎吧。(一秒)



年關將至,就祝眾鄉民新年快樂咧。

除了釘宮病重症患確認無誤之外,最近也發現我真是中井聲控,雖然實際推算一下中井本人今年已邁入40的關卡,但他的聲線卻是愈加悅耳啊。

我想往後的人生路上要是少了這兩條聲音,我應該就會無遲疑地壞掉了。(炸裂)




※貼心註解:

1.釘宮病詳細資料請參閱
-KomicaWiki-有關釘宮病
-偽基百科-何謂釘宮病
2.中井即指聲優──中井和哉先生,相關資料及配音作品可參閱
-Wikipedia-有關中井和哉
-Seiyuu Database-中井和哉的配音作品(不含最新)

寒假原來也可以融入得很忘我的  阿格 平方(^-^)ノ

9 則留言:

  1. 你過的很快活嘛...(意有所指的眼神飄)

    回覆刪除
  2. 好立克是有沒有這麼大魔力把你導引成這樣XD

    好吧起碼會有個好年(←好在哪裡?)





    對了,話說我與眾方討論後決定了,大中盃要用這個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yKUvQUR4I&feature=related

    擾亂對手,感覺會很成功ˇ

    阿建跟小雁同意了,不過重谷怕我會太專注(...)舞步而忽略敵方攻擊,要

    我想別的方法擾亂對手,嘖= =

    (是說幹麻一直想怎麼擾亂對手啊)





    這邊過年都在看日劇呢,被赤西先生炸的很徹底,每日一赤西,歡樂鼠

    不完ˇ(←不要用鼠年打廣告)





    明天再來回憶一下Tsubasa好了,我真的懂你對中井的愛...因為我也曾因

    為這個留意超市有沒有賣辣美乃滋(←你只是喜歡奇怪的副長吧!)





    啊,差點忘了重點,恭喜發財XD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話說我都會默默的把Tsubasa念成Toshba(日立) 囧

    回覆刪除
  4. 這...好說好說~(茶)

    只是...稍微酒池肉林(?)又縱慾橫流(大違)了一點...

    我想應該還有大幅度進步的空間...



    (以上是按怎)



    喔唔!偉哉好立克,偉哉侑子魔娘(_ _)/

    回覆刪除
  5. 有的...庭庭(八點檔角色?),

    在必然律的導引之下,我想被侑子魔娘吸走(何)是在所難免的,

    但被她吸走會有個好年...這個嘛...(茶)



    是說我完完全全能明白被炸得體無完膚的感覺(正色握)

    雖然我相信這絕不是M屬的小宇宙爆發,

    但請把我狠狠地炸死吧釘宮!炸完之後請再多炸個幾次吧釘宮!

    不過...

    辣美乃滋不就是把副長跟三葉小姐的屬性合而為一了嗎?!

    喔喔...好、好辣,辣得我眼淚都出來了...(轉身)



    至於那個舞...我還能說什麼呢?



    ...GJ!!!



    甭說了,我們快把球拍捨去(?),排團練schedule表...(炸)

    我實在想不出前兩位能反對的理由啊(  ̄▽ ̄)a

    雖然這跳下去想來是定會被大會轟出成大這樣(核爆)

    一邊歡度初一二三四五六一邊想把舞步融入跑位的方法吧!



    阿蛋也新年快樂啊~ヾ(*´∀`*)ノ

    (剛差點一股腦打成生日快樂...這又是哪個宇宙的意識...)

    日立的念法總覺得記憶猶新...好像也曾在哪看過一樣的例子,

    至少反應了日立的直眼印象行銷十分優良(姆指)



    (以上還是誤Orz)

    回覆刪除
  6. 對我這感冒頭痛的人來說.....

    這裡真有著中國歷史上的一發展階段(聽不懂沒關係..我語無倫次了= =+)



    ~這裡全是國字對吧~!對吧?! 拜託請跟我說不是~!!!!



    整個看不懂> <?? (抱頭!)



    (溜~)

    回覆刪除
  7. 噗ㄘ~三叉好立克˙˙˙

    好像某種健康食品名(?)或是電器用品名(?)XD

    回覆刪除
  8. 好看耶~ˇ

    看來你這寒假都泡在clamp裡阿(這樣拼否?)

    哈哈哈ˇ

    回覆刪除
  9. \( ̄▽ ̄)我戳







    (以上無意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