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心情] 人之初-3

瞧瞧這堆雜草就能明白這裡揪竟荒耕了多久...(菸)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倦怠期、或者說更年...(誤)Anyway,就在踏進家門之後,總覺得對於外界的連線好像就不再那麼熱衷。

以致於任何能藉由網路與其他人們作交流的平台,漸漸地在腦袋裡自行繁衍出青草綠綠的油田,簡直快可以收割了是否...

And...剩下的,就只有電腦裡的某金玉漫畫(誤很大!)與台視每天準時放送的勵志動畫,還有其實有些微陌生感(汗)的學校報告跟書。


我的人生儼然與大叔的同步率瀕臨開小花與手牽手的狀態了啊。



嘛,先撇開大叔的部份不談,稍微再談談進版圖的事情好了。

一方面是因為每天準時放送的勵志動畫又終於到了攻進艾尼愛斯大廳的關係,漫長的戰爭即將開始,為了應個景就來張當時的彩頁這樣。

至於BGM的部份,則是相當感人的第一首ED「Memories」的另外一種版本。

一開始台視應該還有播出ED吧,所以這歌應該有看的鄉民不會不知道;再說這首由管樂團演奏再配以獨唱的版本,其實別有一番動聽的風味呢。

那麼,先預祝草帽孩子團能順利救出羅賓媽媽(炸),看看佛朗基爸爸那精緻的前半身...(這整句話揪竟是...?)



總之,新年勉強算來一個星期了吧?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有自己最純真的夢想。

年紀越來越大,捨棄的東西就會因為考慮得越來越周全而越來越多。

有的會成為回憶,有的卻只會隨著時空的洪流而消失在時代的夾縫中,無論是怎麼樣的結果,最重要的總是決定的那顆心...與絕對不會反悔的勇氣吧。

這時候,看著海賊裡面那些勇敢追求著自己夢想的人們,即使被謾罵、被羞辱、被攻擊,也絲毫不會放棄自己夢想的人們。

...不知道能不能稍微喚起自己的記憶呢?


答案一直都在你的心中啊,就像狙擊之島一樣。(核爆)


考試考不好,作業弄不完,我還真有閒情在這兒喇賽...





夢到點什麼東西就會開心地捲起來(?)的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

  1. ㄏㄏ~~

    有一句話ㄉ說~被嘲笑ㄉ夢想才有實踐ㄉ價值~

    格格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我...我會努力的!(握拳)

    就算會被嘲笑,我也會努力往不認輸的大叔境界邁進...(?)



    咱們都要加油嘿正義啊~(v ˋ▽ˊ)┘

    回覆刪除